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6家宴

116家宴

    宴席照旧摆在幻日崖边的樱花树下,星流真君和沐菲他们来的时候沐宸已经料理完所有食材,不得不说修真让日常生活变得尤为方便。

    沐宸挽着星流真君的胳膊毫无形象的央求着祖父拿酒喝,星流真君对沐宸一贯的有求必应,他拿出珍藏的桂花酒给沐宸叮嘱她仔细点喝,这个可是泫木真君亲自酿造的!

    沐宸视若珍宝的收进储物戒指,任凭沐白如何哀求都不肯拿出,由此可见这一人一兽都有其爱酒!沐宸笑眯眯的从戒指中拿出上官翊之前给的挑花酿分给阿白,她转头对沐菲与沐轩说道:“你们还小,酒就算了。”随后从储物手镯中拿出上会从木灵儿那兑换的灵蜜分与沐菲二人。

    “虽然只是蜜,但是其中的灵气含量也不错,适合你们现在的修为。”沐宸温和的说道。沐菲现在已经练气大圆满了,沐轩也是练气后期,若是用的得当,升一两个小阶是没有问题的。

    “谢谢小姑姑。”二人呆呆地行李道,还没有从刚刚的惊讶中回过神来。

    沐宸在两人心中一直是仙女般的存在,温柔和善。虽然不常见,但见面时对他们也是体贴入微的,他们从没想过小姑姑也会有如此赖皮的时候!

    尤其是沐菲一直以自家小姑姑为榜样,行为举止皆是比对着沐宸来……

    沐宸这个老来精怎会不知道小姑娘的想法,酒过一巡后,沐宸轻轻的拉过沐菲的手温柔的对她说道:“菲儿,在自家人面前不必如此拘束的,我们修仙之人本就是顺应本心的。”沐菲有些呆愣的望着自家小姑姑,顺应本心吗…

    一时间周边的灵气疯狂的向着沐菲涌来,这是要进阶筑基了??!

    沐宸有些呆,还是星流真君反应迅速,他将沐菲快速且轻柔的移到沐宸洞府中,布上上品聚灵族退了出来,他摸了摸沐宸的头笑着说:“这是顿悟了啊。”

    沐宸看着洞府内的沐菲即欣慰又羡慕,小菲儿这一顿悟筑基初期是妥妥的,要是幸运的话初期大圆满都是有可能的!!

    星流真君仿佛是看出自己小孙女的心思摸着胡须祥和的说道:“宸儿,顿悟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你祖父我也一次都没顿悟过呢,就连老祖他貌似也没有,你心思向来通透所以才一路顺遂的修炼至今。”他拍了拍沐宸的背,拿着酒葫芦转身离开了。

    祖父是想告诉她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吧,沐宸轻笑一身,转头轻轻的拂了一下沐轩:“轩儿,安心,菲儿这边有我看护,你先回平月峰照常修炼便是。”

    沐轩望了望洞府中的妹妹,又看了一眼沐宸虽然忧心但又很是信任的点了点头:“那轩儿告退,菲儿就劳烦小姑姑照看了。”沐宸微笑的点头。

    待沐轩走后,沐宸认真的观察了一下沐菲的状态,见她虽然眉间轻蔟但不论是周身的灵气周转还是心绪的浮动都已经渐渐趋于平稳便也安心下来。沐宸感受着周边越来越浓郁的水灵气很是舒服的轻叹一声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祖父给的高阶桂花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