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30圆月之夜

130圆月之夜

    此时貂熊也慢慢睁开了它湿漉漉的眼睛。见沐宸在它身旁他有些开心的眯起眼睛。沐宸笑着摸了摸它的头再次将天水灵液输了进去。

    自摸透了貂熊的每个血夜后的疗伤过程与时间,沐宸开始于白日御剑外出搜寻周边的金丹妖兽,一开始沐宸只是找与貂熊修为相当的三阶妖兽猎取水灵晶石,后来周边百里的三阶初期妖兽都被她捕猎后沐宸将目光瞄准到了三阶后期妖兽。

    按道理说在旭日初起之时是草原妖兽最弱的时候应该是有可乘之机的!接下来的十天里沐宸便坐在沐云舟中偷偷跟踪周围百里内的唯一一只三阶后期妖兽。

    这是一只纯金色的猞猁,唇边两颗硕大的獠牙很是狰狞,沐宸发现这只猞猁的疗伤时间较貂熊要更短一些,它性格狡诈每夜待的洞穴都是随机的……

    沐宸有些遗憾的回到貂熊的洞穴爬在它的身上来回打滚,此时貂熊正在睡觉,它被沐宸吵醒也没有什么脾气只是拿着大脑袋不断的拱沐宸。

    沐宸被拱的发痒哈哈大笑起身她摸着貂熊的脑袋平复了一下焦躁的心情后开始修炼起来。

    夜幕再一次的降临,这是沐宸在草原中的第十五个月夜,貂熊从半晚时分便开始焦躁不安,在洞穴中来回爬着,沐宸不明所以上前安抚但是却不见任何效果,随着夜幕的降临貂熊越来越狂躁,沐宸也觉得浑身发凉,这种不好的预感在夜幕彻底降落时达到了极致!

    沐宸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她从储物手镯中拿出一张化神期攻击俘虏三张元婴期攻击符箓以及十张金丹期攻击符箓将他们分别放在衣衫的各处,化神期攻击符箓被沐宸放在了胸口位置。将一切准备妥当后沐宸坐在沐云舟中紧随貂熊而去。

    此时夜空中月亮完全转变为满月状,貂熊狂奔出数百里,直至来到一条翻腾不息的滚滚长河中。此时长河边上挤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妖兽越往前妖兽等级越高,沐宸放开神识,周围两百里竟有一只四阶龙蛇!

    她心惊不已,从怀中拿出一颗上品灵石嵌入沐云舟中以防出现意外。终于月上中空之时杀戮开始了!!此时再也没了之前从低阶到高阶的循序渐进,所有的妖兽一致狂躁起来,沐宸眼睁睁的看着离那龙蛇最近的三阶初期羚羊被其一撕两半尸骨不存……

    她将心神转回紧紧盯着貂熊,此时的它再不复白日的温顺,双目通红,面目狰狞,红棕色的皮毛上不断有血液向下低落,分不清是它的还是其它被貂熊撕裂的妖兽…

    一个时辰后,龙蛇周边三只金丹妖兽都被它撕扯宰杀!它迈着两只巨大的龙爪想貂熊靠近,然而貂熊此时也丧失了所有的理智,它没有逃开反而向着龙蛇的方向迎面而上!

    糟了!!!沐宸在心中大喊,她掐动法诀让沐云舟以最大的速度朝着龙蛇奔去,与此同时沐宸催动怀中的元婴后期攻击符箓朝着那条龙蛇扔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