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84教导

84教导

    沐宸前世遍是奶奶辈的,也带过几个孙子,对教导小孩子算是轻车熟路。

    她先一一测试了几个孩子的法术水准,然后根据每人的修为性格制定了不同的训练方案。

    本来这些孩子都是一起修炼的,初时各自修炼还有些不适应,之后习惯了而且发现这样修行似乎效果更好!每人修行便更加卖力起来。但是对沐仑与沐慕来说就比较吃力了。

    之前因二人较小,一直都有族中哥哥姐姐们照顾,无需费什么心神,现在只剩自己就很不习惯。

    两个小娃娃拉着手站在原地,一脸茫然的看着哥哥姐姐们各自修炼的热火朝天,他们可怜兮兮的望向沐宸一副要哭的小模样。

    沐宸被他们两个萌住,实在是不忍心便忍住笑一手拉起一个将他们带到水域的水榭里。

    二人都是练气二期,修炼的都是一样的初阶灵水诀,沐宸一手拉起一个,用天水灵气指引他们修行灵水诀时的灵气走向,之后便让他们自行练习。

    沐宸见沐菲已经走完一个大周天,便将她叫到跟前,询问有无难题。

    沐菲是单水灵根,与沐宸的灵根资质很是接近,她腼腆的摇摇头与沐宸说并无什么难题,只是最近她明明感觉到了进阶契机却怎么也达不到六阶。

    她很是不好意思的低头说道。沐宸轻轻一笑,看起来温柔似水的小姑娘也很是要强呢。

    沐宸运气天水灵诀将手搭在沐菲的脉搏处,因二人灵根相近沐宸的天水灵气在沐菲的体内游走的很快,不一会儿就找出了问题所在。

    是体内经脉少有阻塞导致的灵力流通不畅。只是她这么小还时单水灵根服用什么丹药…

    沐宸换动法诀,动用水疗术花了半个时辰为沐菲清除了杂质,并嘱咐她若无必须尽量少服用丹药云云。

    之后沐宸依次检查了一番,发现这之中也只有沐轩服用了丹药,她也一并清理掉,只是沐轩服用的较多已经影响到自身经脉了。

    申时一刻,沐宸自水域来到二长老沐甄道君处,将今日之事说与她听,沐甄道君听完后眉头紧锁,众人皆知若无必须,练气期最好是不要服用丹药的,即使是要服用也要用上品丹!

    她将沐菲与沐轩叫来,询问下才得知竟是他们母亲要求两人服用。因每次药量不大教导师傅也没有察觉,难怪了沐轩三灵根的资质十三岁便已经练气七阶…

    沐甄道君听完忍着怒火语气平静的让沐菲与沐轩退下,她带着沐宸前往沐水族事务厅。途中还给大长老三长老发了传音符。

    三位长老齐聚事务厅,沐宸父亲沐安真人与管家沐于不一会儿也来到事务厅。

    在二长老的指示下,沐宸又将事情说了一遍,管家沐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没用三位长老发话便将沐菲与沐轩的父母叫来,原来他们二人是兄妹啊。

    沐菲父亲沐风水木双灵根筑基中期,母亲许洪雪水土双灵根筑基初期。她并非沐水本族人,是沐菲父亲筑基游历时在东方十国相识的,随后与之相爱并带回族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