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27 强硬的米姆!

027 强硬的米姆!

    火箭球权。

    刚才进攻得手,给了巴克斯特一种虐菜的自信,当他要到球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防守人变成了米姆。

    巴克斯特愣了一下,不过当即冷笑了一声。

    “真是什么牛马都能打首发了。”

    巴克斯特嘲讽了米姆一句,他对米姆的印象,还是之前的。

    上赛季的米姆,只是个场均  6  分的轮换球员。

    跟他巴克斯特似乎也差不多,上赛季他巴克斯特还能拿  7  分呢,除开得分以外还有场均  6  个篮板,而米姆只能拿  5  个。

    更不要说他们两属于同一届选秀,一个第二一个第七。

    这是一条鲜明的鄙视链。

    米姆眼中冒出一缕精光,要是放在以前,他也没太多办法,最多就是脾气上来对喷两句,最多也就是推搡两下。

    不过米姆在迪瓦茨受伤后,被沈浩连续喂饼,喂出一点自信心,整个人变得更好了。

    “伙计,你尽管来,看你凿不凿得动。”

    米姆感受到巴克斯特的力量后,不由得轻笑回应了一句。

    巴克斯特冷哼一声,直接背身一靠,准备和之前打格兰特一样,顶着进内线,然后转身。

    之前上篮是为了节约体力,这次非得狠狠扣一扣米姆不可。

    可是凿的第一下,巴克斯特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怎么没有动?

    而转过头一看,米姆双手垂直向下,根本就没有用手防他的意思,只是用身体挡在巴克斯特面前。

    巴克斯特又低下头,狠狠的凿,可是米姆就像是一块大石头一样,根本就凿不动。

    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笑出了声。

    特别对于沈浩而言,这一幕在他穿越前可是看过的,只不过巴克斯特的位置是唐斯,而米姆的位置是考辛斯。

    那张表情包,也是很火的,不少球迷都应该看过。

    “你怎么回事啊,榜眼大哥?”

    米姆站直着身体,看着在自己下巴下面不断凿的巴克斯特,很关心的问候了一句。

    巴克斯特这时候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会这样,以前这个家伙明明看到防不住就退后了呀,今天这是怎么了?

    巴克斯特也不继续凿了,直接转身向从米姆的咯吱窝下面钻过去上篮,可是米姆的手根本就没有张开。

    米姆略微一用力,巴克斯特立马就失去了重心,连人带球的摔倒在了场边。

    嘟!

    裁判吹哨,用手势示意,球权是湖人的,也就是说刚才米姆刚才那一下没有犯规。

    丰田中心立刻爆发出了震天响的嘘声,可主裁判不以为意,改变不了主裁判的判罚。

    巴克斯特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尴尬的回防去了。

    到了湖人的回合。

    沈浩和米姆玩了个双人挡拆,斯威夫特被挡在了格兰特的身后,米姆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朝着火箭篮筐冲刺。

    巴克斯特有心要找回面子,这个球看样子,肯定是米姆要进攻,所以巴克斯特心中也是发了狠。

    他知道自己的防守一般,于是打算直接去把米姆给拉下来,至于结果会怎么样,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了。

    米姆看到巴克斯特气势汹汹的扑过来,已经猜到了要做什么,于是提前找沈浩要了球。

    嘟!

    裁判的哨声已经响起,巴克斯特这球犯规了。

    不过米姆已经跳了起来,打手犯规的巴克斯特人也在半空中,只是接下来一幕让人捂住了眼睛。

    砰!

    巴克斯特被撞飞了出去,倒在地板上,面露痛苦的神色,而米姆把巴克斯特撞出去后,还将球给扣了进去。

    2+1!

