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35遁出

135遁出

    沐宸法诀一出,二人瞬间消失在原地来到了千里之外的地界,在消失之前沐宸仿佛看到了那片沼泽有一层血红色的雾气泛起,那绝对是剧毒之物!她有些后怕的喘了喘气,转头看向叶乔却发现叶乔面色苍白的扶着沐云舟喘息,这是…晕舟了!

    沐宸忍住笑将手按在叶乔经脉处将天水灵液输了进去,一个大周天后叶乔面色恢复如常。“沐师妹的水疗术甚是舒服,我都想着多受点伤才好。”叶乔扬起往日邪魅的笑意语气轻浮的说道。“叶师兄…你还是梳理一下自己再撩人吧……”沐宸无奈的说道,说实话这一路以来她都见怪不怪了。

    不过自血夜草原遇到叶乔后他便没有这般说话了,看来他已经从血夜草原的厮杀中缓过来了。叶乔伸手一挥一道水镜浮现在眼前,他张牙舞爪的长发也照映在水镜中,他忙撤下镜子,一个净尘术后,一身红衣的翩翩君子便立于沐宸眼前。

    沐宸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一幕,还没见过哪个男修这般在意自己容貌的。“为何沐师妹无事?”叶乔好奇的问道。“哦,我习惯了…”沐宸淡淡的答道,声音中透露着些许气闷,没见过哪个筑基修士有她这么倒霉的,原以为有四个金丹修士做后盾她这次应该会顺风顺水轻轻松松的…

    叶乔见沐宸有些气闷又联想到十年前她的失踪也猜出了大概他貌似安慰的扶了扶沐宸的肩说道“沐师妹,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那就借您吉言了……”沐宸将叶乔的手拍开面无表情的说道。

    二人现在正在一处山沟中,貌似是遁出了沼泽地,沐宸坐在两人临时开辟的洞府中补充丹田中的灵液,刚刚不断的躲避巨蟒,沐宸体内的灵液所剩不到三分之一,但叶乔消耗较少不需要打坐补充,所以二人商议后沐宸便坐在洞府中调息,叶乔则四处探查一番。

    沐宸将丹田中的灵液补充充足后,她睁开眼睛就见阿熊自洞府门口向她扑来!真是舒服啊~沐宸摸了摸阿熊顺滑的毛发感叹道。“等我见到孙逸便和他换一些对你有好处的灵兽丹。”沐宸靠在阿熊的身上笑眯眯的说道。“谢谢主人~”娇滴滴的声音在沐宸的脑海中响起,貂熊亲呢的蹭着沐宸在地上滚来滚去的。

    大约半日后,玉简再一次发烫,其中显示出了上官翊的字迹,只见上面刻录着沙漠之类的话语,看来这附近是有沙漠的,沐宸起身带着貂熊便往外奔去,她有些担心上官翊,刚走到洞府门口就见叶乔从剑上落下,他拉起沐宸就向东南方奔去。

    “叶师兄,这是??”沐宸不解的问向叶乔。“是叶枫,她出事了!!”叶乔心急如焚的说道。他一边御剑一边四处张望。“叶师兄,你是如何得知?!”沐宸接着询问,也有些着急。“我与枫儿是双生子,自然是有心灵感应的。”叶乔一边御剑向前遁去一边解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