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68战堂2

68战堂2

    沐宸开始每日下午于筑基中阶战堂处观战,晚间回去后便挥剑思索应敌之法。

    她还是有些自视过高了。

    各大门派从不缺天才,单灵根修士仅筑基期就不下二十,尤其是金灵根火灵根修士,灵根本身就较其他灵根修士更具有攻击性。再配上相应的防御法器效果并不仅仅是一加一那么简单!

    沐宸回到幻日崖反思自己。这七年流落在外,在海域的大多数时间是隐身闭关修炼的,后来遇到上官翊与容锦三人也无需她去冲锋陷阵,拼死作战也是大家一起。

    她天水灵诀的水疗术之所以在筑基期就达到原本至少也要金丹期才能达到的中阶,天赋与灵根占六成,流浪中的不断磨练占四成,而且大多数原因在于上官翊…

    他对她无条件的开放自己的身体供她研究磨练天水灵诀…

    落日的幻日崖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空中的花瓣随风飘动跳跃在落日的光辉中。崖边的柔美少女展露温柔笑意,这是所有少女思念自己心仪之人时才有的神色。

    行衍真君坐在道衍殿边的石桌旁默默的看着自家小徒弟,他眉头微簇,双手交叉抵于下颌处默默思索着什么。

    沐宸摇了摇头从思念中走了出来,“看来自己得改变策略了…”沐宸楠楠说道。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第二日下午沐宸准时来到战堂,不过这回她并没有坐在观众席处,而是上了擂台,静待挑战者。

    三刻钟后,御火峰行火道君之徒筑基中阶初期的于淼淼走上擂台。这是一个一身红衣的女子,样貌大约二十左右身材火爆性情也很是火辣。

    她站在沐宸对面对着对着沐宸拱手行礼道:“见过沐师叔”沐宸微笑点头:“于师侄”

    “师叔当心,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于淼淼扬起笑颜张扬的说道。“多谢师侄,求之不得”沐宸微笑回应。

    于淼淼眸光微闪,倒没有传闻那般难以接近,但…果然还是想将她锤于刀下!

    双方一触即发!于淼淼手握大刀,源源不断的火灵力覆于长刀,看起毫无章法却自带韵律的向沐宸一刀一刀斩来,每一次挥刀其上的火灵力便似火蛇般向沐宸扑来。

    沐宸一手紧握碧水剑向于淼淼发起攻击一手挥动法诀,一面异常厚重的水墙抵挡住了不断袭来的火蛇。

    于淼淼见火蛇无效当下收起大刀双手手指晃荡默念法诀意图将所有火灵力汇聚,但沐宸怎会给她放大招的时间,她收起水墙凌空一跃挥动碧水剑就向于淼淼斩去。

    于淼淼睁大眼睛,她从没想过沐宸竟然敢主动攻击,她可是单火灵根,是水灵根的克星!

    于淼淼嘴角浮出一丝残忍之意,挥动大刀一刀斩向碧水剑欲将其打落,然而,碧水剑竟纹丝不动与她的焚火刀势均力敌!

    二人就这样站在擂台上刀剑相抵不断调动自身灵力欲将对方压下!

    一刻钟,两刻钟,半个时辰过去了双方仍旗鼓相当…

    一个时辰过去了,战台下挤满了观战的修士。只因众人听闻泫水峰御火峰这两个天泫派出了名的美人竟在站台上棋逢对手互不相让,都匆匆赶来,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