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22同城德比预演?

022同城德比预演?

    斯特恩拿起桌子上的  a4  纸,这张纸上记录了沈浩最近五场的数据,他的眼神中闪过纠结。

    场均得分  4.3  分,这样一个数据在当今联盟中当首发,多多少少有点刺眼,但是后面一栏中场均  8.3  助攻的数据十分突出。

    最近几场湖人能爆发的原因,主要是沈浩开窍了,会传球了,能一举激活其他队友,从奥多姆到格兰特就能看出点东西。

    以前湖人队内,场均上双的只有科比以及奥多姆,其他卧龙凤雏都靠手感吃饭,所以科比在结束这个赛季时才会说出那经典话:“你们这群废物根本不配和我打球。”

    可见是真菜,这也是联盟本赛季安排骑士踩湖人剧本的关键一点。

    取消暂停键,再次看起沈浩打球,笑话恭敬的站在斯特恩身后就这么安静的站着。

    他知道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安静,这样总裁大人才会喜欢。

    随着录像带一分一秒的读出,斯特恩眼神也越发的明亮,这小子可以投资。

    “亚当,通知下去给这小子给予一定的便利!”

    斯特恩手指敲了敲桌子,对后面的笑话讲道,面色和蔼但是语气却十分坚决。

    “是!”笑话有些震惊,但还是去做了。

    这位老人做的决定他只需要执行就行,根本没办法反驳,大洋彼岸的中国正在飞速发展,他知道这位老人一直想抢占那边的市场,但是随着东方巨人姚明的成长,这种成长已经到了一个小瓶颈,现在需要新的钥匙来刺激这个国家的热情,显然这个钥匙除了联盟暗中考察的易建联,就是沈浩了。

    ……

    熟睡的沈浩还不知道斯特恩已经为他开启了一部分特权,将他摆到了球星的位置。

    随着熟悉的铃声响起,沈浩一个鲤鱼打滚坐起身,眼睛朦胧着走向卫生间,新的一天开始了。

    “起这么早啊。”

    杰克大叔端着一杯牛奶,从厨房中走出来,看到沈浩不由一愣。

    昨天刚打完比赛,对于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所以在正常情况下,运动员一般都要睡到自然醒,以此来保持身体的活力。

    现在才早上七点半,看沈浩的架势又准备出门了,让杰克大叔对这个同胞竖起大拇指。

    冲着这份坚持,他一定能打出名堂的。

    “是啊,睡不着了,去训练馆在练练。”

    沈浩向杰克大叔打了一个招呼,就出门了。

    “兰比斯,那边安排好了吗?”库普切克依旧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关于夸梅.布朗的消息已经放出去了,但是单靠夸梅.布朗就换格兰特属实有点亏啊。”兰比斯对这份交易有些看不懂。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压压奇才的价格,到时候价值不够再拉上一个球队。”

    “那应该没问题了。”

    兰比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实在搞不懂好好的格兰特不用,干嘛换出去。

    这或许就是他当球探,而对方当经理的原因吧。

    “今天怎么来的这么迟啊。”

    科比看着沈浩,有些疑惑。

    “睡过头了,你也知道接连几天客场属实有些点累。”

    沈浩叹了一口气,眼神中有些遗憾,当然这幅样子是他用来迷惑科比的。

    沈浩最近几场比赛都打得不错,他的球队地位有所上涨,都拥有一定的出手权,要知道每场比赛时间都是固定的,每个人的出手权就那么多,当一个人增加一部分出手权,那么就有一个人少一部分出手权,这些是恒定的。

    对此沈浩也没有拒绝,他虽然需要传球值来加能力值,但是该获得的球权,还是不马虎的,不看后世的西蒙斯季后赛被人喷不敢出手,休息了一年都有心理疾病,也是没谁了。

    “想要成功就需要坚持,想要总冠军更需要坚持,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科比走过来拍了拍沈浩的肩膀,鼓励道。

    现在的科比没有前世开局那么多连败,也确实有点当老大的样子了。

    “科比,你觉得以湖人现在的阵容获得总冠军,可能吗?”

    沈浩半开玩笑的说道。

    沈浩知道,科比对总冠军的执着已经植根在骨子里,他不像詹姆斯韦德那样不顾一切的追逐总冠军,以获得历史地位的提升,他只是不想当输家。

    这句话让科比无法平静,甚至感觉有点梦幻,现在训练馆中只有他们两人,也不用怕其他人听到嘲笑。

    科比下意识的想说绝对不可能,但是又想到上个赛季  f4  依旧没能跨过底特律活塞,又显得有些迟疑。

    他很早就明白球星对一直球队的作用,但是为何无球星的活塞队能从如日中天的湖人队抢走总冠军,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

    “还是不可能。”

    科比最后叹出一口气,湖人的糜烂,以他所处的位置简直不要太清楚了,管理层混乱,球员实力层次不齐。

    球队里,有大量在联盟都快打不上球的边缘人,凭什么去夺冠?

