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83宴请二

83宴请二

    三人的阵仗连在樱花树下论道的林风云与余州都被惊到,也好奇的赶过来凑热闹。

    最后的结果就是北极寒貂目被余州拐走了……这也怨不得人,谁让寒貂目为冰属性最适合余州呢!不过余州也厚道的拿出了几样东西补给了大家。

    其他物件被木灵儿三人分走,沐宸也从他们那换取了同等价值的丹药,符箓与灵器灵石等,这场交易会办的非常成功,大家相约每三年再举行一次。

    此时已临近深夜,六人依然酒兴不减,沐宸拿出在外猎取的海陆灵兽,于淼淼负责烧烤,木灵儿制作调料,三个女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林风云三人无事可做便开始斗法,由万君来做裁判,一时间法术光芒四起,衬的周边仿若白昼。待二人斗法结束后,沐宸这边正好烤完。

    沐宸将在暮城买到的照明法灯拿了出来,样式各不相同,木灵儿和于淼淼很是喜欢,沐宸便让两人各选一个,算是她这个小师叔补的见面礼了。

    六人席地而坐,大快朵颐、唱诗敬酒,直至皆有醉意才互相告辞。

    沐宸昏昏沉沉的回到房中,将装有四阶冰雪草的玉盒拿出抱入怀中,嘴里嘟嘟囔囔隐隐能听见是在叫上官翊的名字。

    接下来的几日倒是没有宾客再来,沐宸很是喜欢沐彬这个行事妥当的大侄儿,就将他引荐给天泫派木灵儿四人,让他先认认人。

    别小看这次的认人,面前的四人可是未来天泫派各大峰的掌门人,若不是有沐宸带领,沐彬以后还不知道要费多少心神才能接触到他们。

    当然有沐宸这个关系在,大家大多会给点面子。但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若沐彬能把握住这次机会,那沐水族以后便无忧矣。

    隔日,大长老召唤沐宸时还说起了这事,她拉着沐宸的手慈爱的摸着她的头对沐宸说道:“我们宸儿可有想过嫁人?”

    沐宸一脸吃惊的抬头道:“并无!长老可是有人?”

    “嗯,是有人想来求亲,还不止一家,不过自你答应做那上官容锦孩儿的干娘我便心有猜测,如今只是确认一下,你无需担忧。”沐蓿道君温和的说道。

    “你面貌灵根都很出色,有想来求娶的不足为奇,你既已决定,那便这般。”沐蓿道君摸着沐宸的脸说道:“小宸儿,以后可别后悔。”

    “那大长老与二长老后悔了吗?”沐宸好奇的反问道。

    “并无。”大长老面带笑意轻轻回道。

    “那我也不会!”沐宸亦肯定答道。有得必有失,万事皆难两全,既已决定何需后悔。

    大长老对沐宸说起水域教导师傅沐与林近日忽有所感怕是要进阶,于是拜托沐宸去教导照顾一二,沐宸答应下来,与大长老告别后便来到了水域。

    水域教导时间为上午辰时至下午申时,中午还会休息一个时辰。大家见沐宸到来乖乖的上前齐声喊小姑姑。

    沐宸应了一声并通知他们近些时日将由她暂任教导师傅一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