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1取出

111取出

    余城的凡人似乎早已见惯,看着沐宸的目光渐渐带上少许怜悯之色。

    是的,沐宸自己也发现了,她现在体内的灵力在渐渐消散,虽然只是消散了十分之一,但,这才过去了三个月,那么以此类推,若是两年半内沐宸再找不着出路,等待沐宸的只有丹田枯竭而亡着一条路…

    沐宸不再回到城中,而是守在棺椁处。

    每当雾气弥漫之时,沐宸便尝试着以各种方式将红玉或棺椁斩破,碧水剑虽为古剑,但棺椁所用的木材也并非凡品,沐宸所斩落的痕迹在下一次雾气升起之时便会渐渐愈合恢复原貌。

    而且沐宸发现自身的灵力都是被雾气带走的,而青墩却是可以阻绝这些雾气的,所以沐宸在每回雾气升起时便躲在青墩钟中。这样一来,灵力暂时是保存下来了。

    这日,又是雾气升起之时,沐宸一手拿着灵石补充灵力,一手运转天水灵诀。是的,虽然外界已经吸收不到灵气,但沐宸却是可以从灵石中抽取的。

    一个周天过后,沐宸睁开眼睛,发现原本鲜艳的红玉已经没有之前那般耀眼,颜色也渐渐暗淡下来,看来没有她身上灵气的补给红玉渐渐也会归于沉寂,以此类推,再有半年,这层阻隔她离开的屏障便会消散!

    沐宸渐渐放下心神,一边修炼一边观察,果然,一个月后,那层圆状屏障变薄了一些。

    但,若是她半年后离开再有低阶修士被这种类似魔气的红玉吸引后果不堪设想!一定要将这红玉封印!

    之后在没有雾气的日子里,沐宸坐于棺椁前反复研究琢磨,在屏障彻底消散的这夜,她先是挥出一条灵水柱将棺椁包围,发现其中灵力并没有被吸收便渐渐的加入了天水灵液。

    天水灵液竟是可以渗透到棺椁之内的!,沐宸惊喜的发现那两枚红玉此时就在温柔放于胸前的双手之中,她以神识之力操控天水灵液,让其渐渐的靠近红玉。

    成了!红玉完全被天水灵液包裹住了!!沐宸掐动法诀再一次的加大灵液的输入,将红玉慢慢的缓缓的从温柔手中抽出,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就在沐宸将红玉抽出的一刹那,温柔睁开了血红色双目,面无表情的回盯着沐宸。

    沐宸被她的盯的心里发毛,暂定了所有的动作,一刻钟后温柔竟然僵硬的伸出双手尝试抓住红玉,那怎么行!沐宸忙再输入天水灵液并掐动法诀启动水御术抵抗。

    温柔面色慢慢狰狞起来,她红色的长指甲不断的尝试扣动红玉,但天水灵液仿佛天生自带辟邪之效,温柔的指甲竟渐渐的被天水灵液溶化。

    温柔见红玉离她越来越远彻底疯狂起来,棺椁不断的发出巨响,鲜红的血液也随之不断溢出,沐宸冷汗直流,但依旧紧紧的用天水灵液包裹住红玉将其拽出。

    这时往日坚如铁石般的棺椁随着红色血液的流出竟隐隐有破开之迹,绝对不能让棺椁破开,沐宸隐隐觉得若是棺椁破开此城将会被化作尸鬼的温柔屠戮殆尽!

    沐宸狠下心,不顾丹田经脉的抽痛将所有的天水灵液注入其中,用力一抽,红玉被取了出来!沐宸在红玉被取出的一刹那将其收入玉盒进行封印。

    与此同时,砰!的一声巨响,温柔跌回棺椁底部,棺椁也渐渐平静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