    “或许吧,但是谁又能知道我们湖人会在五连败后开启连胜模式呢?”

    “万事皆有可能,我们会继续连胜下去的,哪怕下一场是休斯顿火箭!”

    科比想什么,沈浩很清楚,现阶段的科比可以说是最成熟和最不成熟的分界线,他现在没有球队老大的气势,所以沈浩打算激一激科比,顺便抛出了下一场的对手。

    火箭目前在联盟的位置,在联盟第一梯队都属靠前的位置,如果真的能够战胜火箭,那么湖人也正式宣布重新回到西部豪强的阵容。

    “火箭吗?”科比爆发出强大的信心,面对强敌,哪怕明知道不敌但是还是选择激流勇进,这就是科比。

    “是时候给外界敲一敲警钟了。”科比整个人气质大变,如果说之前属于那种什么都想参一手属于懵懂老大的样子,那么现在就属于那种找到球队定位的成熟老大。

    “那么就像我们联手击溃火箭吧!”

    沈浩掷地有声,眼神坚定的看着科比。

    “好!”

    科比话语十分简洁,但是给人力量十足。

    沈浩今天找科比谈话的目的,当然不是单纯的给科比找地位,而是想要击溃即将的对手火箭,那么就需要激活科比。

    不然他这么多的话,说了个寂寞呢?

    还不如趁现在多练一会了。

    这一早,两人交谈,十分顺利。

    休斯顿,晚上八点,丰田中心球馆。

    此刻球馆已经座无虚席,由于火箭队的强势崛起,如今更是高高的排在联盟第三,西部第二的位置。

    休斯顿,这座航天城球迷的热情已经被再度点燃。

    从奥拉朱旺时期后,火箭再一次踏入了巅峰,休斯顿人渴望能在季后赛有所突破。

    由于湖人近来五连胜,加上斯特恩的授意,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安排成了全美直播。

    tnt  解说天团也是到了半数。

    至于为什么到了半数,那是因为雷吉.米勒以及沙奎尔.巴克利还没有退役,虽然两人有时候也会出席解说,但由于今天都有比赛就没有到来,反而邀请了火箭名宿奥拉朱旺以及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

    “嚯嚯嚯,老实说我有点没看懂上面的安排,为什么今天我们会到休斯顿?而不是迈阿密或者菲湖人?”

    一来,巴克利就开始滑稽搞怪起来,弄得其他几人无语。

    “你够了查尔斯,太阳今天没比赛,迈阿密今天对阵的是弱旅骑士队队。”

    肯尼.史密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巴克利的话。

    “什么,还有比湖人更弱的弱旅?”

    巴克利听到史密斯的回答,很夸张的怪叫起来。

    奥拉朱旺看着巴克利,在一旁哈哈大笑。

    肯尼.史密斯有点无语了,查尔斯这家伙又开始跑火车了,不过他得赶紧把话题拉到正规去。

    “约翰逊,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肯尼-史密斯看着巴克利心累,今天又是火箭的主场,奥拉朱旺怎么说多少都得给点面子,但是电视台这边好死不活的邀请来魔术师,这是要他们现场撕  x  吗?

    “火箭这赛季打出了一个很漂亮的开局,但最大的问题是姚明,相比较上赛季场均  17+9  的数据,这赛季反而在火箭引起超级得分手麦迪后,却仅能打出场均  18+8  的数据,不得不说他还没有找到真正能激活他的人。”

    约翰逊一来,就对火箭做了个笼统的评价。

    “是的,在范甘迪执教后,姚明的成长没有到达预期的效果,毕竟当初那个最会使用策应中锋的教练去了湖人。”

    巴克利也收起了搞怪,颇为认真的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基本都是在讨论火箭的优点和缺点,几乎没有人说起湖人的。

    直到负责带节奏的肯尼.史密斯发问关于湖人的,这才有人说。

    “我看过上一场湖人和超音速的比赛,完全就是乱打,超音速完全没有章法靠着天赋在打球,偏偏这样在第四节前都能压着湖人打。”

    奥拉朱旺摇了摇头,显然对于湖人评价颇低。

    魔术师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话,今天如果不是为了科比这个讨人喜的后辈,他大概率不会来这里。

    而远在大洋彼岸。

    中国电视台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转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