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24这确定不是艾弗森?

024这确定不是艾弗森?

    麦迪拿到球,直接飞奔到了前场,一个空中换手上篮,直接造成了格兰特的犯规,并且把球打进。

    2+1!

    这一赛季的麦迪可以说正值巅峰,各种攻击手段信手捏来。

    火箭主场以  5:2  领先于湖人。

    而格兰特和米姆似乎也是碰到了壁垒了一般,霍华德,以及姚明,将格兰特和米姆安排得明明白白。

    两人之前也有亮眼表现,但是现在他们面对的正是手感火热的姚麦组合,就显得相形见绌。

    麦迪拿到球,和姚明来了个空中接力。

    接下来的一回合,又是一个传球失误,被火箭队再次断球,麦迪助攻杰克逊劈天暴扣,彻底点燃了球场。

    9:2!

    丰田中心变成了一片红色海洋,休斯顿人全场欢呼尖叫着。

    而汤帅不为所动,甚至还笑了笑。

    “鲁迪,你怎么还笑得出来,火箭的进攻和防守都太猛了。”

    西蒙看到汤帅的笑容,很是不理解。

    “没事,这场我们赢定了。”

    汤帅露出个神秘莫测的笑容,接着伸手,叫了个暂停。

    西蒙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被压着打,汤帅还一脸得意,以他助教生涯的经验来看,湖人阵容被火箭完克。

    完全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翻盘点。

    而汤帅叫了这个暂停,整个丰田中心爆发出了更大的尖叫声,因为所有人都以为,湖人是被他们打停了。

    就连范甘迪的脸上,都难得的露出了微笑。

    他原本还以为,面对前任老帅的时候还有一些压力的,但是先看来不存在的。

    “武贾西奇,巴特勒,沃顿,还有那个谁,你们准备上场。”

    汤帅实在是想不起来其中一个边缘球员的名字,只能含糊的说了一句。

    四上四下?

    除了沈浩,其他全部换上了替补。

    西蒙一看就急了,这才开始一分钟不到,哪有这么快就四上四下的,汤帅这样是乱玩啊!

    “鲁迪,你这是在葬送这场比赛,我有权利阻止你!”

    西蒙虽然是汤帅的头号主教,但是对于湖人他是真的喜爱,不忍心葬送这场比赛。

    “我是主教练,我说了算。”

    汤帅直接大手一挥,等球员都上场了,才沉声对西蒙说道:“放心,这场比赛可是对战老东家,我怎么可能儿戏?”

    汤帅看到老友的样子也是耐心解释道。

    西蒙张了张嘴,也没再说什么。

    tnt  天团解说席上。

    “我之前说什么来着,湖人就是个烂队,扶不上墙的那种,看看,一分钟就被打停了。”

    巴克利嬉笑的说道。

    “暂停结束了,这是一个短暂停,等等...我看到了什么,湖人直接把首发阵容给换掉了,4  上  4  下?”

    肯尼.史密斯本想正经一点的,可汤帅这一顿操作,顿时让他大跌眼镜。

    “鲁迪不会老糊涂了吧?”

    肯尼.史密斯也跟着笑了笑。

    就在这时候,查尔斯.巴克利一副贼贼的样子。

    “喂,巴克利有话就说,不要在那里装鬼。”

    肯尼.史密斯不客气的吐槽了巴克利一句。

    “嘿嘿,我觉得这场比赛是不是鲁迪给外界的一个信号?”

    巴克利笑了笑,然后肯定的说道:“你要知道鲁迪去湖人的时候  f4  可是都没决定去向,现在就剩下这几个臭鱼烂虾,难免想回家。”

    “不可能,我相信老帅的换人是有用意的。”

    一直在旁边看的奥拉朱旺不由解释道,鲁迪虽然现在是湖人的教练,但是作为曾经火箭的教头,他还是比较熟悉鲁迪的为人,不可能打假赛。

    “哈哈哈,你们两个家伙,不喜欢湖人也别逮住就硬黑,作为湖人的名宿我还在这里坐的!”

    魔术师约翰逊强调了一下自己的存在。

    可不管黑不黑,谁都知道,湖人是不可能赢火箭的。

    整个解说席,也因为这个插曲,陷入了一片欢快的气氛。

    比赛继续。

    湖人的球权,这个阵容毫无疑问的就是围绕沈浩这个点来打,沃顿后场持球运过半场就把球给到沈浩。

    杰克逊直接二话不说来贴防沈浩,杰克逊身高臂长,是火箭外线的防守铁闸。

    沈浩一边控球一边观察队友的跑动,只是火箭现在的防守实在太好了,比湖人强的不是一星半点,找不到丝毫破绽。

    杰克逊不是什么良善之辈,看到沈浩发愣,直接小手一伸,准备直接把球给断掉。

    而这时候沈浩好像还丝毫没意识到杰克逊断球的举动,目光呆滞的望着四周。

    “哈哈,沈浩这是在发呆吗?杰克逊得手后,肯定会像一道闪电一样狠狠撕裂湖人的篮筐!”

    “让一个已经不适合  nba  节奏的控卫首发,湖人可能会被录入  nba  的历史,额不,是耻辱史。”

    现场解说的话,现场球迷里没有一个人反驳,甚至很认同。

    就连魔术师约翰逊都没辩解。

    一些湖人老球迷已经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他们似乎已经看到了杰克逊断球后的表演。

    湖人的篮筐,今晚会被打成筛子。

    就在一片失望,愤怒,怒骂中,沈浩这时候自己或许都没意识到,他将球一个背运,接着一个击地从杰克逊的胯下传过。

    woooo...

    这个华丽的过人,让全场都惊呆了,现场解说也长大了嘴巴,还擦了擦眼睛。

    这种操作是沈浩玩出来的?

    负责补防的麦迪愣了一下,也直接被沈浩一个转身给过掉了。

    不过场上有个人却始终保持专注,这个人就是火箭的内线屏障,姚明!

    汤帅看到这一幕心中一紧,他知道这个阵容很考验球星的进攻技巧,本来他是打算让科比带四个替补打的,但是今天早上沈浩特意找他,希望可以给他一次机会,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一幕。

    然而,汤帅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沈浩一路杀向篮下,姚明强硬伸手盖帽,所有人都认为,即便沈浩突然开窍了,也不会是姚明的对手。

    沈浩会被姚明,连人带球,狠狠的把  1  米  93  的沈浩按在地板上。

    然而下一秒,全场爆发出了惊呼声。

    沈浩在空中迎着姚明的盖帽,做了一个拉杆的动作,轻松躲过了姚明的防守。

    滴!

    裁判鸣哨,姚明犯规,球进有效。

    2+1!

    “这球真的是沈浩吗?”

    “神了,不看球衣号码,我差点以为是艾弗森。”

    “这球足以入选今日五佳球了。”

    球迷看到这一幕,议论纷纷,甚至都忘记,前一秒他们还在狂嘘沈浩和整个湖人队。

    ps:早上实在没时间写,开不了学一直在上网课,抱歉啊兄弟们,如果能签约争取多更点,签约不了就保持四千,就当为爱发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