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31契约

131契约

    “砰!!!”元婴后期攻击符箓威力巨大,响声穿至数百里!沐宸因距离较近也被符箓威力波及跌倒在地!“沐宸!!”一道声响自东边传来,是叶乔!沐宸惊喜的抬起头来四处寻望,此时血月彻底沉没一轮耀眼的光芒自东边升起,叶乔便出现在这七彩霞光之中。他身着红裳脚踏飞剑向沐宸奔来。

    望着飞奔而来的叶乔她脑海中突然浮现了很多年前看到的一部电影中的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霞云来娶我……”

    沐宸轻笑着摇了摇头,站起身来笑望着飞奔而来的叶乔。叶乔自剑上跳下来到沐宸面前上下打量了一番,见她并无大碍便松了一口气瘫倒在地昏迷过去。

    “叶师兄!”沐宸惊呼一声忙上前将叶乔扶起,她将天水灵液探入叶乔体内才发现他不仅经脉紊乱连丹田都有些枯竭…沐宸将叶乔扶上沐云舟中带着他来到了貂熊的洞府中。

    她望着昏迷中的叶乔暗自叹息她真是没有被英雄救美的命啊!上官翊这般叶乔也这般…她认命般的握住叶乔的手腕将天水灵液输了进去。

    一天后叶乔缓缓睁开眼睛,此时沐宸修炼完后正闲着无聊在梳理貂熊的毛发见叶乔醒来便转过身来说道:“叶师兄,感觉如何?”

    “好多了,多谢沐师妹”他坐在地上对着沐宸拱手道谢。“叶师兄客气了,你先修整一下”沐宸见叶乔警惕的望着貂熊笑着说道:“它不伤人的。”说完之后沐宸便与貂熊一同走出洞穴。

    叶乔有些愕然,没想到沐宸竟然在没有契约的前提下让一只三阶妖兽心悦诚服……他摸了摸身下是一层厚厚的毛毯,身上也已经没有任何血腥味想来是沐宸帮他清理过了,他有些嫌弃的更换了一身白色长袍,然后开始自行运功疗伤。

    沐宸与貂熊一同坐在不远处的草地上,她摸着貂熊的毛说道:“你也看到了我同伴过来了,想来不久后我们就会离开,你要不要同我一起?”

    貂熊眼光微闪那只手臂不同的滑动着,沐宸看不明白就接着问道:“要是同意就点头好吗。”沐宸刚说完貂熊就急切的点这头。沐宸抱着貂熊的脑袋轻轻说道:“若是与我契约出去后肯定不如在这里晋升的快,但是却是没有性命之忧的。”

    貂熊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但还是执意要与沐宸一起。沐宸开心的笑出声来,又多了一个好伙伴呢!她掐动契灵诀在貂熊的配合下不一会儿就与它契约成功。“主人”貂熊轻柔的声音在沐宸脑海中想起。“嗯,以后也请你多多关照了。”沐宸在识海中轻笑着回道。

    “你有名字吗?”沐宸问道。“我只知道我是貂熊”貂熊肯定的回答道。沐宸摇了摇头对貂熊说道:“以后我就叫你阿貂怎么样,这样遇到了别的貂熊也可以区分开来。”“好啊。”貂熊回道。一人一兽就这般坐在草地上以神识交流着,从阿貂的言语中沐宸对这片草原也有了大概的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