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69剖析

69剖析

    一个半时辰,双方都有些力竭,二人对视一眼后齐齐收手,她们收起刀剑拱手致意。

    二人没有理会台下的叫嚣直接坐在战台处调息起来,耗尽灵力的感觉真不大好受啊……一刻钟后二人竟默契的同时收起法诀。

    此时看台下的众人见没热闹可看早已人去楼空。

    沐宸面带笑颜邀约道:“于师侄,若有时间可否每日一战?”

    于淼淼拱手傲娇的说道:“不巧师叔,师侄平日事务繁忙。”沐宸略有些失望点头道:“无妨”不过于淼淼接着说道:“不知师叔现在可有时间?若是有,一同去我御火峰做客如何?”

    今日灵力已耗尽一回,若是接着战斗对自身丹田无益,沐宸欣然点头。

    相比于冷清的泫水峰,御火峰很是热闹,每到一处都有修士三五成群或分享修炼技巧或彼此切磋,众人见到二人都纷纷行礼。

    沐宸随于淼淼来到了她的洞府燎烟谷中,洞府内火灵气甚是浓郁,沐宸稍稍有些不适,不过只一小会便适应过来。

    “于师侄找我所谓何事?”沐宸开门见山。

    “沐师叔与林师兄是何关系?”于淼淼也没含糊,直接询问沐宸道。

    “林师兄?仁道峰的林风云??”沐宸有些惊讶。

    “嗯,沐师叔,我心悦林师兄,若你也是,我们公平竞争如何?”于淼淼坦然的说道。

    沐宸被口水呛到,公平竞争个屁啊!她又不喜欢林风云!见于淼淼还要说下去,沐宸忙将她打断。

    “师侄误会了!”沐宸解释道“林风云仅是我师侄,况且我刚回宗与他相交不多…”

    “那林师兄为何去帮你解围,明明他从不管这些琐事…”于淼淼有些急切的说道。

    于淼淼性格直爽可爱沐宸并不讨厌,但也怕其纠缠只能说道:“于师妹,我已有心悦之人,并非是林师侄。”

    于淼淼见沐宸深情坦荡不似做假便像只小鹌鹑般耷拉着脑袋趴在石桌上再无之前的傲娇有气无力的说道:“原来是这样啊…不好意思师叔,是淼淼误会你了……”

    她撅着嘴很是苦恼般的喃喃自语:“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子啊……”

    沐宸作为一个心理年龄一百多的老年人很是看不得小姑娘这般,她开口安抚道:“若是想知道直接问不就是了,虽然我们相识时间并不长,但这样唉声叹气实在是不像你。”

    于淼淼闻言有些委屈的看着沐宸:“沐师叔,我问过了。”“啊”沐宸有些吃惊。“他说他只把我当师妹…”“哦”沐宸有些了然。所以才只能找接近林风云的女修麻烦啊。

    沐宸思索一番说道:“你我交情尚浅,不过我觉得你的重点错了。”

    “嗯?”于淼淼抬头望向沐宸“我觉得你应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她握了握拳头“我就是这样做的!”

    于淼淼轻笑出生“我师父行火道君也是这般说,只是我心有不甘…”

    “你看哈,你变优秀或许林师侄就能对你刮目相看,就算是他仍然不喜欢你,但你也不亏啊!”沐宸剖析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