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29貂熊

129貂熊

    沐宸虽然有些有忧心叶乔现在的状况但也无可奈何,这片草原一望无际处处都很是相似,沐宸本想留些印记之类但又想到血夜后这片草地的异常便也作罢。

    她在玉简上刻录将一直向西行便朝着日落的方向御剑急奔而去,沐宸坐在剑上将神识放开周边两百里的景象尽收眼底。

    是那只三阶貂熊,它还活着呢,与昨日的嬉戏不同今日它正在洞府中酣睡沐宸仔细观摩了一下那貂熊身上竟没有丝毫伤痕,而且…修为已经提升到三阶初期圆满!!!

    沐宸目瞪口呆,这也太不同寻常了吧!

    沐宸御剑落在貂熊身旁,那貂熊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果然如昨日般没有攻击沐宸,它就那般憨憨的爬在地上毫无防备好像是笃定沐宸不会伤害它一般。

    沐宸将手缓缓的放在它身上见貂熊没有抵触便将天水灵液注入进去。

    这是…水灵晶石!一块石头大小的三阶水灵晶石坐落于貂熊的丹田之中,同时貂熊体内的所有灵液都被这块水灵晶石吸引流入其中而后又被反哺出来流入貂熊的四肢百骸。

    难怪伤口愈合的这般快!水灵晶石中蕴含大量纯度极高的水灵液本就有疗伤的功效,她将手收回抚摸了一下貂熊。

    却没想到貂熊主动用它毛茸茸的大脑袋拱着沐宸的手见沐宸没有任何动作有些委屈的用它水润的大眼睛望向沐宸。

    沐宸有些失笑,想来是这貂熊感受到天水灵液的好处想要沐宸接着输入,沐宸叹息一声以天水灵液在貂熊体内循环了一个大周天才将手放下,她靠坐在貂熊身上望着夕阳渐渐的落下。

    要来了!感受到身旁貂熊的焦躁沐宸默默念到。终于那轮血色月牙自天边生起,貂熊像是被召唤般跑了出去,只是在出去前将沐宸往洞穴里使劲的推了推,它跑到洞口目光悲伤,沐宸被它的悲伤感染竟不自觉的落下泪来。

    沐宸用手将泪水擦掉再次抬起头来已经貂熊已经不见踪影,沐宸急忙御剑寻去在百里之外的血色月光下找到了它。

    此时貂熊的周边蹲坐了数百只修为不一的妖兽,它们统一的吞吐着血色月华。不一会儿便如昨日一般从低阶到高阶慢慢的失去理智疯狂起来。

    沐宸躲在沐云舟中注视着貂熊,见周边没有比它修为高的妖兽暗暗的送了一口气。就像是大鱼吃小鱼一般这方圆十里之地在血月褪去后只剩下了这只貂熊。

    棕熊棕色的毛发早已经被鲜血染红,它拖着残破的身躯一步一步的走回洞穴中沉沉睡去。

    沐宸来到她身旁将手附在貂熊身躯上,果然就如她所想的那般,它体内的水灵晶石又大了一圈,看来这方圆十里的妖兽体内的水灵精石在战斗中都被融进了貂熊体内。

    貂熊体内的水灵晶石此时正在源源不断的输出浓厚的水灵液随着貂熊周身的血液流遍周身,而貂熊身上的伤痕也随着水灵晶石中水灵液的周转慢慢愈合。

    正午时分貂熊身体内外的所有伤势都完美愈合,而且修为也稳固在三阶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