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33交易达成

033交易达成

    科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  41  分。

    湖人队除了科比外,多点开花,格兰特拿下  22  分  5  篮板,沈浩拿下  8  分  12  助攻,奥多姆  19  分  8  个篮板。

    小牛队的诺维斯基虽然也砍下  31  分,但是除了他之外,小牛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  20  的。

    这也注定了小牛队的落败。

    赛后沈浩也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首先恭喜湖人拿下七连胜,不过沈,最近诸多篮球专业人士对你的评论风向大转变,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一名看起来像是达拉斯的记者,对着沈浩提问。

    “你说这个啊,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这感觉很棒不是吗?”

    沈浩一摊手,带着几分幽默说道。

    达拉斯记者一听沈浩反过来问他,本来他还想嘲笑一波沈浩,谁知道,竟然被沈浩这波反问巧妙化解了。

    那达拉斯记者也不好问下去了,坐了回去。

    沈浩回答几个问题后,直接就离开了,他怕再待下去出事。

    回到酒店的沈浩,早早的睡觉了,昨天晚上急着赶过来,在飞机上也只是小憩一阵,对运动员来说这点休息还是不够的。

    以至于后面格兰特来敲他的房门的时候,没人理会。

    留下略带伤感的大汉独自离开。

    费城。

    75  人总经理办公室。

    “山姆,你找我?”

    阿伦.艾弗森带着一个大号耳机,很随意的坐了下来,询问了一句:“湖人的交易怎么样了?”

    艾弗森的地位很超然,球队交易,艾弗森虽然不会亲自过问,但是交易的人选经理还是事先通知过艾弗森的。

    自从  01  赛季,艾弗森带领  75  人重返总决赛后,他就一直想要再次踏入那道门槛,但是没有帮手的支持,仅凭他个人的顶尖实力,实现这个想法完全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湖人最近放出交易格兰特的风声后,艾弗森希望能够获得这样的帮手,经理山姆也和自己说过这件交易的可行性。

    “阿伦,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

    山姆.辛奇摇了摇头:“湖人他们说,想要格兰特,必须拿科沃尔和伊戈达拉换。”

    “什么?”

    艾弗森取下耳机,怀疑的看着山姆,湖人这也太狮子大张口了吧。

    要知道伊戈达拉和科沃尔可是75人管理层都看中的新秀,培养几年或许能成为他的得力助手。

    不过艾弗森本身就是个聪明绝顶的人,才刚说出口,就立马反应过来:“湖人这是根本不想交易吧?”

    “对,应该谈不成,湖人真正有意的只有奇才队的夸梅.布朗。”

    山姆.辛奇看了眼艾弗森,继续分析道:“虽然不知道为何湖人坚持要这个水货状元,但是明显在这个关头想要获得格兰特,除非是付出更大的筹码才能打动湖人。”

    “算了,我只要打好球就行了。”

    艾弗森回忆了一下,深呼一口气:“我的巅峰就这几年,你们自己看的来吧。”

    眼看曾经不起眼的小老弟都手握三枚总冠军戒指,说不羡慕完全是假的,但是他又改变不了他的骄傲,不去报团,哪怕一生无冠又如何?

    nba  名记,沃神爆料。

    75  队向湖人的交易申请遭到拒绝,同时筹码也曝光出来。

    75  人提供的是布莱恩.斯基那和二轮秀,所有人都觉得  75  人是在打劫,特别是最近格兰特在湖人的体系下如鱼得水。

    不过,湖人的交易要求也被爆了出来。

    格兰特,交易伊戈达拉加科沃尔以及部分现金。

    之前骂  75  打劫的人,就如同二月墙头草,风一吹,全部喷湖人了。

    后面又爆出了一些小细节,格兰特接受采访时透露不想离开洛杉矶。

    本来看风雨的湖人球迷一下子就坐不住了,把矛头全部转到了湖人管理层。

    不过相对于美国新闻,更加热闹的反而是国内的篮球论坛的球迷群体。

    上次湖人赢了比赛,让很多喷子都被打脸,再加上最近沈浩表现确实不错,一个个黑转粉。

    没几天就聚集了很多的沈浩球迷,随即也关注起湖人的比赛,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是急得不行。

    要知道吃沈浩喂出来的饼,最舒服肯定是格兰特,这样的组合给拆散了,这群沈浩球迷不舒服了。

    “格兰特去换两新秀?龟龟,湖人管理层的脑子里面装的是浆糊吗?”

    “明明打得挺好,为什么要交易啊,真搞不懂。”

    “楼上说的实在啊,这美国人的脑子估计装上了米田共。”

    国内球迷这个时候懂球的还不是很多,大多是为了支持国人同胞才选择看的  nba,所以对新秀的概念不是很懂。

    “咳咳,就让我这个大手子给你们讲解一些为什么  75  人和湖人的交易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吧。”

    “首先用格兰特换取伊戈达拉和科沃尔湖人非但没有亏,反而是大赚一笔,大家可能不懂首轮新秀的宝贵,就你们所知道的科比顺位是第十三顺位,而伊戈达拉是第九顺位,虽然伊戈达拉明显不会成为像科比那样的巨星,但是以现在的表现成长为合格的二当家还是非常有潜力,所以湖人的这笔交易才会被说成打劫。”

    “而且,格兰特的表现虽然亮眼,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在汤帅的体系下才能拿这么多分的,同理格兰特的出手权也仅次于科比的  22  次,达到了  19  次,这么多出手权才  20+,这么比较你们就懂了吧。”

    不过沃神似乎是嫌今天不够热闹,马上又爆出了消息。

    《湖人与奇才达成交易,布莱恩.格兰特交易夸梅.布朗以及  2006  首轮选秀权》

    《湖人与尼克斯达成交易,阿特金斯,巴特勒远赴纽约,便士哈达威和阿里扎前往洛杉矶》

    原本吃瓜的纽约球迷们,一下子炸开了锅。

    “what?好不容易球队就刚有点气色,就这么乱搞了?”

    “whatareyoudoing(你在干什么),威尔肯斯这个家伙是在干什么?是嫌球队战绩快要到达  50%了吗?”

    “不过阿特金斯和巴特勒确实比哈达威强点啊,便士毕竟老了。”

    “哦~是吗,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

    “对不起,威尔肯斯是我错怪你了。”

    “慷慨的洛杉矶湖人……”

    相比较偷偷窃喜的纽约球迷,洛杉矶人快没有把湖人管理层给骂死。

    就连沈浩,其实都有些搞不懂湖人的操作,你交换夸梅.布朗以及阿里扎我还能理解,你把便士交换过来是干什么?

    湖人真就有收集巨星的爱好是不?

    更加让沈浩懵逼的是,把他的替补阿特金斯给交换走了,这…是人做的事?

    后面谁给他当替补?

    便士哈达威吗?

    好像…也行啊。

    ps:刚上完课,一会还有一章。说一下,这个交易其实不是我想换的,但是现在联盟中优秀的控卫或者差不多的控卫是真他娘的少,不得已把目光盯在便士身上,虽然老了,但肯定比阿特金斯强点,卡隆.巴特勒虽然后面也随着司机夺冠了,但是这时间真等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