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45激战

45激战

    接连几次的幻境耗尽了四人的灵力。尤其是最后一次!

    冰面上幻境极尽逼真,冰下二阶后期食灵鱼妖带领着众多一阶食灵鱼不断的破冰而出吸食着四人的灵力。

    这次沐宸是最后一个醒来的,饶是以沐宸天水灵根的体质也有些挡不住数量众多的食灵鱼。沐宸醒后发现体内灵力近乎于无,她急忙从储物手镯中拿出极品补灵丹服下,灵力瞬间布满全身。

    沐宸抬眼望去,数百只食灵鱼将沐宸范睿与上官荣锦紧紧包围并快速逼近,范旭与那只二阶后期食灵鱼亦在十里之外的冰面搏斗,剑光在昏暗的环境下格外明显。

    范睿与上官容锦将沐宸包围在中间不断厮杀着疯狂涌上的食灵鱼,身上被食灵鱼群撕咬的血迹在法术光芒下格外刺眼。沐宸不敢耽搁急忙双手结印,两条巨大的水柱自手间升腾而出瞬间变为水墙阻挡了近三分之二想要急扑过来的食灵鱼。

    范睿与上官容锦喘着粗气看向沐宸,沐宸向他们点头,一手撑起水墙另一只手摸出两粒补灵丹扔给他们后又快速结出法印补住缺口。二人见是补灵丹急忙服下。上官容锦冰蓝色的鞭子灵力大涨,范睿的赤金铁扇也泛出光芒,二人不用顾及沐宸不出一刻钟就将那三分之一的一阶食灵鱼拿下。

    三人互视一眼后,沐宸松开双手撤下法诀,水墙轰然倒塌,另外三分之二的食灵鱼群疯狂的向他们飞来张着血盆大口欲将三人撕裂。

    沐宸拿出碧水剑足尖一点跃入鱼群开始厮杀,一时间各色法术光芒闪现,血腥味越来越重。

    三刻钟后最后一只食灵鱼被沐宸一剑斩断碎成肉末。上官容锦再也支撑不住跌坐在冰面上,面色惨白,范睿嘴角溢血拿着赤金铁扇就要向范旭奔去,却被沐宸拦了下来。她服下补灵丹又扔了两颗给范睿“照顾好容锦姐姐,我来。”说完就拿着碧水剑向范旭奔去。

    沐宸赶到时,范旭正手持金色巨剑与那条二阶后期食灵鱼妖殊死搏斗。

    食灵鱼妖鱼体大约三尺体形硕大,阴森的锯齿吱吱作响在昏暗的环境下格外渗人。范旭本就是筑基圆满修为,若是一般二阶后期妖兽虽然费力不过拿下也只是时间问题,但这是条食灵鱼!

    鱼妖身上不断射出粘液吞噬范旭的灵力,范旭虽然仍旧不断挥剑,但剑上的灵光却越来越弱…当然那鱼妖也并不好受,巨大的身体布满剑痕,血肉横飞。

    沐宸持剑急忙上前将牵在范旭身上的粘液悉数斩断,范旭的灵力在此时才稍得喘息。他趁此间隙迅速从储物袋中拿出一颗中品补灵丹服下。正在沐宸不断的斩断粘液时,范旭双手紧握巨剑,全身灵力尽数灌入其中,巨剑金光大作在范旭的挥舞下向着食灵鱼妖斩去!

    食灵鱼妖避之不及被斩成了两段,巨大的身体从空中掉落,死不瞑目。

    范旭见鱼妖已死再也支撑不住的从空中掉落下来,沐宸将他接住后朝着范睿二人赶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