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37离开

37离开

    沐宸在上官翊的房中调理了三日。

    听上官翊说,第二天穆下道君就已经把解药研制出来给离行服用。离行现已经康复大半,剩下的经脉损伤辅以丹药靠自己慢慢调理即可。听闻穆下道君顺藤摸瓜把那只三阶后期雪灵兽的藏身之地找了出来,离落在确定儿子已无大碍后连夜奔赶将那只雪灵兽宰杀,并将雪灵珠拿给离行疗伤。

    半月后传送阵开启,沐宸与上官翊坐在传送阵中,一阵眩晕感袭来沐宸险些有些站不稳,还好上官翊眼疾手快的扶了一下。同行的金丹后期修士上下打量了一下沐宸调侃上官翊:“师弟,没想到你竟是爱慕美色怜香惜玉之人!”语气很是夸张。

    上官翊淡笑一声竟未否认而是介绍说:“这是天泫派沐宸师妹。”

    那金丹后期修士后背一僵,对着沐宸拱了一下手歉意说道:“原来是沐师妹,实在抱歉,只是玩笑话师妹不必当真。在下徐州,家师漫雪城暮雪真君。”说完又推了推上官翊以眼神示意他怎么不早点介绍…想到沐宸的师傅:“即将步入渡劫期…天水灵根…顶尖医修…啊!要是师傅知道了他无意间得罪了沐宸……对了!她也是天水灵根!!”徐州在心中哀嚎。

    沐宸见上官翊满眼无奈的望向徐州便知道他们之间关系要好。她望着徐州陷入沉思,阴晴不定的转换脸色心中大体猜出了他的脑回路。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徐州一脸懵逼的看向沐宸。沐宸笑着对徐州行礼:“沐宸见过师兄,只是开玩笑而已,师兄不必介意。”

    徐州不确定的问道:“师妹真不生气,可传闻…”沐宸疑惑的回问道:“还有关于我的传闻??”她一直忙于修炼很低调啊……徐州点了点头“传闻沐师妹自视甚高,待人很是冷淡…”

    沐宸汗颜…想了一下自己在门派中辈分高,往来的也是道君真君之类的,年纪相当的也只有林风云和木灵儿…

    上官翊有些冷淡的对徐州说道:“师兄闲来无事便多加修炼。”

    徐州知道师弟这是生气了有些怕怕的又带讨好的说道:“知道了知道了,今日得以一见才知师妹是性情中人。”师傅平日里忙于修炼或为玲琅师叔疗伤,知道他性情浮躁,日常修炼全部交给师弟来安排…师弟又是个修练狂,每每出关都要与他对战检查他的修炼进度!好不容易出去了两年时间…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的来离城了,还一同乘坐传送阵回漫雪城…天要亡我啊…………

    上官翊见师兄又在出神,无奈的摇了摇头,对沐宸说道:“徐州师兄生性单纯,口无遮拦,让师妹见笑了。”

    沐宸摇摇头轻笑道:“我倒觉得徐州师兄的性子很好呢,我们修炼一途单纯些要更容易些。”金丹之后便会有心魔劫,对心思纯净之人来说心魔劫形同虚设。二人相视一笑。

    这边徐州刚从天人交战中解脱出来却见到上官翊与沐宸相视一笑,很是震惊!二人都是修真界也少有的容颜俊美之辈,画面实在是美好到不行!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师弟什么时候对女修这样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