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61师傅

61师傅

    酒足饭饱后,众人纷纷离去,只有上官翊留了下来。

    他慢慢走向沐宸,每一步都像是走在她的心跳上,一下,两下,三下。最后他定步在沐宸的身旁,低头望向沐宸,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像之前二人流浪时一般的问道:“修炼有何难题可以来问我。”

    沐宸愣愣的看着上官翊点了一下头。

    上官翊说完话就离开了,沐宸站在原地望着他离去的身影。“什么啊,原来只有她一个人在紧张…”沐宸失笑叹息道:“不过,这样也好。”

    沐宸似再无忧虑般的开启了她这一轮的闭关进修。

    她已经不能满足三根水柱带来的战力了,虽然现在已经筑基但她并没有停止修炼自己的水化术。目标,四根水柱!!

    在第五次失败后,沐宸停下沉思起来,现在体内的灵液是之前的几倍不止为什么就不行呢……

    三个月里沐宸一遍遍的积攒灵力练习,但每每到最后一步功亏一篑!沐宸有些烦躁的拍拍脸,这时沐宸的门开了。

    “是谁?!”沐宸一晃后眼神一亮,是师傅!!只有同属天水灵根的师傅才能够无视她的结界毫无阻碍的进入。

    “师傅!”沐宸奔向行衍真君“你终于来了!!呜呜,阿宸想死你了”沐宸扑在行衍真君的怀中委屈的哭道。

    在别人面前无懈可击的沐宸终是在见到自家师傅后卸下了所有的伪装,在行衍真君的怀中哭了好长时间断断续续的诉说着在深海时的无助恐惧。

    足足两个时辰后,沐宸从行衍真君怀中钻出,不好意思的揉着眼睛。

    行衍真君怜惜的望着他已经长成少女的小徒弟摸着她的头自责的说道:“是师傅没有护好你,让你那般年幼便漂流在深海中…”

    沐宸拉着行衍真君的手臂摇晃着说:“才不是的,师傅,玲琅师叔有和我说过您在深海中找了我足足五年呢!”

    行衍真君轻笑出生,俊逸的面孔更加生动起来“是呢,为师可是在深海中给你猎取了好多珍稀材料呢。乖,等回头为师再给你做几件保命法器。”哎,没办法,总觉得他这小徒弟灾难重重啊…………

    “师傅,您最好了!”沐宸深吸了几口气,止住了抽泣声,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师傅,这几年积攒下的所有的委屈终是烟消云散了。

    沐宸这边欢欢喜喜的揽着师傅要看珍稀材料那边上官翊已经回到了自己洞府中。

    余州一脸八卦的守在洞口外见上官翊回来跟着一起进入洞府中。

    “怎么样,是不是郎有情妾有意啊”他双手撑脸坐在石墩上一脸八卦的问道。

    上官翊没有搭理他径直坐下来开始调息,“被拒了?!不会吧,你长得这么妖艳还会被女修拒绝!!”余州也跟着盘腿坐在石墩上,想了一会“也是,沐师妹与其他女修不同,他师傅行衍真君修为高长得也很是俊秀,看不上你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他半是安慰半是调侃的说道:“不说别处就是漫雪城中公开钦慕你的女修也不下百位,你还是很有魅力的!”他拍了拍上官翊的肩膀。

    “没有”上官翊回道。“没有什么啊没有拒绝还是没有说明??”余州好奇的问道。一道剑光闪过余州被请出了洞府,自始至终上官翊都没有睁开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