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70消息1

70消息1

    沐宸见于淼淼陷入沉思便起身回到了幻日崖。

    她今日无心修炼,就坐在崖边看日落。太阳缓缓的朝着它注定的归宿挪去,一步一步洒下无数的霞光。情之一物真是令人难以捉摸啊,沐宸在心中叹息。

    暮色降临,沐宸回到洞府中,今日作战虽然只是灵力之间的碰撞但也很是淋漓尽致。沐宸轻笑着调息回味灵力疯狂泄出的感觉。

    将中阶水疗术运转了一周后沐宸进入静坐状态,任凭周边的水灵气疯狂涌入体内化作灵液沁透全身。

    “真是舒服啊”沐宸第二日清晨在初生的日光中睁开了眼睛。她打开洞府禁制一枚传讯符静立于门前,是师傅的。

    沐宸往其中注入灵力师傅温润的话语传来:“宸儿,来道衍殿。”

    沐宸御剑飞行不一会儿便抵达道衍殿。

    来到殿中,沐宸拱手上前给行衍真君行礼后问道:“师傅,寻徒儿有何事?”

    “有两件事。”行衍真君轻笑回道。见沐宸疑惑抬头她也没有卖关子。“第一件事是上官容锦已怀身孕且是双生胎。”

    “真的?!”沐宸发自真心的为容锦开心,双生胎皆大欢喜!!“嗯,其夫君范旭已闭关进阶金丹。”真是太棒了!沐宸喜形于色的拍手道。“嘿嘿,看来这小夫妻没少努力啊”她有些色色的想着。

    “上官容锦拜托玲琅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行衍真君见沐宸有些出神温和说道。修仙路如此孤单在年幼时便遇见一生可拖的知己也是一件幸事。

    “嗯嗯”沐宸开心的点头回道。“对了,上官家那丫头貌似希望你能做孩子们的干娘。”“好啊好啊!”沐宸一脸欢喜的点头应道。

    行衍道君以手撑头无奈的笑着点了一下沐宸的头心,“你这丫头这么轻易的就应了?你可知若应了便等同亲母,往后这两个孩子的修炼包括进阶你都是要管的!”

    “啊”沐宸有些傻眼,责任这么大!“嗯!”行衍真君认真点头。“还想认吗?”

    沐宸满脸纠结,行衍真君没有打扰就这样安静的等着她的回答。

    她现在才筑基啊,但是自己认准了上官翊,那这辈子就没有再生育的打算了,自己闺蜜的孩子还是他的外甥,不行必须要!大不了自己更努力一些!!!

    沐宸没纠结一会儿就对自己投降了。她望向行衍真君面容肃穆的答道:“我认!”见师傅有些诧异,她拉着行衍真君的手摇晃着撒娇道:“师傅~徒儿会更加努力的!绝对不会坠了您行衍真君的顶顶大名!”

    行衍真君没有被沐宸唬弄过去,他盯了沐宸足足一刻钟,正当沐宸被他盯的有些发毛时行衍真君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心中暗想“宸儿应该明了他的话中之义,她如此回答便是表明了自己无生育之心,看来他思慕的那个人修为至少金丹之上…”

    行衍真君神色莫名,有些不确定自己是什么心态,有些可惜这么好的灵根没有传承下去,但,更多的是欣慰沐宸的向道之心,一如自己当初…

    沐宸再一次不确定的拉了拉自己师傅的衣角,这是不同意??行衍真君却淡笑道:“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