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34继续连胜!

034继续连胜!

    能源方案球馆。

    这个在  90  年代著名的魔鬼客场,在四大恶人之首斯托克顿退役,老搭档卡尔.马龙远走洛杉矶湖人后,已经看不出来曾经的峥嵘。

    现在的爵士队已经彻底沦为鱼腩队中一员。

    甚至卡尔.马龙都在赛前和汤帅通了一记电话,希望给老帅留点面子,马龙虽然没有退役,但是他拒绝为湖人继续出战。

    加入湖人本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戒指,但是豪华舰队的崩塌让他思绪有些紊乱,当初报团是不是一种错误。

    本该燃起的退役心也在湖人打出七连胜以后,选择性的推迟。

    他不想留遗憾。

    沈浩已经是第五次来能源方案球馆了,但是以首发身份到来确实是第一次。

    看着已经坐满的球迷,沈浩也有点动容,如果说nba最忠诚的球迷,那么爵士球迷必须要占据一席之地,从球队战绩好坏球馆都能满员就能看出一点情况。

    而且卡尔.马龙当远走洛杉矶,也着实打了爵士球迷一巴掌,从此湖人上了他们的黑名单,每次打球时都感觉到了这座球馆的窒息感。

    从球馆场地往上空看,他们好像是在一口深井中打球一样,让人十分不舒服。

    加上高原反应,能发挥出八成的实力已经不容易了,由此可见当初的帮主实力确实强的雅痞。

    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眼中布满了愁云,他最得意的两个弟子一个原地退役,一个远走洛杉矶,曾经季后赛常客爵士队,现在沦为西部鱼腩,这让老帅心里不是滋味。

    但是老帅支持马龙的决定,他知道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总冠军的魅力有多大。

    赛前爵士的战绩为  4  胜  12  负。

    比不上湖人,湖人赛前战绩  10  胜  5  负。

    最为奇葩的是,湖人这战绩是全是后面  7  连胜提上来的,如果没有这波连胜,可能湖人和他们爵士一样鱼腩球队。

    没错,老帅就敢断定没有这波连胜激活湖人的心气,湖人大概率的进不去季后赛。

    爵士队现在没有巨星,但是骨子里的铁血防守已经刻在了队魂中,爵士队的球员只要上场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爆发出强烈的热情,nba  所有球队都不想碰到爵士。

    这就是那个从公牛中出来,却成了爵士队魂的辣个教练,杰里·斯隆带来的改变。

    比赛开始。

    汤帅倒是没有过多的交代,失去了巨星的球队,注定上限不高,虽然现在格兰特、阿特金斯以及巴特勒不能代表湖人出战,但是球队硬实力还是比爵士强的。

    现在爵士能拿出的手只有  ak-47  安德烈.基里连科,还不是以进攻闻名,作为  nba  真正的六边形战士,防守才是他的拿手好戏。

    仅仅第一节过去,湖人就已经把爵士给打花了。

    爵士  15:30  湖人。

    并且  15  分里,基里连科一个人就拿了  10  分。

    这怎么打?

