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85询问

85询问

    二人不一会儿就被管家沐于请了过来。向三位长老以及沐宸父亲行过礼后不明所以的望向沐宸父亲现任族长沐安真人。

    沐安对沐风轻轻的摇了摇头,沐风便没再开口询问,倒是她的妻子许洪雪小心翼翼的询问沐安:“族长,三位长老,夜已深了,找我们来做甚?”

    二长老沐甄道君没理会许洪雪瞥过脸去,倒是大长老沐蓿道君面无表现的询问沐风可知沐菲与沐轩服用过助长修为的丹药。

    沐风脸色煞白连连摇头否认道:“大长老,怎么会!我又岂会不知晓其中厉害!!菲儿与轩儿到底出了何事,难道是有人给他们下药?!”

    三位长老面色稍缓,沐风妻子许洪雪却脸色煞白摇摇欲坠。

    大长老施展威压面无表情的看着许洪雪问道:“为何要服用这等药物?!”

    许洪雪瘫倒在地掩面哭泣又不敢不回断断续续的说道:“大长老。我在家时。族人都常有服药,我并不知。不知有何危害啊”

    她一脸委屈的说道:“我担心太多,每次只给一点,应该是无事的,呜呜。呜”她一遍抽泣一遍说道。

    沐风此刻已经明白了事情经过,他白着脸也一同跪下求二长老为两个孩子疗身。

    原来,因东部十国战乱四起,除上层贵族知晓控制丹药使用,中下层家族或修士都是倡导使用来增加各国战力的,因而大多数人也不知晓丹药服用过多的危害。

    沐风妻子就是来自中等家族而且还是妾生子。许洪雪望子成龙自两人八岁时起开始给沐菲与沐轩服用药物……

    沐安见许洪雪确实不知晓其中厉害,也算是好心办坏事便帮着说情。沐风将所有责任归到自己身上,对着三位长老磕头表示是自己之误没有与妻子说清楚等等。

    许洪雪此时也听出话中之意白着脸爬到沐宸与沐甄道君面前,哭求他们两人一定要救救自己的孩子,她受再多处罚都无所谓!

    沐宸见长老们早已消气而且孩子们现在已无大碍就和父亲一人一个的帮着扶了起来。

    沐蓿道君没好奇的对着夫妻二人说道:“若不是沐宸发现的及时,等到筑基之后一切都晚了!”

    沐风夫妻俩都很是感激的给沐宸拱手道谢,一向性情柔弱的许洪雪甚至对沐宸许诺以后若有所求要她的命都行等等。

    沐宸失笑摇头连称无需如此,最后是大长老当机立断让沐菲与沐轩先搬至二长老园调养半年。随后三长老上前拍了拍沐风的肩膀,让他带着妻子回去。

    沐风带着妻子回到房中,许洪雪再也绷不住的瘫倒在丈夫怀中,她无比自责泪如雨下近乎昏厥。沐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安慰妻子道:“你并不知晓,不怨你的。”

    妻子从小在勾心斗角的家族中长大,性格又甚是柔弱,她只是不想孩子们也像她小时候般受人欺辱吧……

    他更是怜惜的拍着妻子的背安抚妻子孩子有二长老和天水灵根的沐宸在肯定会无事云云。

    一个时辰后,许洪雪慢慢的缓了过来,沐风带着许洪雪来到两个孩子房中,沐风郑重的将用药的危害告与了他们,孩子们也都知晓母亲并不知情,很是懂事的反过来安抚自家柔弱的母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