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25无题

25无题

    上官翊微微撑起胳膊让自己半坐了起来,少年虽有伤在身,但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大家弟子的不凡,他双手拱起对着沐宸真挚的说道:“上官翊多谢师妹的救命之恩!日后若有所求上官翊定会全力以赴!”

    沐宸笑意嫣嫣的对着上官翊拱手回礼道:“师兄,你我师傅本就是生死之交,我救你也是应当的。”

    上官翊听到沐宸的回话俊朗的脸上也浮起了点点笑意,只见他从储物戒指中取出了几个物件介绍道:“这里有三张金丹期的符箓,都是我自己炼制的,效用还可以。”接着指着一个玉盒说道:“这个是我自己炼制的结金丹”又指着一个小储物袋说道:“这个是灵石,我看你的沐云舟需要灵石启动,师妹应该会用得上。”

    最后上官翊轻轻的把碧色玉盒打开只见那颗变异冰雪草静静地躺在其中,上官翊将它推到沐宸身前对她说道:“这本也是师妹应得的,算不上谢礼。”

    沐宸见上官翊送的真心实意,又想到这也算是医药费了,就开心的对着上官翊拱手大方的收下了。心里想着这几个月总算是有些收获了,顿时心情舒畅!

    不过沐宸却并没有收下那株冰雪草。

    沐宸对上官翊神色认真的说道:“师兄,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拼尽生死也要得到它肯定是你极为需要的,说实话它对我来说却是可有可无。”

    沐宸见上官翊想要打断她的话摆手说道:“师兄,你若是心里过意不去就再送小妹三张金丹期符箓可好?”沐宸不好意思的笑道:“你也知道我一个小小的练气小修士保命的东西多多益善嘛,嘿嘿”

    上官翊知道沐宸是真心想着将这珠草还与他,也就拿出了三张金丹期符箓同时又拿出了一个女子样式的法袍对沐宸说道:“这是我在一上古洞府中得到的一件法袍,是三阶的。而且若有合适的材料也是可以升阶为四阶,女士法袍对我无用送与师妹正好。”

    沐宸惊喜的接过来,想着这师兄德貌俱佳呀!倒不因为她修为低就占她便宜。

    上官翊见沐宸行事大方毫无普通女子的扭捏作态,心下也是松了一口气,对这个小师妹更是另眼相看,他也是怕了那些女子的热情了。平日淡漠少言一方面是天冰灵根本身就比较冷漠,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杜绝那些莺莺燕燕…。

    上官翊醒来后,沐宸的日常就轻松很多了,上午的时间沐宸会修炼天水灵诀,上官翊则会自行疗伤,下午就是沐宸为上官翊疗伤的时间了,有上官翊的配合沐宸的疗伤过程也很是顺利。

    上官翊望着沐宸心里感叹天水灵根水疗术的厉害,不过弱点就是战力差了一些…也许这少女自己也知道自身灵根的缺点才会每天勤加修炼,倒是个要强的性子。这样想着脸上的笑意也渐浓了些。

    在疗伤的过程中沐宸和上官翊渐渐熟悉起来,沐宸遇到修炼难题也会认真的请教上官翊,这两年沐宸漂泊在外积攒的问题有些多,但上官翊都不厌其烦的一一解答,而且经常会压制修为与沐宸实时对战,对沐宸的启发很大,就这样又漂泊了两个月,他们终于见到了大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