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59求亲

59求亲

    整个求亲的过程非常顺利。

    在沐宸来光城三个月后,范毅道君邀玲琅道君与暮雪真君作陪带着妻子飞絮真人儿子范旭范睿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光城城主府中。

    六人自光城上空经过,惊动了全城的修士!

    众修士议论纷纷齐聚在大街小巷,“曦城城主范毅代小儿范旭求娶光城城主之女上官容锦!”范毅道君浑厚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光城。

    众修士惊讶不已后又觉得在情理之中,他们停下手中的事务竖起耳朵静待荣光道君回复。

    “可”一刻后荣光道君答复道,其声音易附加了灵力效果传遍了整个光城。

    范睿高高跃起在城主府的上空将一束硕大的红色烟花绽放出来笼罩了整个城池。

    众修士见状纷纷聚集在城主府门前,原来他们是在等求娶礼后的灵石呢!一刻钟后,上官翊亦是高高跃起与范睿并肩而立。

    “快看啊,是荣翊公子!”“现在叫翊真人啦”“翊真人好俊朗!”“我看旁边的公子也很是温暖和煦呢!”众人七嘴八舌期待着这次的求娶灵石。

    范旭与上官翊点点头二人各施法诀两个艳红色的储物手镯浮现在空中,二人默契的同时挥手,储物手镯中的一万灵石倾泻而出落到了城中数千修士的上方,大家均驾驶着飞行法器飞到上空你争我抢的好不热闹。

    城主府中飞絮真人拉着上官容锦的手将一枚储物戒指递到她手中,并将它戴在了上官容锦的十指上。

    戒指十分古朴漂亮,是历届曦城少夫人的标志。

    飞絮真人拉着上官容锦舍不得放手左看右看满意极了。

    自家儿子自己知道,一心修道还是个闷葫芦,她都做好儿子要孤独终老的准备了,就没想过他会娶妻!

    那天范旭回城后连休整都没有就和她与夫君说起求亲一事,飞絮真人还没问人遍满口答应。对她来说只要是个女子便好,但万万没想到竟是如此的门当户对,娶得也是她自小看着长大的上官容锦。

    飞絮真人觉得这简直就是铁树开花喜从天降,又想到儿子马上就要结丹,她还想抱孙子呢!不得不说亲家就是亲家,飞絮真人与荣光道君想法都是一样的。

    她不分昼夜准备求娶礼,用了一个月就搞定了!随后与自家夫君一起拜见玲琅道君与暮雪真君请求他们两个当证婚人。玲琅道君与暮雪真君体谅飞絮真人求娶心切,六人便不分昼夜的赶至了光城。

    暮雪真君面容温和的对上官容锦说:“你以后可得好好待你婆婆,她为了快点把你娶回家可是三个月都没歇息过呢”

    上官容锦满面羞红的回了声“嗯”

    飞絮真人揽住上官容锦道:“我自小就看着这孩子,是我们旭儿的福气!”

    范毅真君连连点头。席间欢笑连连好不热闹。

    飞絮真人本就是天泫派灵木峰泫木真君的徒弟,对沐宸也很是照顾,她看着面前的两个女子都是一样的温婉秀丽,一样的天赋异禀,只是沐宸的容貌更柔美一些。

    她目光一闪,若是能都娶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