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21碧水剑

21碧水剑

    砰!!!!

    一声巨响从身后传来,沐宸忙将沐白放回灵宠袋中向前方避开。

    3刻后,沐宸和沐白一人一狐从沐云舟中探出头来,只见碧水剑竖立在湖中,周身壁光凸显,光华散出。

    前方的巨蚌早已经没了踪迹,仔细一瞧,竟是碎成了粉末…

    而那蚌珠此刻正镶嵌在碧水剑的剑臂中,沐宸作为碧水剑的主人清楚的知道碧水剑现在正和这颗珠子彼此融合。

    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终于融合完成。

    沐宸这一个月一直在为此刻做准备,冥冥之中,沐宸就是知道碧水剑要进阶了。

    灵器进阶是需要经历雷劫的。

    沐宸虽然是练气期修士,但是因为有一个化神大圆满师傅和一个全心全意对她的家族再加上拜师礼所以身家颇为丰厚。

    就在融合的那一刹那,天空仿佛有感应般的乌云密布狂风乍起!

    虽然远远不及沐宸上回遇到的元婴妖兽的雷劫,但是对练气期的沐宸来说也不小了。

    沐宸不敢大意,将碧水剑召回,布下她现在所能补下的最大防御坐等雷劫。

    是3九雷劫。

    沐宸补下的防御起到了很大的功效。碧水剑也只受了一道劫雷就是最后的锻造之雷(这是灵器自身必须承受的劫雷,否则就是升级失败了。)

    沐宸把碧水剑拿到手中仔细的端详了一下。

    碧水剑变长了一些也更细了一些,在之前青色的光华下隐隐有白光闪现更添梦幻。

    沐宸想当时二长老拿出碧水剑而不是别的和它的外形有一定的关系吧!

    可能是因为河蚌珠的影响,碧水剑除了本身更加锋利速度增添两倍外还增加了破障的功效呢,沐宸很是喜欢。

    沐宸在沐云舟中欢喜的将碧水剑打量来打量去,爱不释手,沐白有些吃醋的哼哼道“再怎么样它也不能给你喂丹药!!!”那小声音真的是萌极了。

    沐宸顺势把碧水剑放下,打量着沐白说道:“小白,你真的只是灵白狐吗?”

    沐白:“是啊”而后略带赌气的说道“要不然还能是只剑嘛!”

    沐宸失笑抱起沐白亲昵的揉了揉它的头说道:“我们家的小白在我心中是最最厉害的了!没有任何灵宠或灵器可以代替!”

    沐白这时候才诺诺的说:“是你说不要我的”小脸上尽是委屈。

    沐宸忙解释到:“我不是不要你的,我以为你会喜欢自由的…”

    沐白疑惑的歪头看着沐宸:“我不喜欢,还是会被抓得!”随即哇哇大哭抱着沐宸说道:“你不要不要我,主人,我会好好的,只有你对我最好了,我可以感知的!”

    沐宸想起初见它时它龇牙咧嘴的样子,想来之前过的并不好…

    罢了…

    沐宸把沐白抱到身前认真的说道:“从你们妖兽的年龄看你现在比我还要小呢,我们还是解除契约吧。”

    见沐白要哭忙接着说道:“我们再另结一个。”

    沐白一脸迷惑:“另结一个??”

    沐宸点头:“嗯!”

    沐宸解释到:“是结义之契,这样我们就是平等的了,是伙伴是朋友!”

    沐宸又笑到:“当然啦,等你长大了一些,传承记忆也解开了,如果想离开,我随时放行。”笑容温暖肆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