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2温城

112温城

    沐宸将玉盒中的红玉里里外外封印了三道,才把它放到了储物手镯的隐秘角落中

    这红玉邪性甚浓,沐宸在把红玉放回玉盒之时隐隐听到丝丝不断的引诱之声,诱惑沐宸将自己的神识引入其中,可也不知道为什么,沐宸内心竟也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不过,还好,锻神诀自动启动护主的同时天水灵诀也自行运转,沐宸的神识才渐渐清明起来。

    沐宸心有余悸的将玉盒收起后,心有不忍望着面前的棺椁。

    没有了红玉的遮掩,棺椁周围出现了五个只剩骨头架子的修士身影,沐宸猜测那浑身血肉都被红玉吸收了,不过身旁的储物袋还在。

    果然里面一颗灵石也没有符箓什么的也都被消耗殆尽,她真是没有发财的命啊……

    温氏家族与沐水族交好,沐宸选了一个风水较好的位置从新安葬温柔。将棺椁放入坟墓中后,沐宸拿出酒水行了一礼便准备离去。

    这时,墓前正中央突然出现了一枚储物手镯和一枚玉简

    沐宸将玉简打开,里面大意是手镯中的东西处手镯力的玉简外其他的都赠给沐宸,只求沐宸可以将那枚玉简带给她父亲温泉真人。

    沐宸拿起储物手镯,对墓碑点了点头便离开了这个困扰她五个月的小城。

    走出百里后,沐白醒了过来,沐宸随意寻了一处山洞给沐白烤肉吃,据沐白说它也不知道为何会昏迷,只是直到现在身体还是感觉很疲倦。

    沐宸心疼的摸了摸沐白的头加快了烤肉的速度。

    不到一刻钟,一整只野猪便被沐宸料理完了,沐白一脸满足的吃着烤肉,沐宸将储物手镯拿出,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金丹期攻击符箓五枚,防御符箓三枚,还有一张元婴期的攻击符箓。上品灵石只剩一枚,中品倒是有百来颗。

    沐宸稍感安慰,一人一兽大致收拾了一下便继续赶路。

    余城本就是天泫派发给温氏家族的管辖之地,因此距离温氏家族的族地温城也比较近,沐宸用了五天便到了温城。

    沐宸没用避讳,换上天泫派亲传弟子服饰,拿出身份玉牌一路通顺的来到了城主府,并由之前见过几面的温言接待,温言现如今已经是筑基初期后阶的修为,令沐宸有些小小的吃惊。

    沐宸将来意说明,从温言那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温柔父亲温泉真人早就知道余湛心有不轨并非良人,并以断绝父女关系威胁温柔,谁知温柔被爱情冲昏了头竟也头也不回的虽余湛离去并成亲…

    两年后,温泉真人突然心悸,感知到女儿已故,他大惊失色的奔往余城看到的便是化为尸鬼的女儿将余湛的心掏空这一幕,随后温泉真人便闭关了到现在也没有出来……

    温言很伤感的对沐宸说道:“柔姐姐待人很好,可惜了…”

    沐宸将一杯茶水放到温言面前安慰道:“逝者已去,想开一些。”随后她从怀中将那枚储物手镯递给温言“既然温泉真人在闭关,那次物就由你保管吧。”

    储物手镯只剩下了温柔的身份玉简等贴身物品,至于其他的都被沐宸取出了,她又不是烂好人报酬肯定是要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