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39师徒

39师徒

    玲琅道君怜惜的望向上官翊说道:“翊儿,自你结丹后便四处奔波替为师寻找药材或丹药,连徐州都结丹后期了而你天冰灵根却才结丹中期…是为师无能耽误你了……”玲琅道君叹息道。

    “怎么会!是徒弟自愿的!徒儿的命都是师傅救的…”玲琅道君还没等上官翊说完就拍了拍他的头轻笑道:“待为师进阶化神,翊儿便安心修炼就是了,为师知晓你喜欢的。”

    上官翊有些哽咽的轻轻的回了声“恩”师傅总是最了解他的。这世间虽然修为重要,但是有一个能全心全意为你考虑为你忧心的师傅更是不易。

    大道茫茫,有的是为了修炼资源反目成仇的师徒,他虽是替师傅四处奔波,但师傅压制病痛为他刻画的符箓向暮雪真君求得的灵药等等,那一样不是对他的爱惜…

    上官翊不想师傅陷入回忆,将玉盒拿出来递给玲琅真君。

    玲琅真君并未收,笑呵呵的让上官翊拿回去说道:“为师已经不需要了,翊儿留着以后自己用”他以为还是疗伤的灵草之类的。

    上官翊没有收回而是打开玉盒,玲琅道君眼睛陡然睁大:“是4阶冰雪草!”看色泽又有些不对,他轻轻取出用天冰灵气包裹着放入空中仔细端详,足足两刻钟终于忍不住惊叹出声“变异的!”

    他立马用传音符将暮雪真君唤来。暮雪真君来后见是变异冰雪草再也忍不住的展开那冰封许久的笑颜伸手拉住玲琅道君的手有些喜极而泣的道:“玲琅,这真是现在对你来说最好的物件了!”她望向玲琅道君,却见玲琅道君正怔怔的盯着他们相握的手。

    上官翊很识相的退下后来到了沐宸房外。他犹豫再三还是轻轻的敲了敲沐宸的房门…

    沐宸打开房门见是上官翊便放他进来,两人这两年早就习惯了同居一室,所以沐宸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但来往的侍女却都惊讶的捂住了嘴。沐宸一脸不解的望向她们,想要询问但被上官翊打断,将沐宸拉入房中,亲自关上了房门。

    二人坐在圆桌两边,上官翊定定的望向沐宸说道:“师妹,我将冰雪草送与了师傅。”沐宸了然的点点头回望向上官翊示意他接着说。上官翊盯着沐宸透净的双眸说道:“那冰雪草是变异的。”沐宸很自然的回道:“我知道啊”见上官翊眼神诧异,沐宸得意一笑:“师妹我虽然修为低,但是有一个炼丹师的师侄兼好友。”

    上官翊轻笑出声整张脸因如释重负笑起来更加的妖艳,沐宸睁大眼睛仔细欣赏这一刻的绝色心里暗叹:“真是个勾人的男妖精啊!还好老娘不是无知少女…”但…心却不由自主的砰砰砰乱跳,沐宸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忙把眼移开掩饰的说道:“师兄不只是想说这些吧……”

    自己在暗处偷偷的深呼吸,却不知这一切都被上官翊看在眼中…

    面前的少女是少有的绝色,上官翊却觉得她并不自知,他并非没有接触过那些天之骄女,但沐宸是不一样的,他说不出哪里不同,但待他发现时却已经是不同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