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58相见

58相见

    上官容锦睁大眼睛惊讶的望向自家兄长,后来想通了般的对自家哥哥说道:“也对,玲琅道君与阿宸的师傅行衍真君是至交好友,你应是在拜师大典上见过她吧。”

    上官翊没有否认反而有些不确定问道:“她没提到我吗?”上官容锦一脸无辜的望向自己兄长“没有啊,我也是前天第一次和她说起你呢。”

    上官翊眉头微簇点了点头便与上官容锦走出了院落。

    二人刚出门,一个身着粉衣的练气后阶少女朝着上官翊扑了过来,上官翊身形一闪,粉衣少女扑了个空,她委屈的叫到:“表哥…”上官翊面容冷淡的回道:“表妹。”拉着上官容锦腾空离去。

    粉衣少女本想御器追去但上官翊已不见了踪迹,她瞪了一眼四周的下人气急败坏的走了。

    沐宸正沉浸在修炼的美妙中,对外界发生的事一概不知。

    她用天水灵诀中的中阶水疗术花费半个月的时间将浑身上下的经脉清理了一遍。她不知她替病患疗伤时他们是什么感觉,但自愈的过程实在是太美妙了,那感觉就像是掉落在棉花糖的包裹中,甜蜜丝滑,流连忘返。

    紧接着沐宸便将这三年北疆之行的收获梳理了一遍,这次旅行自己的水御术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两根水柱凝结成墙完全没有问题,沐宸尝试着在筑起水墙的同时用最后一根水柱去攻击,反复实验一个月竟也成功了!

    果然实践才是一切的真理,看来日后也要经常的对战,不若回宗就常驻战堂??沐宸深深点头觉得这个主意棒极了!

    沐宸撤下禁制推开房门,见到一抹熟悉的身影背对着房门立在园中仰望着天空中的飞雪,似有万千忧伤将他埋没。

    上官翊听见声响转身回望,少女三年未见出落的更加婀娜多姿,她亭亭玉立在房门前,回望向他淡淡笑了起来。上官翊只觉得这万千世界因少女的一笑活了起来,色彩万千。

    二人四目相对,终是沐宸受不住垂下了眼眸,稍稍抚平了心跳,抬头见上官翊还盯着她看便如若平常般的拱手道:“上官师兄,许久未见”。

    上官翊亦是回了一礼:“沐师妹。”

    二人坐在石桌旁一时无言,沐宸有些尴尬佯装望着天上的雪花,若沐宸望向上官翊便会发现上官翊正直直的望着她,深邃的眼眸中满是思念。

    正当沐宸尴尬的浑身僵硬上官容锦终于出现了!

    “阿宸,哥哥!”上官容锦喜笑妍妍的跑了过来,抱了抱自家哥哥的手臂后转身抱住沐宸抱怨道:“阿宸,你怎么才出关啊!说好的一个月,这都快两个月了!”

    沐宸暗暗的长吁了一口气,回抱着上官容锦讨好笑道:“好容锦,我知道错了,这不是一时修炼太过入迷给忘了…”见上官容锦还有些赌气就一副任凭处置的样子说:“好锦儿,消消气,你让我做什么都行!”这语气像极了沐宸父亲哄她母亲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