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36寻人

136寻人

    沐宸再没有说话只是坐在叶乔的金剑上闭目开启锻神诀,以神识感应着周边两百多里的情况。

    已经奔驰了一天一夜了,叶乔红润的面孔也慢慢苍白起来,沐宸默不作声看来叶枫的情况很不好!

    望着叶乔越来越沉重的神色沐宸当机立断“叶大哥你可能感知到是哪个方向?”“能,西南方。”叶乔言简意赅的回道。

    “用这个!”沐宸把从储物手镯中拿出的瞬移符箓递给叶乔“这样快些!”

    叶乔有些红了眼眶,他紧紧握着手中距离不等的符箓二话不说开始掐动法诀,就这般二人在不断的瞬移中度过。

    连续的瞬移不只是消耗灵力,对神识的消耗也很是巨大。用了十来张两百四百不等的瞬移符箓后叶乔唇色全无,额头上也有硕大的汗珠低落下来。

    见叶乔又要用那张五百米的瞬移符箓,沐宸按住了叶乔想要掐动法诀的手“叶师兄,让我来。”叶乔也知道自己的神识已经濒临极限没有逞强将符箓又递给了沐宸。

    此时的二人已经来到了一片石山上,“叶师兄,还是西南方向吗?”沐宸问道。“嗯”叶乔有气无力的回道,对修士来说神识的枯竭要比灵力枯竭还要难熬!

    灵力枯竭尚且可以以神识掐动法诀的从外界中补充灵力,但灵力枯竭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沐宸将一颗养神丹递给叶乔后便像之前叶乔拉着她一般拉着叶乔肌理分明的手臂掐动手诀催动瞬移符箓。

    又是一天一夜过去,沐宸已经向前移进了两千多公里,她紧要朱唇,面色苍白,秀额间亦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最多只能在用一次了,她咬牙催动了五百公里的瞬移符箓。

    还是石林区!!沐宸瘫坐在地,素手轻抬,从储物手镯中取了一颗养神丹服用下去,有养神丹的缓解,沐宸紧皱的秀眉稍微舒缓,虽然依旧很痛但已经不像之前针扎一样的疼。

    沐宸见叶乔面色渐渐红润起来便将貂熊放出,“阿熊,帮忙警戒一番,等我醒来喂你灵宠丹吃。”貂熊点了点头用脑袋拱着沐宸示意她快点休息。

    沐宸如霜的俏脸莞尔一笑,她摸了摸貂熊便闭目催动法诀进一步以天水灵液深入的吸收养神丹。

    锻神诀自动运转,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沐宸感觉手臂被人握紧,身体再次有了悬空之感,想来是叶乔醒来接着开始掐动法诀瞬移了。

    二人就这般来回交替催动瞬移符箓,“沐宸,过了!”就在沐宸刚要再次催动符箓时叶乔拉着沐宸的衣袖焦急的说道。

    他说完便拉着沐宸来到了金剑上,向着东北方极速奔去。沐宸知道事态紧急也没有啰嗦付下养神丹扎紧时间补充神识之力。

    叶枫伤势肯定是极为严重的,天水疗术的施展必须要动用到大量的神识之力,她要抓紧时间了。

    只见她两手同时动作撬动不同的法诀,天水疗术与锻神术同时运转,大量的灵力不断的被吸入沐宸的体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