    内线布泽尔虽然十分积极,但是球却传不到他的手上,没有优秀组织者的弊端也出来了。

    爵士的祖上说实在的,也只要斯托克顿能称得上一句组织大师,其他都还差点意思。

    所以现场呈现爵士被湖人吊起来打的画面。

    不能说今天爵士队众人不够拼命,只能说湖人的外线这个点太强了,科比在开局被基里连科连帽两个后,直接开启了杀神模式,各种不讲理的进攻手段都拿了出来,简直是杀人诛心。

    哪怕老帅杰里·斯隆有通天的本领也使不出来,作为一个把挡拆投篮玩出花的教练,失去了斯托克顿以及马龙后,这个战术好像也变得正常一样。

    各种被湖人球员识破,导致球队运转不灵。

    汤帅第一节结束后也没有特别调整战术,只是稍微针对了一下基里连科,其他都是按照往常的战术打。

    第二节,第三节,爵士的分差被湖人越拉越开。

    等第四节的时候,分差已经大到没有办法继续打了。

    湖人饮水机那边,很多人都很高兴,又可以捞到大量的上场时间了。

    湖人自从赢下超音速,开启连胜之旅后。

    湖人的饮水机守护神,出场的时间是越来越多了。

    当然这个不是湖人太强,因为炮轰战术,不是你打崩我,就是我打崩你的这样一个体系。

    再加上,最近遇到的真正强队,其实也就火箭而已。

    但火箭的缺点太明显了,被熟悉火箭的汤帅给针对了,再加上教练范甘迪应变能力有些拙计。

    尼克斯和小牛不算弱,但也就仅仅是,不算弱而已。

    汤帅拿出球队行程表。

    三连客场终于是结束了,接下来是三连主场,这无疑要舒服多了。

    “下一场打热火...热火?”

    汤帅揉了揉额头,热火两个字,牵连太多了。

    哎,躲不过就硬抗。

    嘟嘟!

    全场比赛结束。

    爵士  78:105  湖人。

    一场大败......

    基里连科赛后将毛巾狠狠的扔在了地上,接下谁也不管的走向更衣室。

    本场比赛,基里连科拿下了全场最高的  32  分,同时还有  8  篮板  6  助攻  5  封盖的数据。

    湖人主力只打了三节,并且都是收着打的,除了科比拿下了  26  分,其他人最高也就  20  分。

    奥多姆最近连胜的场均数据,已经快要接近  20+10  了,米姆直接已经达到了  15+10。

    其次火力最猛的,反而是武贾西奇。

    他防守不行,但在炮轰战术下,三分,中投,扣篮样样都有,没巴特勒不能出战的情况下,但是把他给激活了。

    “科比,恭喜你取得八连胜,请问此刻你有什么想说的?”

    nba  比赛结束后,除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的几分钟里,全世界几大电视台的主持人也会采访队员或者教练。

    由于是现场直播,这些主持人的问题,相对官方一些,至少不会提出让科比很难堪的问题。

    “我会继续赢下去的,哪怕后面对手是热火!”

    科比眼中充满坚定,再说热火的时候,语气更是重了几分。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准备好在热火头上拿下九连胜了吗?”

    主持人是个金发美女,此刻她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你说是,那就是吧。”

    科比随口敷衍了一句。

    沈浩拿着水瓶悄悄走到科比身后,在美女主持人惊讶的眼光中,将水洒在了科比头上。

    这一刻科比应该会很酸爽。

    “哦~沈,你这家伙……”

    随意应付了几句支持人,科比直接离开了,那主持人愣了一下,不过想着刚才科比的话,已经直播出去了。

    不过那已经无所谓了,话题性上来了就行了!

    当然,科比管不了那么多。

    在一番打闹过后,众人才回到酒店。

    过了一会,手机响起。

    沈浩拿起来一看是多安娜的电话。

    直接就接通了。

    “沈,回到酒店了吗?”耳边传来甜甜的声音,让沈浩觉得他也不是一个人。

    “嗯嗯,刚回来。”

    和多安娜聊了一会家常,才挂断了电话,期间多安娜说有很多的小品牌希望能找沈浩代言,沈浩直接都拒绝了。

    他现在的市场价值已经不是一年前的那个默默无闻的沈浩,每做一个决定都要认真思考一下,再说让球星挣大钱的手段无非就那几个,签球鞋大合同,拿分红,或者投资朝阳企业等。

    沈浩作为后世人,其他的不说,一些后世闻名的大牌子他可是非常清楚的,而且他更是明白给别人打工哪里有为自己挣钱爽快,所以这些代言沈浩决定暂时不理会,等到自己真正打出名堂签大合同的那阵子,才是真正身价暴涨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