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25湖火大战!

025湖火大战!

    当沈浩站上罚球线,场边的华人同胞突然大喊一句,“沈浩,加油啊!”

    看着举着姚明头像牌子的同胞,沈浩心中涌过一丝暖流,这就是可爱的球迷。

    就是能不能先把姚明的头像牌放下在喊……

    罚球稳稳命中。

    9:5!

    “哦吼,这太疯狂了,沈浩也有灵光乍现的时候。”

    “嘿,也别太惊讶了,球员来了一次两次灵光乍现是很正常的事情。”

    “其次沈浩本身表现出来的攻击**就不太强烈,这样突然来一下很容易骗过防守人的。”

    巴克利和史密斯对视了一眼,他们之前就嘲弄湖人,所以自然不可能说湖人好话来打自己的脸。

    反倒是魔术师约翰逊眼中一亮,这个中国小子好像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难堪。

    看到沈浩这一手,汤帅才总算放下了心。

    自己这个弟子最近的表现,他也有耳闻,包括训练师迈克尔以前也是他的训练师,所以一些情况他还是比较了解的,最近沈浩不仅组织能力上升,攻框能力也有所发挥。

    这得益于沈浩每天晚上的加练,就算是暮年的韦德,突破的技巧以及天赋都不是他能比的。

    所以沈浩平时也会加练一下。

    也许是被沈浩这一手给镇住了,斯诺出手都谨慎了许多,在沈浩象征性的防守下,都打了铁。

    斯诺的球力度有些大,弹的方向正好是姚明站位的地方,姚明的身高在这个场上和谁对上都是错位,他的身边是一个叫不上名字的湖人边缘人,本身实力就不行,现在还被他牢牢的卡住了位置,这个篮板球应该十拿九稳了。

    就在姚明伸手去拿球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后好像有人,回过头一看,只见巴特勒一蹦三尺高直接从姚明的头上摘下了篮板。

    接着巴特勒毫不犹豫的把球传给了刚才打出精彩表现的沈浩。

    沈浩拿到球,并没有快速的跑动,让快速回防的斯诺有些莫名其妙。

    只见沈浩一个超远距离的长传,传给了已经跑向前场的巴特勒,巴特勒接到球后直接不看麦迪的补防,在三分线外干拔顶投三分!

    这就是巴特勒,手感好的时候,哪怕面对麦迪都能以他最擅长的方式打回去。

    “面对麦迪的防守,巴特勒居然选择了强行干拔,这可不符合他的球风啊......这家伙一直是个神经刀,靠手感吃饭,不会想不开吧,哈哈!”

    “估计是脑子瓦特了吧,在麦迪面前用干拔?这小子很有勇气啊。”

    巴特勒在热火时期敢打敢拼,又有一手不错的投射能力,一直是各个球队不可缺少的拼图,球风一直很稳健,如今这么冲动可不常见。

    但今天面对的是麦迪和杰克逊的防守,所有人都认为这球进不了。

    但是今天巴特勒的球就是这么冲,篮球划过一个优美的弧线,直愣愣的坠入篮筐,转身,球进。

    这一波转杯,沈浩给九分!

    9:8!

    湖人一波行云流水的进攻下,打了火箭一个措手不及,一时间火箭球觉得很不可思议,明明湖人首发全球员都在场的时候,火箭还能打出一波  9:2  的小**,怎么轮到场上只有沈浩一人带队的时候,分数却直接逼近,反而火箭这边好像不会打球了一样?

    此时大洋彼岸的中国球迷也被沈浩和巴特勒的操作给震惊了。

    “你说沈浩这一手国内年轻人能复刻出来吗?”

    “复刻个毛啊……在大姚面前做到这一动作难度太大,这沈浩怎么换了一个队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楼上的震惊个毛,那个职业球员没有高光的一刻,只是碰巧罢了。”

    ……

    有人震惊,有人继续黑,还有的人悄悄的关注起沈浩的消息,只能说刚才那一回合沈浩实在太帅了。

    范甘迪被迫叫了一次暂停,与此同时汤帅也把科比以及米姆换上加足火力,火箭后面一定会加强对沈浩的防守。

    这种表现能当一回奇兵,却不能一直这么下去,对方的教练都长的眼睛,稍微摸清套路随随便便安排你。

    汤帅不敢赌,沈浩还是能力有些低了。

    麦迪持球过半场,科比立马防了上去,刚才被科比防了一个,现在麦迪打起十二分精神要打了一个回来,在中圈,做了两个试探动作,熟悉一下节奏,直接干拔出手。

    刷!

    科比的防守已经非常到位了,但还是没能破坏麦迪的节奏。

    球过半场,麦迪站在三分线外冲着科比拍了拍大腿,示意来一个?

    科比当然不会拒绝,伸手向沈浩要下球,一个三威胁没能晃开麦迪,但是他感觉来了,对着麦迪直接一个干拔三分出手。

    刷!

