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94比斗

94比斗

    果然,之后的日子沐宸再也没有见过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东洲十国宾客,倒是从管事沐一以及众侍女那听过一些小道消息。

    比如某某真人偶遇秋国秋水,某某道君之孙女与星国星朗同游湖畔之类的,倒很是热闹呢。

    而沐宸正在幻日崖以星流真君之名宴请御剑宗叶乔几人,林风云与余州作陪。

    六人都是门派亲传弟子,林风雨叶乔和余州三人是老相识,沐宸虽为女子但举止落落大方,矜持得体,因时常持剑作战与剑锋何寻也算是聊得来,再加上徐落崖本身就是自来熟的性子,不到半个时辰大家都随意起来。

    宴会上几人谈笑风生引据论点,饮到兴致盎然时,御剑宗少掌门叶乔持剑而起,走到林风云面前,邀请林风云比试一番。林风云当然是欣然应允了,身为天泫派少掌门无论如何也不能坠了天泫派之名不是。

    余州撑起结界之时,林风云叶乔两人刚在崖边站定。叶乔先发制人剑意大作,崖边瞬时狂风大起!与此同时,林风云转动手腕,一把玉扇出现在他修长的手掌之上,他丝毫不惧叶乔剑意,不急不缓的将玉扇慢慢展开,只见他伸手一挥,羽扇一跃而上肆虐的狂风吸入其中!

    叶乔挥剑直上,其剑身竟夹带着丝丝雷霆剑意向林风云劈来,林风云丝毫不为所动,只见他轻点脚尖,转瞬间避让过去并在避让之时迅速挥动羽扇,刚刚被吸入的狂风便汹涌而出化作一条巨大风龙将叶乔淹没!

    叶乔居于风龙之中面色隐隐发白,肆虐的狂风将他红色的衣衫险些撕裂,他不断的挥动着手中长剑,慢慢的紫色雷光融入狂风中竟隐隐牵动了风龙!

    一刻钟后一条夹杂着紫色雷光的狂风巨龙向林风云咆哮袭去。

    林风云似早有准备,羽扇不断在手腕间转动,每转动一次,一座风墙边被召唤出来,眼看着紫龙马上就要将他吞噬,风墙终于构建完成将林风云死死包住。

    紫色雷光虽被风墙挡住了九成但仍有一成沁入其中!林风云眉头紧锁,迅速掐动法诀,玉扇碧光大起将剩余的雷光吸入其中!

    风墙远不止防御那般简单,林风云双手不断结印,风墙迅速缩小,除护住林风云那薄薄一层,其余化作一柄巨刀欲将紫龙拦腰斩断!

    巨刀与巨龙不分伯仲,僵持了大约一刻钟皆化为灰烬。

    叶乔与林风云同时收手互相作揖风度翩翩的回到了结界之内的宴席上。

    “看来叶兄的剑意又更进一步了!”林风云淡笑着对叶乔说道。“林兄才是,法力较上次更胜一筹!”叶乔亦是淡笑回道。二人在绿衣红裳交错间棋逢对手,皆暗自咬牙在下一次的门派大比中一定要将对方压下!

    除了上官翊大战四阶妖兽那一次,这是沐宸第二次见过这般精彩的比斗。她此刻仍然沉浸在这场精彩的比斗中,却被余州弹了一下额头。

    沐宸转头看向余州,余州不屑的撇嘴大言不惭的说道:“若是我,不出一个时辰就将他们给打趴下了!”林风云与叶乔齐齐回望向余州异口同声道:“不若,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