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60相聚

60相聚

    飞絮真人摇了摇头,失笑起来,自己真是太贪心了。

    先不说沐宸的师傅行衍真君是即将渡劫到渡劫期的大修,就是沐宸本人相处一段时间后也知晓她并不是儿女情长之人,况且自家小儿子还没开窍,可别好心办坏事了……

    求亲仪式后,众人稍作休整便乘坐暮雪真君的蓝冰舟历时半个月左右来到了漫雪城。婚礼仪式要在漫雪城举办。

    沐宸依次拜见了暮雪真君,玲琅道君。

    从玲琅道君处得知师傅也会代表天泫派来参加婚礼,沐宸高兴极了!七年都没有见过师傅,她真的很想念师傅,虽然与师傅在一起仅相处了四年,但师傅的教导关怀一直刻印在沐宸心中,这也是她之前渡过茫茫大海的信念…

    不知道师傅会不会怪罪她不早点回去…

    沐宸正在房中坐立不安时余州的大笑声自屋外传来:“沐师妹,来漫雪城也不知道找师兄我玩,师兄可是伤心的狠呢!”沐宸无奈的打开房间禁制推开房门,见是余州与范睿二人一起过来的。

    她将两人迎入房中备好茶水坐下问道:“师兄们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呢”

    她盯着二人总觉得他们一起前来没什么好事……

    “哎呀,这不听范师弟说沐师妹厨艺甚好堪比仙厨来蹭顿饭嘛”余州满脸期待的说道。果然!

    沐宸望向范睿,范睿虚张声势的说道:“我说的是大实话,沐师妹做饭是真的好吃,是余师兄偏要来吃…”

    沐宸扶额,绝对是这货故意在余州面前炫耀,这才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沐宸看余州这架势知道这顿饭是难免了,就将传音符发出传音给上官容锦,邀她和范旭一同前来。

    余州这时拿出一张传音符略带深意的问向沐宸:“沐师妹,我将上官师弟也叫来可否,毕竟你们是老相识了。”

    沐宸佯装没有听出他的话中之义回道:“有何不可,余师兄请便。”

    她住的客居里并没有厨房,沐宸干脆席地而坐,从储物手镯中将之前存储的鱼,肉拿了出来让余州与范睿帮忙处理。

    上官容锦范旭与上官翊先后来到了沐宸的居所,大家一起帮忙,十个菜很快就做了出来,四个凉菜,两个汤剩下的都是肉菜,对了,沐宸应余州的要求还烤了鱼。

    餐桌上大家饮着上官翊拿来的美酒,吃着一起动手做出的菜肴都很是惬意。上官容锦时不时帮范旭夹菜,范旭亦是不时的将烤肉递给她,二人情意绵绵旁若无人。

    余州被酸到不行哇哇大叫道:“上官师弟,你看他们俩,你都不管管你妹妹!!太虐我们这些孤家寡人了!!”

    上官翊一脸无辜:“他们是未婚夫妇,不应如此吗?”余州无奈懒得理这只冷木头转头望向范睿,范睿大哈哈的说:“你别看我,我哥哥嫂嫂互相爱慕我开心还来不及又怎会做那种没眼色之人!”

    余州黑线,竟然暗讽他没眼色……

    余州最终无奈只能将目光转向沐宸,沐宸摆手表示自己也喜闻乐见。上官容锦挽着范旭盯着余州娇嗔道:“你要是看不下去就走啊,又没有谁留你。”

    范旭宠溺的看着上官容锦,摸了摸她的头。

    余州大叫:“你们有没有良心啊,要是没有我哪来的这顿大餐。”毫无真人风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