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63进阶中期。

163进阶中期。

    识海的碰撞远比丹田的碰撞要痛苦的多得多!

    沐宸紧咬牙关,细细的血珠自嘴角慢慢溢出,脑海中的胀痛感却日益加剧,就像是钝刀子割肉般没日没夜的折磨着她,来了!!在被整整折磨了近一个月有余,一波毁天灭地的浪潮向沐宸袭来,实在是太疼了!沐宸不自觉的泪流满面,在那破碎的极致处再也支撑不住的昏迷过去,不过在昏迷之前沐宸隐约听到那魔修的怒吼声…

    沐宸不知道睡了多久,只听到耳边上官翊不断的呼唤着她的名字,她想开口却是怎么也张不开口,她隐约能感受到神识之海较之前扩大了两倍多,这就显得之前的神识之力有多么稀少。

    许是自己身体的保护机制,她再一次的陷入了昏迷之中,又不知道过了多久,许是三天也许是半年,沐宸猛的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脑海中一片清明舒适至极!

    “既然醒了便过来一趟。”“师妹,感觉如何?”两个声音同时在沐宸的脑海中和耳边响起,沐宸拉着上官翊的手笑着说:“没事的师兄。”“那你为何?”上官翊不解的问道。

    “是我的锻神诀进阶了!恭喜我吧。”她笑嘻嘻的抱住上官翊开心的说道:“虽然过程很痛苦,结局却是好的呀!”上官翊见沐宸语气轻松,神情自然便也送了一口气,捏了捏她细腻的脸颊说道:“下回不要再这般吓我…难怪我探视你的经脉与丹田都无碍。”

    “嗯嗯!”沐宸乖乖的点头答道,这次却是是她疏忽了,下次该注意才是。“陪我去见那魔君好不好。”沐宸拉着上官翊的手撒娇道,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般自立的自己到了上官翊面前却总是想要撒娇。

    “嗯”上官翊笑着点头。二人就这般手牵着手离开了这处院落。刚打开院落大门便有一侍女上前领路,三人又是一阵的转悠,整整半个时辰才来到了那魔修所在之地。

    将沐宸二人送至门口处侍女便很快离去了,两人携手往前走上官翊却是被结界拦了下来。

    “你先去,我在这边等你。”上官翊摸着沐宸的头安抚道。

    沐宸点了点头以眼神示意他不要担心便快步向前走去。

    与之前的小院子不同,这次的院落面积大约有前世的足球场那般大,一座金碧辉煌的殿宇坐落在院子的正中间,院落的四周种满了各种各样的灵植,而且大多是四阶的!每一个灵植的旁边都有一名魔修坐于旁边随时照料。

    沐宸暗暗咋舌,快步走进大殿中。

    金熔靠坐在殿宇正中有一整块上品墨金石早就的座椅上,定定的看着沐宸向他走进,好像是与上回不同,具体是什么他目前还未感觉出了,许是与这次的晕倒有关,不过也无碍,只要不耽误给他治疗便好。

    金熔待沐宸走进站立后也没说什么便将手伸了出来。

    魔族人因修炼暗灵气所以大多生来皮肤便是灰色的,不过金熔的却不同,他的皮肤灰暗中却带着一丝的金色光芒。

    沐宸将手搭上开始动用神识之力仔细的诊断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