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23怎么是你!

23怎么是你!

    沐宸怒目圆睁!

    但是理智及时制止了她,她大可等那修士和妖兽大战完,乘其不备用符箓轰炸胜利的那一方,抢过来!

    战争一触即发。四阶妖狼对金丹修士紧追不舍,金丹修士瞬移百里后只能被逼无奈向妖狼动手。

    沐宸驾驶着沐云舟紧随其后,心想不出半刻应该就被妖狼拿下了,她紧紧盯着战场,一刻,两刻三刻!战斗仍未停息,白色的冰系法术让人眼花缭乱,每个方位都把握的非常精准,沐宸目不转睛,完全被眼前的战斗惊艳住了。每个法诀每个动作都极尽完美,像是艺术般的被金丹修士施展出来真是太厉害了!

    还好妖狼只是四阶初期,但这个金丹修士貌似只是金丹中期啊!也是很让人崇拜的级别。

    1个时辰过去,双方不分上下。

    但此刻变异突升!三只三阶妖兽竟赶了上来加入了战局!金丹修士终于支撑不住节节败退,被四兽围攻,眼看着要被拿下,其中一只妖兽斩断了修士脸上的面具,“怎么是他!”沐宸陡然一惊!下意识的直冲而上甩出了一张化神期的符箓,炸的对方措手不及,三只三阶妖兽都被炸成了灰烬,只剩一只四阶妖狼反应快及时躲开,只是受了一些轻伤。

    沐宸顺手接住金丹修士倒下的身影,金丹修士见到沐宸也只是诧异的说了一声:“怎么是你?!”就支撑不住的倒下去了,千钧一发之际,沐宸只来得及往他嘴里塞了一颗高阶疗伤丹驾驭沐云舟迅速逃离!

    逃离百里后沐宸飞快的用掉了一张千里瞬移符,又想到这棵草是四阶妖兽精心呵护妄图谋取的就忍住心痛的又用掉了一张瞬移符。

    三千多公里外,沐宸和沐白确定没有任何危机感后,才来得及将他平放在舟上,为他诊断伤势。

    真是够麻烦的啊…好处没拿到反而多了个病号,一个她无法无视和拒绝的病号……毕竟师傅与玲琅道君是生死之交…

    上官翊浑身上下无一处没有伤口的,经脉多处淤结,丹田也隐隐有暗伤,丹田是修士较为私密的地区,沐宸在没有经过上官翊允许的状况下也没有伸入诊断。神识貌似也受伤了已经过去两天还处在昏迷状态。

    疗伤丹只能修复身体表面的伤口,不出三日,上官翊表面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了。

    沐宸见他还是没有苏醒就又喂上官翊吃下了一颗补神丹,都是有价无市的丹药啊……沐宸喂完丹药看着上官翊那张俊美无双又没了平时淡漠模样的面孔喃喃自语道:“好歹你这张脸还能给我些安慰”毕竟看到美好的事物大家都会于心不忍的!

    至于经脉沐宸就只能用水疗术为他慢慢的抚平了,沐宸握住上官翊的手,真是好看啊骨节修长分明,触感细腻丝滑…“不对,你想什么呢,还不快点集中注意力,毕竟伤势很重了再延迟下去又加重了怎么办……”沐宸拍了一下脑袋咬牙切齿的对自己说道。

    沐宸聚精会神的将天水灵气汇入上官翊的经脉中,还好他是冰灵根和水灵根同出一系,治疗起来会轻松一些。虽然说天水灵根对任何灵根都可以使用水疗术,但遇见类似火灵根这类相冲的灵根也是头疼的紧,花费的灵气更是成几倍递增之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