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35夸梅.布朗:不想当水货

035夸梅.布朗:不想当水货

    洛杉矶。

    湖人三连客场结束,终于回到了洛杉矶。

    下飞机后,汤帅告诉球员放一天假。

    “教练万岁!”

    球员们欢呼一阵后,就合伙勾肩搭背去找乐子去了。

    三连客场,也需要适当放松一下,不然球员连续处于紧绷状态,很容易导致伤病的发生。

    沈浩心中还牵挂着训练的事情,立即让司机送自己回湖人训练馆。

    这些天,湖人队的工作人员都已经逐渐熟悉沈浩的节奏,知道沈浩一回到洛杉矶肯定会第一时间到训练馆,他们早就准备好了准备。

    对于沈浩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上至湖人管理层,下至球员都不同意沈浩这么练,好不容易淘出一次宝贝,十分关心他的健康,怕他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导致伤病,好在有首席训练师迈克尔做担保,不然沈浩训练都得偷偷的。

    下一场要对决热火,湖人队中的几个核心都没底气,他们虽然不在训练馆中训练,但是私下里肯定也会练习,做一些准备,就像科比的训练师加里.维蒂就在科比家旁边居住,方便科比想练习的时候有训练师在身边。

    当然这种待遇沈浩比不了。

    这一次对决,不管是对湖人对科比还是对沈浩他自己,意义十分重大。

    湖人这边三个首发全是由大鲨鱼奥尼尔换来的,他们心里有数,但是谁也不想被对方给看不起。

    科比和奥尼尔自然不容多说,一见面那就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

    沈浩则是因为选取了韦德暮年的模板,心中也是跃跃欲试。

    有些一开始的选择就注定了后面发生的对决。

    谁说老的就打不过年轻的。

    汤帅回了一趟家,拿上公文包就急匆匆的赶回湖人球馆。

    他到现在还搞不懂库普切克为什么要把卡隆.巴特勒交易出去。

    一到球馆,汤帅急匆匆的前去总经理办公室。

    心急火燎的汤帅,连门都没有敲,直接就推开了库普切克的大门。

    “鲁迪,我正想和你打电话来着。”

    库普切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商量什么?”

    汤帅脸色有些不好看。

    “商量把卡隆.巴特勒交易出去吗?”

    “我不是和你们提议过,就交易格兰特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把阿特金斯以及巴特勒也给交易出去,我想知道你的理由。”

    库普切克看了一眼手中的资料,摊了摊手。

    “鲁迪,对于这件交易我觉得你应该先和阿里扎以及哈达威交流一下再说。”

    “我只是觉得这两人的价值比阿特金斯以及巴特勒强,所以交易了,再说交易权,本身就是属于我的权力,这些我其实可以不用和你说的。”

    “但是我‘尊重’你,所以这才告诉你。”

    库普切克说完话,从助理手中拿过咖啡杯子,给他和汤帅各自倒了一杯,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之前的他还是有些仿徨的,但是在上一次开会后,老巴斯找他谈过一次话,充分赞善了他最近的表现,这才是导致后面那一笔交易成功。

    “哼!”

    汤帅冷哼一声,没有对着库普切克打招呼直接离开了,他现在心中的那一丝执念彻底动摇了,第一次感觉执教湖人有些偏离了他原本的目的。

    他后悔了……

    “鲁迪,我相信你会感谢我的。”库普切克神情惬意的拿起咖啡抿了一口,淡定的喊了一句。

    便士哈达威最近在尼克斯表现越来越好,去年经过太阳神医的治疗,伤病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所以尼克斯那边一提出这个交易,库普切克马上就同意了。

    他没有韦斯特那样看新秀的能力,但是打劫他还是十分精通的。

    在库普切克看来,和尼克斯交易就是在打劫。

    殊不知尼克斯也是这样想的。

    “就是格兰特那一笔交易太吃亏了,可惜夸梅布.朗是小巴斯决定的,我决定不了。”

    库普切克放下手中的资料,有些可惜。

    铛铛铛!

    有些上头的汤帅,听到训练场似乎有人在投篮。

    “我不是给那帮家伙都放假了么?”

