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45水域

145水域

    叶乔见沐宸白皙的脸上现在也是墨彩斑斓忍不住大笑出声。

    沐宸顺势拉着上官翊的手摇晃着要他帮自己擦。

    上官翊俊美的面容的满是温柔,他将一张千里瞬移符扔给叶乔后便专注的一点一点的替沐宸擦拭她脸上的灰尘。

    沐宸细细的望着在她面前放大数倍的俊脸,他的脸上几乎看不到一丝的毛孔,卷翘的睫毛有规律的上下扑闪,他的鼻子有点像沐宸前世在电影中看到的外国人的鼻翼,挺直俊拔。

    他的唇…怎么这般近!!等沐宸反应过来的时候,上官翊便已经吻上了她的唇边,虽然只是浅尝辄止,但…叶乔还在!!!

    意识到这一点的沐宸瞬间红了整片脸颊,她将上官翊推开跑到了沐云舟的舟尾,借看舟外风景之名来平复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可是,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

    被推开的上官翊有些无奈的失笑摇头,这是,害羞了!

    他随着沐宸踱步到舟尾凑到她的耳边轻轻说道:“师妹,你这般看着我,实在是太过诱人了。”他说的云淡风轻却让沐宸好不容易消散下去的红晕又重返原地。

    沐宸实在是经不起他这般的挑拨,便对上官翊说道要修炼之类的匆匆闭上了眼睛。

    上官翊嘴角翘起随着沐宸坐于船尾,他转头望向船头的叶乔,而恰好此时的叶乔亦是回望向他。

    足足一刻钟,叶乔移开了双眸,他淡淡的笑着声音中却夹带着些微苦“恭喜上官兄。”

    “多谢。”上官翊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微笑着回道。

    二人都知道这是上官翊在宣誓主权。叶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走到上官翊的身侧与他并肩而坐。

    “沐师妹,我并没有放弃。”叶乔并未隐瞒神色坦荡的说出心中所想。

    “嗯,我知道。”上官翊亦是轻笑着回道。

    待上官翊说完后叶乔便点了一下头将瞬移符箓启动。

    仅仅一刻钟之后三人便来到了千里之外,三人刚落地,身上的玉简便滚烫起来。

    沐宸连忙将玉简取出查看,果然林风云是与孙逸在一起的,具体情况上面没有写出来,只是知道二人在海域边界处。

    三人相视一眼后便急忙驾驶者沐云舟向西边略去。

    这是一片与之前各处截然不同的水域之地,在行走了一个昼夜后沐宸发现这竟是难得的和平之地。

    宽广的水面上时不时有各色鱼类跃出水面,它们见到沐宸三人也不畏惧而是很亲昵的与他们吐泡泡打招呼,更有一些小鱼顽皮的跳进三人掌中嬉戏。

    突然一只半人高的金色鲤鱼越出了水面跳进沐云舟中,只见它不断的抖动着长长的胡须突出一个又一个的泡泡,泡泡在飘到三人身前时陡然破裂,一段清晰的文字也浮现在三人身前。

    “你们在寻找林吗”

    “是,这位鱼兄可否告知我们同班的方向,我等必有重谢。”叶乔走上前拱手说道。

    几人看不出那金色鲤鱼的修为,不过礼貌点总是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