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44雷域

144雷域

    外界现在如何沐宸不得而知,她现在正将所有心神放在给叶枫师姐弥补丹田上。

    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沐宸以神识之力操控将天水灵液化作一根根液体丝线不断的穿梭在叶枫的丹田处缝补她破损的丹田壁垒,将最后一处破损丹田壁缝补完成后,沐宸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看着周围被天水灵液滋补的没有一丝破损痕迹的丹田壁,一股深深的自豪涌上心头。

    她,在这时才慢慢理解了为什么前世的医生们会那般废寝忘食的救助病患,除了自己技艺的提升,最主要的大概是溢满心尖处的成就感吧。

    沐宸将自身神识与灵力补充充足后,缓缓睁开了眼睛。

    此时的天空乌云密布,云层间隐隐有丝丝缕缕的雷电充盈其中。这是…雷域!

    沐宸正坐在叶乔的金色巨剑上,叶乔一身蓝衣立于巨剑的正前方不断闪躲着如流星般不断垂落的各色闪电,上官翊则在主持者巨剑上的法阵。

    原来由于雷电太过猛烈且丝毫没有规律,再加上时不时从雷电中出来偷袭的云兽,二人只能一人驾舟一人主持四阶防御阵法。

    上官翊将大致情况快速的与沐宸说完后,沐宸果断的放出沐云舟将两人拉入其中并同时打开防御隐身功能躲避不时偷袭的云兽。

    叶乔毫无形象的瘫坐在舟中,一脸苦笑“还以为血夜草原已经是这片区域的极限了,没想到这雷域更加凶残!”

    上官翊此时布满周身的层层冰霜还未消解,他虽然仍旧是翩翩君子的形象但被闪电波及的蜷曲发丝却带着那么一丝丝的滑稽,他亦是轻微的喘气说道:“雷电大小虽然相同但威力却不同,令人防不胜防。”

    沐宸解开储物袋拿出两粒高阶补灵丹递给二人,“你们快点将灵力补充好,至于云兽,我觉得我们可以以沐云舟的隐身功能诱捕它们。”

    沐宸操控者飞舟不断的躲避着自天边掉落的雷电,还好她神识突出,可以迅速的捕捉到即将掉落的雷电,不然即使是沐云舟隐身防御再强也很难不被打落。

    一个时辰之后,上官翊与叶乔同时起身,沐宸见两人休息好便将沐云舟显露出来,果然不到一刻钟,沐云舟的左前方出现了一只三阶云兽。

    在云兽牵引雷电之力前来袭击时沐宸赶紧转移方向躲了过去,轰地一声巨响,沐云舟原本所在的地域正下方出现了一个焦黑的大洞,沐宸只是回望了一眼便觉得有些头皮发麻,这也太威猛了些!

    沐宸负责观测,叶乔与上官翊则轮流出去捕捉云兽,经过前几次的反复试验,几人配合默契在随后的两个时辰了足足捕捉了近三十只三阶云兽以及一只四阶云兽!

    此时三人都有些力竭,“师兄,不若我们先向西遁逃?”沐宸转头对着叶乔上官翊提议道。

    扑哧一声,沐宸很不厚道的喷笑出声,二人一脸茫然的看着沐宸,不明所以。沐宸随手一个法术打出,一面水镜立于两人身前。

    此时的二人哪有一丝君子的形象!顺直的墨发被雷电熨烫的弯曲起来,俊秀的脸庞上黑白相间,叶乔的一边眉毛貌似也被雷电给烧没了,他恼羞成怒的将水镜打散,瞪了沐宸一眼后急急的打理着自己的衣容。

    上官翊无奈的上前拍了拍沐宸的头,以眼神控诉着她的不厚道,然后在沐宸呆愣的目光中将手中残留的墨黑涂抹在了沐宸白皙的脸颊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