    落在地上,米姆爆发出一声怒吼,他从来没有如此爽过,这一切都归功于一个人。

    漫天的嘘声响起。

    正当米姆打算和沈浩击掌示意时,火箭队的苏拉也跑上来推了米姆一把,让米姆退后了两步。

    米姆怒目一瞪,单手用力把苏拉给推到了地上。

    两人的推搡,其他球员马上围了过来,帮手的帮手,拉架的拉架。

    主裁判准备一人给一个  t  的,不过这个时候刚才一直看着这边的副裁判找主裁判说了两句。

    主裁判听了之后点了点头,给了米姆一个普通犯规,苏拉和巴克斯特一人一个  t。

    火箭球迷当即不干了,就连范甘迪这个时候也不干了,凭什么我两个球员被干倒在地,结果我这边吃两个  t。

    始作俑者米姆,就一个普通犯规就完事了?

    范甘迪和火箭球迷都给了主裁判很大的压力,当值裁判为了服众,并且他也没有亲眼看清楚,都是副裁判的一家之言。

    录像回放!

    主裁判和副裁判都到了技术台,拿起耳机看着屏幕回放。

    而此时火箭上方的大屏幕上也回放了刚才的画面,经过慢放,能看清楚巴克斯特刚才是冲人不冲球去的。

    而米姆,完全没有任何犯规的动作,整个人笔直向着篮筐滑翔。

    看完之后,主裁判做出手势示意,判罚结果改变了。

    巴克斯特原本的技术犯规,被升级成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

    顿时全场哗然,原本被罚球就完事了,没想到他们这一嘘,反而让裁判直接驱逐了巴克斯特。

    一时间,他们都不知道,是该继续嘘裁判,还是保持沉默得好。

    “说真的,这真的是米姆吗,那个上赛季凯尔特人板凳席都露不出来的家伙?”

    肯尼.史密斯有些惊讶。

    “嘿,球星都是慢慢打出来的,哪个巨星不是用球权喂出来的,打球打的就是自身心气。”

    巴克利发表了看法,对米姆很是赞叹。

    对于这种逆袭的球星,巴克利一般都会赞美,他欣赏这种过程,就像他曾经明确的拒绝费城的橄榄枝,增肥  20kg  以表明他的决心,但还是被选中了,他就缺少这份过程,充满遗憾~

    “上赛季米姆仅能贡献  6+5  的数据,在湖人连胜期间内,米姆场均能打出  12+10  的数据。”

    “而且米姆的得分其中大部分都是来自沈浩的助攻。”

    肯尼.史密斯这时候找来了一份资料,同时感叹道:“湖人这个东方小子,难道真的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吗?”

    众人听后也是看向场内叉腰防守的沈浩,一个优秀的组织者能有多大用处,从太阳队的斯塔尔迈尔就能看出一二,在纳什的连续喂饼下,打出怎样的表现。

    可以说一位优秀的组织者决定了球队的下限。

    这样的事情,在  nba  并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米姆的罚球还是比较稳的,稳稳罚进。

    巴克斯特被驱逐后,范甘迪换上了朱万.霍华德,虽然霍华德还没有休息够,但是范甘迪也没办法了,其他人靠不住啊,只能提前上霍华德了。

    火箭赔上分数不说,替补上的一员大将巴克斯特又被驱逐出场了。

    汤帅也稍微放心了一些,巴克斯特下去,火箭替补席就真的没人了。

    霍华德没有休息完毕就上场,心情不佳,效率也是直线下降,哪怕米姆吃晃跳开,球都进不去……

    看着场边休息的姚麦二人组,表情始终都带着郁闷,这踏马到底谁的球队,就压榨老实人……

    又看了一眼底角叉腰的沈浩,连连摇头,同是中国人,怎么差别这么大?

    第二节才开始打几分钟,原本第一节打完仅有一分的分差,一下被扩大了。

    火箭  42:58  湖人。

    范甘迪在旁边心急如焚,第一节麦迪等首发体力消耗过大,现在强行换上去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好效果。

    再加上范甘迪本身就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在这个时间口子上,错过了最佳叫暂停的时机。

    半场比赛结束。

    火箭  53:74  湖人。

    整个丰田中心球馆都沉默了,21  分的分差啊!

    他们不禁产生了疑问,火箭队真的是联盟排名第三的球队么?

    又或者直接说,眼前这支湖人,真的是联盟倒数的弱旅球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