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95神识

95神识

    最后的结果是余州被林风云与叶乔联手胖揍了一顿,沐宸何寻几人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都很是开心。

    离化神大典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沐宸送走众人便开始了闭关。

    最近一直在迎接宾客替人疗伤,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梳理自己了。

    她盘坐在洞府中,恰动手诀,天水灵诀慢慢运起。水愈术在天水灵诀运起的同时自主启动,于沐宸身体内缓慢的开始周转。

    随着自愈术的转动,沐宸这一段时间从外界吸取的细小暗沉皆被天水灵液清除或吸收,真真是舒服极了!

    水愈术后,沐宸换动法诀,屏息凝神,进入身心合一状态,与此同时,体内丹田处的灵液也渐渐聚集起来缩成一团,并随着沐宸法诀的变动朝着统一的方向开始循环涌动。

    之后身体也随之慢慢吸取周边的水灵气,进入经脉在天水灵诀的作用下转换为天水灵气,然后再进入丹田加入循环大军。

    就这样周而复始,不知道过了多久,沐宸渐渐有了饱足之感,她內视丹田发现天水灵液已经布满了整个丹田,再也周转不起来。

    她收起法诀睁开眼睛,拿出沙钟,发现才过去了十天,便又闭上眼睛修起锻神诀。

    沐宸现如今已进入锻神诀初阶,锻神诀初阶阶段修行起来较为简单,只需要不断的壮大识海,提升神识强度。

    壮大识海的方法有两个,一是进阶,就如同这回沐宸进阶筑基中期一般,识海会自动衍生出新的神识起泡;第二种方法便是修行锻声诀并作以冰雪草。

    这是沐宸无意间发现的,那时沐宸抱着上官翊送的四阶冰雪草沉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便觉的神清气爽,之后她例行进入识海竟发现识海中多出了一个很微弱很细小的神识起泡!

    与沐宸本身的蓝色神识气泡不同,因冰雪草而得来的气泡是白色的,也很容易辨别。

    这无疑给了沐宸一个很大的惊喜,要知道如果只是修行锻神诀,可能三年都不会再生出一个神识气泡的!而沐宸只是抱着四阶冰雪草睡了一个晚上而已。

    第二天晚上沐宸并未修炼,她像昨天一般抱着冰雪草又睡了一夜,起床后满心欢喜的进入识海中却发现只是那个弱小的气泡渐渐的长大了一点点,若不是沐宸仔细观察研究根本看不出来有长大…

    在随后的修炼中沐宸又发现若想让白色的神识气泡成长起来必须要用四阶冰雪草,普通的三阶及以下都作用甚微。就连锻神诀对它也没什么作用……

    至于提高神识强度的方法,沐宸认为只有一个大纲,就是不断的使用它,蹂躏它直至将它榨取干净!!

    这和沐宸的修行是相辅相成的。不管是天水灵诀水凝术与水化术的凝结成型,还是天水疗术的精密操控,又或者是碧水剑诀的神识记忆都可以增加沐宸神识的强度且是成正比的!

    每次神识消耗的越多,神识起泡越干瘪,第二次沐宸修行锻神诀后神识气泡就会较之前扩大一丝,虽然经常会头痛欲裂,但是效果好才是真的好啊!

    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神识更加强大,接下来的时日沐宸就在不断的神识自虐中度过,痛并快乐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