    汤帅有些好奇,难道是工作人员没事在玩篮球?

    下去后,汤帅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

    沈浩。

    沈浩在练球,练着练着发现汤帅来了。

    “额...教练,我听说今天球馆没人,就想来单独练练的。”

    沈浩看着汤帅不好意思,刚才下车还明确的说要休息一会的。

    汤帅眼神一扫,发现这家伙训练衫都已经被打湿了,显然已经训练了不少时间了。

    没有哪个教练,不喜欢勤奋的球员。

    特别是,湖人整个球队的氛围都是比较懒散,因为都是些老球痞。

    再加上球队大哥科比,有自己的训练场地,一般来这里只是练习阵容跑位。

    以至于其他人划水的居多,汤帅倒也没有去严格要求训练这一块。

    但没要求,不代表汤帅不喜欢勤奋的球员。

    刚才心中涌出来的辞职也被汤帅按了下来,自己这个弟子表现刚有起色,自己就准备离开也太不该了。

    等到沈浩真正打出来的时候,再说吧。

    汤帅真的有些心累了,或许当初冒险复出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教练,要是没事,我就继续练了。”

    看着沈浩腼腆的说着话,汤帅哑然失笑。

    “行吧,你好好加油。”

    汤帅也没有特别说什么,只是拍了拍沈浩的肩膀就离开了。

    ......

    铛!

    就在沈浩从休息室当中走出来的时候,突然听见一声打铁声,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叹息,接着继续捡起球,继续打铁。

    刚才沈浩在迈克尔的陪同下练习了三个小时,后面出去和多安娜吃了一顿饭就回到训练馆的休息室休息,方便下午继续训练。

    他没想到在自己休息的时候会有其他队友过来训练。

    真是小刀划开屁股,开眼了。

    沈浩被这阵声音吸引了过去,究竟是谁,在这个点还来球馆里练球?

    一个上肢十分粗壮的黑人,笨拙的将篮球一次又一次的投了出去,而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摇头。

    这人是夸梅.布朗。

    夸梅布朗在昨天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湖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他原本是队内首发大前锋,但是赛前训练伤了脚,伤俞回来后,发现奇才重新建立起一套新的防守组合,打的还相当不错,以至于教练也不愿意破坏阵容的化学反应,让他给贾米森以及海伍德打替补,本以为这个赛季就是这样了。

    没想到柳暗花明,在这个时候被交易到正在连胜的湖人。

    他的实力可能对不上他头上的称号,但是脑子一点问题都没有,他知道湖人除了分位其他位置都缺人,特别是内线。

    这是他的一次机会。

    沈浩认出这个夸梅布朗后,陷入了沉思。

    这个是  nba  史上有名的水货状元,但也有不少人为他可惜。

    从始至终,都有一个围着夸梅布朗讨论的问题,夸梅布朗真的兑换了自己的天赋吗?

    如果有人看过他高中时期的视频,一定不会困惑,为什么当年他会被乔丹冒险赌博选成状元。

    残暴的隔扣,犀利的球风,在篮下为所欲为的怪兽,简直就是翻版的小号奥尼尔,残暴的雅痞。

    不仅如此,他还有一手柔和的中投,以及成为内线大闸的潜力。

    单靠这些就能让篮球之神赌出状元签,可见夸梅布朗当初有多被人看好。

    但是被篮球之神看好,这本身就是一种压力。

    打的好了,球迷觉得你还能继续好,打得差了,能喷到你祖宗十八代。

    结果显而易见,在乔丹身边打球,稍微出点错,就会被换下,这也严重打击了布朗的自信心。

    后面几年虽然有长进,但是面的奇才这样一只球队,不废等啥?

    其实,即便是在埃迪.乔丹手下,夸梅布朗也有过高光时刻,打出过那么一场  30  分  19  篮板的高光比赛。

    可惜大部分乔丹,都不会给什么上场时间,给了时间更多的也是折返跑,没有球权,夸梅布朗打出高光表现基本都是靠自己进攻篮板得来的。

    “所以,夸梅布朗的天赋,真的有兑换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