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38到达漫雪城

38到达漫雪城

    徐州虽心思单纯,却也是通达之人。他眼珠一转,觉得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很好过,只要找对了方向…

    这边传送阵已经停了下来,阵中的十余名修士互相见礼后便离开了,只余下上官翊沐宸徐州三人。上官翊离开漫雪城已有两年,两年时间对修士来说其实不算什么,他环顾四周,漫雪城中并无什么变化,一样的热闹喧嚣。三人没有停留而是进入漫雪城中高层秘地淩域。

    淩域入口牌匾处写到“非冰灵根修士不可入内!”沐宸见状便想要告辞,旁边的徐州轻笑着解释道:“淩域中并无秘密,只是其中的冰灵气非常浓郁,密度也是外界灵气的三倍,其他灵根修士误闯其中不出三刻便会爆体而亡。”

    顿了顿又接着说道:“但是沐师妹无妨”徐州卖起关子来。

    沐宸在心中翻了个白眼,在传送阵时早就摸透了他的性子…她转头看向上官翊。上官翊见沐宸压根就不搭理徐州反而娇俏的看向他,眼中笑意盛开,对着沐宸说道:“天水灵气亲近所有水属性的灵根。”沐宸了然。也就是她的转换效率高嘛。

    徐州把手搭在上官翊的肩膀上夸张的叹气道:“给师兄我留点显摆的机会行不!”

    就这样三人有说有笑的来到了淩域的迎客峰中(其实只有沐宸与徐州在说话…)却见暮雪真君与玲琅道君两人一左一右的坐在殿堂之上等他们。三人同步上前一齐向暮雪真君与玲琅道君行礼。原来在三人踏出传送阵的刹那,暮雪真君与玲琅道君就感应到了,二人便走出各自宫殿相聚在淩域的迎客峰中等着三人进来。

    玲琅道君比上回见到时气色好多了,不再是孱弱的样子,沐宸很为这位师伯高兴。玲琅道君对沐宸招招手让她上前,沐宸来到玲琅道君身前,玲琅道君慈爱的摸了摸沐宸的头点头笑道“小丫头长大了。”

    对面的暮雪道君看起来只有双十年华,但眼神却透漏着丝丝苍凉,她看向玲琅道君时目光十分的温柔,那是只有女人才懂得的温柔。大约是爱而不得吧,沐宸不知为何心头浮现出这句话。

    暮雪道君虽没有见过沐宸,但见她长相秀丽柔美行为举止落落大方便也很是喜欢附和着说道:“长得也是极美的,不负这天水灵根之名。”沐宸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又想到师徒四人分离这么长时间大概有话要说便告辞下去。

    沐宸在一名唤秀月的筑基女修的带领下来到了专门招待宾客的客房中。

    迎客峰中玲琅道君与暮雪真君在沐宸走后便各自带着自家徒弟回到了各自的洞府中。雪琅殿中上官翊关切的望向师傅,玲琅道君望着上官翊的目光就知道他的意思,拍了拍上官翊的肩膀欣慰的点头道:“无需担心,师傅已无大碍”“痊愈了?”上官翊眼神一亮。“9成了,还剩一成为师自己调理一年就可以痊愈了…”他如释重负的叹道:“一百年了,还好不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