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64诊断

164诊断

    果然,之前沐宸就猜测他是天劫所伤,要不是也不会在知道她师傅是行衍真君时如此的激动,不过真正确诊的时候沐宸才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严重,那究竟是为何呢?

    她静下心神,将神识之海中的神识之力也融入天水灵液中,她还从没有为魔修治疗过,在灵液的游走间,沐宸发现暗灵力与天水灵液像两条永不交接的平行线一般彼此错过,她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但这也太棒了不是!

    她的神识在经脉中暗暗的观测者这些不断游走的暗灵气,起初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时间长了,沐宸慢慢察觉到这些暗灵气的内部竟然都有一些微弱的几近看不到的金色颗粒,难道这就是天劫伤势的后遗症??

    难怪了,若是这般,在战斗中便不能将暗灵气中的所有灵力释放出来,听说魔族贵族中也是非常好战的……

    沐宸刚将天水灵液从金熔体内撤出便听到他有些好奇的问道:“小道修,有什么发现?”

    沐宸看了一眼金熔发现他眼中并无异常才直视着他说道:“魔尊是否在战斗中有力不从心之感?”虽是询问但语气却是肯定的。

    “哦~有点意思,接着说。”金熔脸上虽然被胡须遮住了大半但沐宸却能看出他认真起来。

    “据我的探查,魔尊天劫伤势虽然不严重,但却有一丝雷劫侵入了您的元婴之中,由此而来,自元婴中循环的所有灵气都会有一部分被这丝雷劫所束缚。”沐宸不紧不慢缓缓道来。

    “哼,有点本事。连你都这般精通,看来行衍真君确实是不虚盛名啊。”金熔从座椅中直起身来一步一步的走到沐宸的面前,他个子很高,沐宸仰视起来很是费劲便干脆不再看他,自己现在对他的用处不言而喻倒不怕他会对自己做什么。

    金熔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女道修,她,没有魔女们的妖娆也没有他遇到的女丹修们的所谓的骨气,在自己将她抓来后便很顺从,也会讨价还价的和他讲条件,真是好久没有碰到这般有趣的人了。

    沐宸被金熔盯的有些头皮发麻,但若是此时自己先开口不是落了下乘!

    在大约一盏茶后金熔又回到了座椅上,“说吧。”只是这两个字沐宸却已经明白金熔的意思,她也没有客气直言道:“我师兄要进阶元婴了,我只有这一个要求,让他离开。”沐宸再一次抬头直视着金熔,丝毫也不退让。

    “离开后好通风报信吗?”金熔不屑的说道。

    “呵呵”沐宸也不屑的轻笑了两声。“你笑什么?”金熔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威压慢慢的释放出来,大有沐宸若是再说就将她压倒在地之势。

    “我笑你已经穷途末路而不自知。”沐宸同样面无表情的说道“也许你知道,那些天劫之力再慢慢的蚕食你自身的灵力,只是你笃定我会为你救治罢了。”她顿了顿接着说道:“可惜,你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