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30 球队地位+1!

030 球队地位+1!

    汤帅带着格兰特以及科比奥多姆前往新闻发布会。

    沈浩出场虽然高居球队第一,但是数据一栏只有助攻还看得下去,其他数据都不能服众,无缘发布会,对此沈浩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他在  nba  站稳跟脚后,心中想的都是如何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这些额外的东西他也不在意。

    正好提前去姚餐厅等到姚明过来。

    这一个多月没吃家乡的饭,沈浩快馋死了。

    跟球队助理打了一个招呼就离开了。

    在休斯顿打了一年的比赛,这个地方快不能在熟了。

    出门拦了一辆出租。

    司机是个很典型的美国老大叔,他看到沈浩之后一脸惊讶。

    “嘿,瞧我遇见了谁,你不是湖人的那个控卫,那个叫沈……什么的?”

    “沈浩。”

    沈浩脸黑的回应道,心中想着要不去几次新闻发布会长长脸?

    “对!没想到湖人拥有你这样的家伙都能赢得比赛,上帝真是不公。”

    这位美国老大叔十分激动,口中唾沫星子横飞。

    看到这位老大叔的态度,沈浩摆了一个死鱼眼轻声问了一句:“那你还拉我吗?”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和球迷讲理,因为这种死忠粉已经不是正常人能掰清他们的思想观了。

    “哎,算了,拥有你这样的首发火箭输了也怪上帝今天不上班,但是生活还是得过的,上车吧。”

    “那就谢谢了。”

    看来这位大叔也不是那种激进的粉丝,即便今天晚上湖人赢了比赛,大叔还愿意拉他一程。

    “梵迪,下次我还会赢下比赛的。”

    下车的时候,沈浩突然对大叔说了一句,车上聊天的时候,得知这个大叔叫梵迪,从奥拉朱旺时期就是火箭的粉丝。

    他们这些球迷是经历过当初火箭的巅峰,02年选中姚明的时候,数他们这些老球迷高兴,这样的身体的天赋,柔和的手感以及拥有不错的脚步,都预示着休斯顿新的时代要来临了。

    这个赛季麦迪的加盟更是让休斯顿人觉得上帝是如此钟情休斯顿。

    对于今天火箭输给湖人,这些老球迷除了发发牢骚也不会做什么激进的事情,球队需要磨合,他们懂……个锤子啊。

    他们有的没看比赛但是会看比分啊。

    输了就是输了……

    梵迪只是笑了笑,没把沈浩的话放在心上,如果下次还败给湖人的话,这个球队管理层就真该反思反思了。

    球员实力在线,那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来到餐厅后,姚父和姚母已经在餐厅包间中等待了,他们看到沈浩十分热情,在过去年一年中姚父姚母一家人给了他很多的帮助,虽然有他家庭的一部分原因,但是这份恩情不假,在训练以及打球方面给了他许多的意见,沈浩打心底感谢姚家。

    三人聊了一阵家常,等到姚明过来,饭菜才陆续上齐。

    姚餐厅主打中餐西吃,餐厅里的菜品还是中国的上海菜和川杨菜为基础,但是里面添加了符合美国人口味的元素,因此叫做中餐西吃。

    这次聚餐的氛围很好,姚明更是当着他父母的面夸奖了沈浩一波,特别是今天晚上沈浩对着他秀出的那个  2+1,让姚父姚母有些惊讶的看着沈浩,眼中闪过欣慰的神色。

    沈浩的年龄比姚明小几岁,后面借着姚明这股风登录  nba,却一直当饮水机守门员,以姚父姚母的专业程度看,这样用不了多久就打不上球了,球星没有球权就是练不出来。

    为此两人也是暗暗着急。

    今天能听到沈浩的精彩的表现,姚母悄悄的记在心中,打算回国后将这些事情说给沈浩一家人听。

    众人吃饱喝足后,这场聚会眼看就要完美落幕,沈浩突然问了一句:

    “姚哥,你在休斯顿感觉怎么样?”

    此话一出,姚父姚母对视一眼,有些摸不透沈浩的心思。

    姚明的新秀合同是四年  1800  万,今天已经是第三年了,这个赛季打完火箭就能尝试提前续约姚明。

    沈浩作为后世来人,当然明白姚明的忠诚,但是像亚历山大那样的老板以及沙比一样的管理层根本不配拥有姚明这样划时代的内线,沈浩想改变姚明的结局。

    哪怕曾经结局也不错。

    “感觉?挺好呀,小沈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姚明征了一下,随后爽朗的问道。

    沈浩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说了一个结果:

    “如果,姚哥你的新秀合同结束后,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其他的球队。”

    沈浩十分真诚的来了这么一句话,他希望姚明有更好的未来。

    “其他球队,你小子不会说是让我加盟湖人吧?”

