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57他来了。

57他来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上官容锦这一个月来过的很是欢快,她拉着沐宸走遍了光城的每个角落。

    沐宸在来光城的第三天从下人口中得知上官容锦的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于是对上官容锦更加的怜惜,她的要求基本上也不会拒绝。

    这日,上官容锦从城主府大堂归来后很是开心的对沐宸说“阿宸,我太开心了,哥哥就要回来了!我也在信中提过你,你知道他回信说什么吗?”

    “什么?”沐宸佯装淡定却忍不住紧张的回道。

    “他竟然说很期待见到你!!你知道吗我哥哥那人待人一项很冷淡的,他这么说肯定是很高兴我交了一个知心的朋友!”上官容锦惊奇加开心的说道。

    “嗯,也许吧。你接下来还要逛吗?”沐宸转移话题问道。她,或许是心虚吧,现在并不想听到有关上官翊的消息…

    上官容锦坐下来把手搭在桌子上拉着沐宸的手说道:“阿宸,我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便去世了,父亲心伤多度就去闭关了,所以我八岁之前都是哥哥照看的。他对我来说是哥哥也是父亲…”

    见沐宸一脸怜爱的望着她,上官容锦扑哧一笑“沐宸你能不能别这么老成啊,不了解你的人真会被你的外貌欺骗!”上官容锦娇嗔的笑道:“我除了没有母亲其他都好着呢。”

    上官容锦上前挽住沐宸的手臂向门外边走边说:“哥哥八岁被他师傅玲琅道君带走后父亲便出关陪伴我,对我很是宠溺!父亲常说我身上有母亲的影子,他应该是很想念母亲的。”

    “嗯,伯父一看就是重情重义之人。”沐宸看着上官容锦很认真的回答道。

    “嗯!”上官容锦开心的点头“阿宸,接下来我可能没办法陪你了…”她点着手指头说道“父亲让我与他一起准备嫁妆………”

    “正事要紧,无需担忧我的”沐宸暖暖回道。上官容锦与沐宸聊完开心的走出院落,临走之前她转过头大声说道:“阿宸,我其实知道你早就想修炼啦”随后吐了吐舌头调皮的跑掉了。

    沐宸宠溺的看着她摇了摇头,这小丫头!她知道容锦只是想要和她分享她从小生活过的地方……

    待上官容锦走后,沐宸寻了个僻静的角落,独自一人坐在石头上想着上官翊,想着他是否会来见她…

    一刻钟后,沐宸有些烦躁的起身挠了挠头,决定闭关去,没有什么是修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接着修炼!!!

    沐宸回到屋中,布好结界,留下传音符,符中留有口讯说是要闭关一个月,有事一个月后来寻她。就进入久违的修炼中。

    沐宸刚修炼三天,房外上官翊与上官锦容一起走进了闻香园中。

    上官容锦见大门紧闭好奇的上前刚要敲门,上官翊就将传音符用灵力催动,符中沐宸的声音传来,说是要闭关一个月云云。

    上官容锦有些失落的对上官翊说道:“阿宸可好了,真想早点介绍你们认识啊…”上官翊摸了摸上官容锦的头笑容温和的对她说道:“锦儿,哥哥与她早已相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