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32寒国

32寒国

    上官翊金丹愈合的第二天两人就轮换着驾驶各自的飞行法器向西奔去。

    上午上官翊驾驭寒雪剑飞行,沐宸就在剑尾处修习天水灵诀水凝术。下午沐宸驾驭沐云舟,上官翊于船尾处修行凛冬决。凛冬决出,千里冰封!沐宸有幸见过一次,很是厉害!不得不说金丹期的灵气储备含量就是高。

    进阶筑基后沐宸驾驭沐云舟更加的得心应手,速度比练气提升了十倍不止就是与上官翊的寒雪剑相比也不相上下。不过这也是得益于沐云舟本身的品阶比较高。

    半年后,沐宸与上官翊终于走出那片茫茫丛林降落在一个小城池里。这里修士与凡人混居,皆是练气低阶修为,他们衣着奇特色彩斑斓,不论男女老少头上都有一顶帽子。男的帽带尖角女的帽檐布满流苏人让人眼花缭乱。二人并没有隐藏修为,沐宸带上面纱随上官翊从剑上落下步入一处客栈。

    因二人的穿着长相气质与这里截然不同,客栈中涌来的客人越来越多,但又碍于两人的修为不敢上前。

    老板是一练气三阶中年男修。正手忙脚乱的低头算账。见有人走到柜台前便随意抬头。刚要开口询问却卡住了…他望着面前的二八少女张了张嘴,只见她身着一袭淡紫色衣裙无风自动。虽带面纱但那婉约柔美的姿态却令人心旷神怡,不由得看呆了去。

    上官翊眼色微沉,走到沐宸的前方挡住中年男修的视线。金丹中期修士的气势毫无保留的四散开来,众人顿时惊恐不已整个大厅鸦雀无声…

    老板被这气势惊的清醒过来,忙磕磕绊绊诚惶诚恐的小心询问“真人大驾光临,蓬…蓬荜生辉有什么尽管吩咐…尽管吩咐小的”低下头再不敢看沐宸一眼。

    上官翊剑眉微皱面无表情的说道:“来一间上房。”

    客栈老板引着上官翊与沐宸上楼后在柜台处缓了一口气,心里暗暗猜测女修大约是这真人的道侣,但见二人姿态又有些不像…很是费解,但又不敢宣泄出声。

    这边沐宸与上官翊从客栈老板的介绍中得知这里是御剑宗管辖范围内东洲十国之一的寒国,处在漫雪城与御剑宗的交界地带,因是边缘地带,此处较为和平没有其他几国的明争暗斗。但也因此国中修为普遍较低,就连国师也只是金丹初期修为。

    二人相对而坐,沐宸沉吟一会儿诚恳的开口说道:“师兄,既然这里离漫雪城近,不如我们就此别过。”她并没有忘记上官翊拼死得到的那一株冰雪草以及他不分昼夜的疗伤,想来他需要处理的事情对他来说很是重要。而自己已经筑基,暂且不着急回宗,而且按门派规定筑基后本就需要出来游历沉淀一下心境。

    上官翊思索一番后摇了摇头“师妹,东洲十国并没有你想的那般简单,时常战乱且是由元婴修士发起的,意在磨练御剑宗门下修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