    球也进。

    两个回合下来,科比和麦迪都纷纷打进了球。

    但是后面几回合科比和麦迪的防守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科比拼尽全力的防守麦迪导致对方进攻效率直线下滑。

    麦迪此时也不是魔术以及猛龙时期的那个防守尖兵,他现在球队的地位已经不需要他这么累,所以现在的他更倾向于进攻。

    不过还好的是,麦迪是个聪明的球员,自己打不进,就助攻队友。

    霍华德在米姆头上频频暴扣,姚明在内线也是翻江倒海,就连杰克逊也在外线手起刀落。

    场上比分虽然还是火箭占优,可范甘迪并不满意。

    包括跟麦迪都没有什么好眼色看,他一直都对麦迪的防守不满意。

    他叫了个暂停,对科比的防守策略进行了改变,既然麦迪防不住,场上又不能缺少麦迪的进攻和组织。

    索性,范甘迪直接对科比开始进行包夹了。

    湖人的回合。

    科比依旧持球打麦迪,就在准备出手的时候,杰克逊突然扑了过来,这个时候的湖人比分还没有落那么大,所以科比还是能想起教练话的。

    当即把球传给了空位的巴特勒,这也是赛前汤帅的布置。

    巴特勒的空位三分,命中率奇高,这一球手起刀落。

    刷。

    篮球空心入网。

    火箭的回合,姚明再一次砍分,比分上湖人也就追回了一分,范甘迪也没有在意。

    这次科比进攻,又换了一个人来包夹,斯诺放弃了沈浩前来包夹。

    要是按照之前,沈浩面前哪怕是空篮他也不想得分,可今天面对同胞,他难得有进攻**,接球就是一记三分,沈浩可不管能不能进,进不了无所谓,进了就能吸引火力给其他人找机会,所以这一球他投的丝毫没有压力。

    也许是每天的训练得到了回报,篮球在篮筐上颠了四次还是滚进了。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包夹科比,外线频频开花,范甘迪终于害怕了,暂停过后不敢再包夹科比了。

    麦迪今天的防守虽然不行,但是那也分人,面对自己的老对手,他可是拿出了十成的功力,所以科比哪怕今天手感不错,后面遇到麦迪的严防死守也出现一些打铁。

    “科比,你不会不敢投篮了吧?”

    沈浩退防时,突然对着科比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

    沈浩没好气的看了一眼科比,“现在大家的手感都不行你一直传出来是干啥,练习来回跑呢。”

    “科比,你该接管比赛了!”

    “好,我知道了!”

    科比深深的看了一眼沈浩,眼神中迸发出火星,球队希望他接管比赛,那么他就来了。

    至于问其他人的意见,不需要!

    麦迪高吊给姚明的球被巴特勒空中截断,将球传给了沈浩。

    沈浩看了一眼面前的斯诺,发现对方也变成眼神防守,心中一乐,查看了一下科比的位置,将球交给科比。

    整个人像是交代完使命一样,迅速跑到底角,双手叉腰,今天可是把他累坏了。

    湖人场上的人已经换了三波,他还在场上,真不知道汤帅哪里来的信心。

    他真的有这么持久?

    到底是谁透露出去的…

    (手动滑稽)

    科比运球,眼神凌厉,现在的他终于能打他最喜欢的巨星球了。

    科比的气势发生了变化,防守他的麦迪感受的最深,在三分线外摆出防守架势,势必要把这一球防住。

    只是手感来了的科比有多不讲理,在三分线外还有一米的距离,跳了起来。

    刷!

    篮球应声入网,科比摆出手枪的动作冲着麦迪就是咻的一下。

    麦迪没有多去看科比,而是将目光看向了队友,露出一丝心安。

    在完全解放状态下的科比,麦迪此时的防守压根防不住哪怕后面杰克逊以及斯诺三人包夹都没用,就是这么无解!

    相比较之下,麦迪今天的状态完全被科比完爆,但是面对杀疯的科比,所以也不冤。

    麦迪的进攻和传控都是联盟顶级的。

    麦迪这次欧洲步突破,吸引了米姆和巴特勒的防守,紧接着传给了中圈的姚明。

    科比连忙补防姚明,姚明不仅有漂亮的篮下进攻脚步,还有一手柔和的中投。

    姚明面对科比的防守,传给了三分线外等候多时的杰克逊,杰克逊手起刀落,三分入网。

    火箭又还了一个三分。

    这一个攻防回合,基本成为了火箭的缩影,虽然防守麦迪频频被打,不过火箭众将也发力突破了湖人的防线。

    科比的手感火热,不过后面杰克逊和斯诺还是有偶尔几次来补防,科比传了两次都失误了。

    即便是球星,出现失误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一节下来,凭借着科比的火力,湖人与火箭的比分,没有拉开。

    到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双方比分始终相差一分。

    双方的分数都很高,其实也能侧面反映出两边的防守。

    解说席上,tnt天团也发表了看法。

    “其实火箭防守还是  ok  的,不管是外线的斯诺,杰克逊,还是内线的姚明,霍华德,防守都做得不错。”

    肯尼.史密斯做出了比较客观的评价:“麦迪的防守其实可以,在联盟中属于上层次,应付一般球星可以说绰绰有余,但是面对完全体的科比明显不够看。”

    “哈哈哈,刚刚你们看到范甘迪的表情了吗?像不像现女友被前女友打脸的场景。”

    巴克利哈哈大笑,他总能找出比赛的亮点。

    范甘迪是在汤帅离职后上位的,拥有比汤帅更好的阵容,两队却打得差不多,这不得不说很有意思。

    ps:还在上网课,晚上还有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