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20无名岛

20无名岛

    就这样,沐宸与小狐狸沐白小心翼翼的靠近无名岛。

    越过无名岛的外部光辉,内里很是敞亮,一望无际的花海中竟有蝴蝶翩翩飞舞,一派美好。

    沐宸被深深吸引,不由自主的迈步走向其中,这时沐宸突然觉得手腕处一阵剧痛,脑海瞬间清明!

    举目望去,哪里还有花海!

    入目是一片的尸骨,有的已发黑,有的却是最新死去的海兽,耳边还隐隐有惨叫声传来。

    沐宸心底一片冰凉,重重地抱了一下沐白,说道:“谢谢!”

    之后更加谨慎的略过遍地的尸骨,将**铃随身携带,并启动它的提神功效,以防再被**。

    沐宸身上发冷,一照面就可以使人放松心神沉迷其中而不自觉实在是恐怖至极。

    沐宸对沐白也很是好奇,没有听说哪一个灵白狐竟能勘破幻境不受影响的,真是幸运!

    想了一下沐宸还是有些不放心,御驶沐云舟同时开启他的隐身功效,一点点的往前挪动。

    行进百里左右,见前方有一处碧绿色的水潭,占地10亩左右。水潭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河蚌,河蚌口微启,内里的蔚蓝色珠子熠熠生辉。

    河蚌边生长了一株泛着月白色光华的渡劫草。

    竟是渡劫草!!

    渡劫草,助化神圆满修士进阶渡劫期的灵草,无需炼化,只需在化神圆满之时将其放出,它便会以三倍的速度吸收周围灵气祝渡劫之人进阶!

    传说,会提升三成进阶几率!而且已经近万年不再出现了…

    沐宸想:“有这一株渡劫草,之前所有的苦难都值了!!!”

    沐宸再三向沐白确认不是幻觉后就果断驾驭着沐云舟向着渡劫草奔去。

    刚靠近湖边,沐宸的舟就被一股暗力吸到湖边再也不能进湖水分毫。

    无奈,沐宸只好游过去,在舟上看着不远的距离,游的时候才知道有多远!

    湖中貌似有屏蔽,任何的法术,只能靠着自己的体力往前游。

    沐宸游了整整两天两夜!!!

    就在面前十里远了…沐宸拼尽全力的往前游,越往前越感觉有一股拉力把沐宸往水下拉去。

    沐宸一直没有放弃的筑体经派上用场了,沐宸凭借着过强的体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用摒弃所有的疲倦奋力挥手正要将渡劫草摘下…

    突然!旁边的河蚌动了!

    微张的蚌口此时已经张开了所有,意图把沐宸吞入其中。更糟糕的是此时渡劫草隐隐有凋谢的征兆!

    沐宸再不顾其他,拿出碧水剑将蚌口撑住同时伸手用力一挥把渡劫草摘下!

    此时沐宸已用尽全力,意识渐渐模糊…

    嘴中,一粒丹药被塞了进来,迅速的在嘴中化开,丹药化开的同时身体里的水疗术再次被启动!

    沐宸脑海一派清明,拼了命的向岸边游去,也仅仅用了一天一夜就游到了岸边。

    沐宸坐在岸边大喘气,体内的天水灵气恢复。

    沐宸将沐白放出,感叹的道:“又被你救了一命,小白”

    沐白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沐宸:“主人你没事就好了!”一派的天真

    主仆契约在,沐宸能感受到其中的一片心意。

    沐宸望向沐白,认真的看了它一眼对它说道:“若能回去,沐宸放沐白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