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87进阶筑基中期

87进阶筑基中期

    就这样,沐宸换动手诀一遍一遍的压缩体内的天水灵液。

    在进阶灵诀下,天水灵液远不止压缩丹田那般简单,它随着神识运转到周身经脉,随后自经脉处散透到沐宸的血液中,不断的冲刷着血肉里的杂质。

    一周,两周,三周,沐宸丹田处的灵液已经浓稠到再也承接不住,是时候了!沐宸咬牙停止天水灵液的全身周转,转换法诀将如实物状黏稠般的灵液向下侧的丹田壁撞去。

    说实话,这和自虐并无什么不同……随着一波一波的灵力碰撞,下侧丹田壁垒处的裂痕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在没有丹药的辅助下疼痛感以十倍百倍的程度增加,渗透血肉侵入神识。

    沐宸止不住的浑身颤抖,但,还是不行!必须将此处的丹田壁垒完全打破才行!只有打破了才能将天水灵液向外扩充到子宫边界处。

    整整三百次灵液冲撞之后,“砰!”沁透神识的一声巨响传来,丹田壁垒应声而破!

    此时,沐宸已经麻木,她不再颤抖,神识放空下意识的将灵液一丝一丝的向下推动。

    外界,行衍真君早已布好上品聚灵阵。沐宸不断吸取着聚灵阵中的水灵气让其通过四肢百骸疯狂涌进体内,转化成天水灵液加入灵液行进大军中。

    随着天水灵液一点点的推进,所过之处的器官渐渐化为虚无,融合进整个胸腔中。沐宸的神识因历经痛苦在此时也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神识内的气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膨胀并分离出了五个弱小的气泡!此时天水灵液也已经到达子宫壁旁再无力寸进一步。

    因体内的灵液不再躁动,沐宸渐渐的回过神来,她以神识环顾了周身,当机立断运行锻神诀借用此时强大的神识精细的操控天水灵液铸造丹田壁垒。

    与此同时,天水疗术中的水愈术自动运行,沐宸下侧丹田壁垒处的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长成!在长成的一刹那沐宸体内庞大的天水灵液像找到了归宿般温顺起来。

    同时自外界来的天水灵气转换成灵液后在自愈术的引导下也慢慢的渗透到肌肤中填补祛除杂质所留下的空隙,十分的温暖舒适。沐宸如同回到了母体般不自觉的昏睡了过去。

    待沐宸醒来,发现早已不在那片竹林,身上的衣物也被换过了。

    她赤脚走下床来推开房门,外界已是冰雪遍布,她有些恍惚,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北域,容锦可还好,范大哥应该已经在结丹中了吧,上官翊,上官翊应该也晋升金丹后期了…

    她想到了沐轩,伸手一挥告知二长老沐甄道君自己已经进阶筑基中期,不过还需要闭关巩固两个月,委托她老人家帮忙照看一些。

    果然自己以后做事要三思而行,还好是在族中,若是在外界就有失信誉了…

    沐宸摇摇头,关上了房门。她来到床上盘膝坐下,双手合十默念净心诀进入修炼中。

    她自视丹田,发现丹田中现在所能承接的灵液量竟是之前的两倍有余。这样一来以后不管是治疗还是打架都不怕后继无力了!

    不过丹田壁垒为新生的还有些稚嫩,要一遍遍的磨练结实才能出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