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24疗伤

24疗伤

    因为又用了两张瞬移符的缘故,沐宸还是漂流在这茫茫大海中,她并没有接着往漫雪城的方向赶路,不用想也知道她和上官翊现在肯定是那群冰系妖兽的头号通缉犯了!她一个小练气还带着一个金丹期病号,妥妥的被打劫大户!沐云舟虽然隐身效果很好,但是一旦遇到大佬呢……

    在大海中水灵气最盛,再遇到一个冰系妖兽她总是有躲避的空间的。

    一个月过去了上官翊还是没有苏醒,沐宸已经喂他吃下了第二颗补神丹,沐宸对昏迷中的上官翊说道:“大哥,我也只有三颗补神丹,你再不醒我也没办法了……”

    得益于这两年的漂泊,沐宸无所事事,各项技能都被她练了个遍,练气期的水疗术技能已经被她练的得心应手了。

    她是天水灵根,治愈筑基期修士的普通经脉伤势也是没有问题的,巧的就是上官翊是冰灵根,也是他的机缘吧,同属水系治疗起来更是事半功倍的。虽然他是金丹期修士,但对沐宸来说也不是不可以救治的,只是需要花费的时间较长一些…

    这日,沐宸向往常一样将天水灵气渡于上官翊的经脉中小心翼翼的打通他的经脉瘀结,双臂和四肢的经脉都已经疏通成功了,明天就要开始调理内脏了,是个大工程,沐宸在心中对自己说道。

    沐白无聊的看着沐宸为上官翊疏通经脉说道:“阿宸,他怎么还是不醒啊!”

    沐宸放下上官翊的手也无奈的回道:“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一种自我保护意识,他自动封闭了神识以防他人探查吧”

    “也有可能是神识伤势较重还没愈合完全就是了,从气息上看他现在身体各方面都在好转呢。”沐宸接着说道。

    沐吧拿着他的爪子拍了拍上官翊的头说道“你快点醒过来,阿宸好累的,每天要练功练剑还要给你治伤,很辛苦的!”

    沐宸笑意嫣嫣的抱起了沐白说道:“阿白,有你在身边我就很开心了~想一下如果没有你,只有我自己带着一个病号估计要郁闷死了的。”说完沐宸揉了揉沐白的头关心的问道:“你最近修炼出问题了吗,我看你都不怎么进灵宠袋了”

    沐白挠了挠头害羞的回道:“没有呢,现在我们是平等契约关系,所以阿宸修炼时我的修为也会提升的,在就是我看你最近太累了想着能不能帮上忙,就算陪你解闷也是好的。”

    沐宸看着它害羞的小模样欢喜极了紧紧的抱着小灵狐沐白笑着说道:“我们阿白最好了!”

    这时沐宸隐隐感觉有什么注视着她,她回过头来看到上官翊正定定的看着她。沐宸与上官翊大眼对小眼,一时气愤极为尴尬…

    上官翊看着面前的少女,一头乌丝随意的披落在肩上,眉眼间还残留着刚刚的欢喜,灼灼其华,巧笑嫣然。见沐宸也定定的望着他,俊逸的面孔上也没了往日的清淡多了些不自然。“你终于醒了!”沐白惊呼出声,也无意间打破了两人间奇怪的氛围。

    沐宸送了一口气说道:“师兄,我是天泫派沐宸,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