    姚明愣住了,反过来问了一句。

    “嗯,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这不是得看你嘛。”沈浩嘿嘿一笑,摸了摸后脑勺。

    “哈哈哈,你小子,和我说话都还藏的掖着,到时候再说吧,说不定会考虑的。”姚明认真的看着沈浩,又补了一句,“不过希望不大。”

    “现在火箭的配置挺好的,队友对我挺好,我打的也不错,更何况我有特雷西这样的队友,有点舍不得。”

    这个时期的姚麦二人组还处在蜜月期,双方都感觉对方非常的奈斯。

    “好,我们暂时先不说这个话题了。”

    “不过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能在我合同结束的那个赛季进入全明星,那么我会非常愿意和你打球的。”

    “姚哥,还得你了!”沈浩对着姚明竖起大拇指,没想到眼前这个浓眉大眼,心思这么细腻,话语方面没有完全拒绝沈浩,但是这个赌约依靠曾经的沈浩压根完成不了,毕竟现在进入  nba  全明星的标准可是老高了,就说西部厉害的控卫就不下五指之数,难度可见一般。

    但是又给了沈浩一丝希望,让他有奋斗的目标,就算成了,姚明估计会很乐意和他打球,到时候就该联盟其他球队懵逼了。

    “好,那么一言为定!”沈浩冲着姚明击了一下拳,没理会姚家三人哭笑不得的样子。

    就连姚明都觉得这个赌约是不是太难了,都把孩子逼疯了。

    而此刻,菲尔杰克逊家中。

    看到比赛结束,以及球员采访花絮,禅师平日的稳重外表下也露出一丝愁容。

    沈浩的异军突起是他以前没有料想到的。

    一个优秀的组织者就是一个临时教练,总能在球队困境的时候为球队提供正确的帮助,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菲尔看来沈浩有这样的潜力。

    “菲尔,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之前禅师一直都没有说话,珍妮巴斯小心翼翼的问道。

    “等!”

    “等?”

    “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安静的等待,等待湖人输球的时候,湖人不可能一直连胜下去。”禅师摆了摆手示意珍妮该离开了。

    和这个女人说话太累了……

    洛杉矶,丰田中心训练馆。

    沈浩打着哈欠,昨天晚上湖人的管理层让自己回洛杉矶,还把机票都给自己订好了。

    要不是说吉姆.巴斯想见他,沈浩都懒得回来,毕竟明天没比赛能休息一天,后来直接去达拉斯打比赛时间安排的正好。

    不过现在湖人毕竟是吉姆.巴斯当政,而且科比和汤帅也回来了,还是给个面子吧。

    有个好消息是,从洛杉矶飞到达拉斯,只要大约  3  个小时左右,不然说什么都不回来。

    这不是折腾人么?

    “沈,早上好。”

    进了场馆后,有工作人员热情的和沈浩打招呼,让沈浩有些惊奇。

    要知道,在以前,场馆工作人员都很少招呼自己的,更别说态度这么热情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沈浩挠了挠头,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过很快,沈浩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是之前汤帅和管理层汇报的时候提了一嘴沈浩

    而且后面经理库普切克在汇报工作时也夸奖了沈浩,顺便向吉姆.巴斯透露了一下沈浩后面的庞大市场,引起了后者的注意,在上次管理层开会时把沈浩也列为了不可交易的一员。

    这些工作人员,也是看沈浩有了巴结的前途才会对他这么献殷勤。

    “沈,请跟我来,小老板他们都等着你呢。”

    过了一会,立刻就有工作人员,热情给沈浩带路。

    工作人员替沈浩打开了门,是一间小型会议室。

    吉姆.巴斯和汤帅以及科比还有总经理斯库普切克都在里面,除此之外,还有些工作人员。

    “你最近的表现,很不错。”

    走进去,吉姆.巴斯率先和沈浩握了握手,神态表情十分友好。

    他虽然不想管球队,但是面对玛尼还是特别喜欢的,连带看沈浩都觉得十分帅气。

    沈浩坐在科比身后,静静的听着这些人吹牛逼,一句话也插不上嘴,但是这个会议他又得来,这也是他球队地位的一层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