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55阵法

155阵法

    “林师侄,你看阵法的坎位处有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沐宸对林风云说道。

    “是,师叔。”林风云步行道坎位处仔细观察,这时候孙逸也带着他的小鼠儿过来,他用手指着沐宸所说的地方让寻宝鼠仔细的搜寻一下。

    只见那鼠儿怂着鼻子不断的来回徘徊,这时候叶枫与叶乔也回来了“没有发现,只是在里面看到了一些破碎的晶石,各种属性的都有,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叶枫有些沮丧的说道。

    “是有什么发现吗?”叶乔见林风云与寻宝鼠在一处来回的走动对着上官翊询问道。

    “嗯”上官翊点点头,“是沐师妹发现了一些线索”

    “沐师妹,有什么发现”叶枫上前挽住沐宸的胳膊好奇的问道。

    “只是猜测,我发现这四位仙人都注视着某一处,经过仔细的测量计算我确定是坎位处。”沐宸刚解释完孙逸便带着寻宝鼠来到了他们这处。

    “确实是有些不同寻常。”孙逸神色认真的说道:“我家鼠儿说这下面怕是有灵矿。”

    “灵矿,难怪过着这么多年,这些阵法还在运转着。”叶枫有些恍然大悟的说道。

    “就算是有怕也已经是到了末路了。”叶乔没有那么乐观,他皱眉轻轻说道。

    “是”孙逸也跟着附和道。

    这时林风云终于结束了探测走了过来。“师叔,阵法的启动之处大约在坎位的七尺之地”林风云对着沐宸说道。沐宸点点头问道“是不是有什么禁制?”

    “嗯,除了启动阵法,这处还有多处机关,如果贸然行动很容易遭到机关反噬。”林风云双手背在身后有些头疼的说道。

    因沐宸修为最低,叶枫大伤初愈,二人便被分配在四处探查有没有其他线索,而上官翊叶乔与孙逸则是协助林风云一起铲除地面灰尘。

    因为不能使用法器,几人经过整整五天才将阵法周围的尘土清理干净,直到这时几人才看出了这处山洞的真正布局。

    阵法启动处确实在坎位,其间竖立着一根石柱,石柱上绘制着七种妖兽图案,因年代久远具体是什么妖兽已经不大清楚了,不过根据上面的颜色可以得知这是金木水火土风雷七种不同属性的妖兽。

    “我们需要把从秘境中寻得的七种晶石同时放入这些妖兽的口中阵法才能启动。”林风云解释道。

    “可是不知道会出现在什么地域,万一是魔族族地…”孙逸担忧的说道。

    “那也比在海中要好一些,别忘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在哪处海域,若是遇到高阶海兽我们怕也是九死一生,至少陆地上我们更得心应手一些。”叶乔拍了拍孙逸的肩膀安慰道。

    “那就走吧。”上官翊一锤定音。几人来到石柱边人手一颗晶石,第七颗晶石由寻宝鼠与几人一同嵌入石柱中,一时间七色光芒大作,传送阵紧跟着晃动了几下却没了下文。

    “这是失败了??”叶枫不解的问道。“嗯。”林风云紧皱眉头点头应道。“肯定有什么漏掉了。”

    “是玉牌吗?”沐宸从储物手镯中将宫殿中的玉牌拿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