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穿越修仙者 > 117红参果

117红参果

    沐宸打开了瓶盖,浓浓的酒香瞬间便溢了出来,沐白麻溜的从烤肉边闪来围着沐宸转来转去,还不时的用尾巴磨蹭沐宸。

    沐宸轻笑一身“真是拿你没办法,不过只能一小杯!”“嗯嗯!阿宸最好了!!!”沐白开心的说道。沐宸刚倒完,沐白就迫不及待的用它胖胖的小肉爪拿起来一饮而尽!!

    动作极为麻利!沐宸阻止不及,无奈的看着沐白

    “阿宸,赶紧把红参果给我!!”沐白以神识传音给沐宸,声音很是急切,“哦哦”沐宸忙将红参果从储物手镯中拿出递给沐白。

    “阿宸,对不起,我好像又要沉睡了……”沐白的声音短短续续的在沐宸的脑海中响起。“无碍,睡吧”沐宸轻柔的安抚道,过了一会也没有听到声音,沐宸轻笑一声将沐白放进灵宠袋中低低说道“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呢!”

    沐宸将杯中的桂花酒又倒回酒壶中,过不久就要与林风云他们一同去古修洞府了,可不能言而无信。

    此时已经将近子时了,沐宸又看了一眼洞府见沐菲一切正常便在满天星宸下席地而坐运转天水灵诀。

    第二日,沐宸离开幻日崖,御剑前往灵木峰飞嫣道君处,在飞嫣师姐的洞府门外遇见了正在说话的林风云与木灵儿,不知道是说些什么,木灵儿脸色微红,二人见沐宸过来便停了话语,齐齐对沐宸行礼“小师叔。”

    “嗯”沐宸笑着说道“我来找飞嫣师姐,你们接着聊”,见沐宸这般说木灵儿的脸更红了一些,沐宸对她眨眨眼便走了进去。

    看来这两人…不过很是般对呢,只是可惜了于淼淼,沐宸边走边想到。“是沐师妹啊”坐在蒲团上摆弄着药瓶的飞嫣道君笑着说道。

    “见过飞嫣师姐”沐宸轻笑着行礼道。“好了,稀客啊,说吧,找我什么事?”飞嫣道君直爽的说道。沐宸从储物手镯拿出装有红参果的玉盒说道“是在从光城回来的途中无意间得到的,但不知是何用途,便来劳烦师姐了。”

    沐宸将玉盒打开,一股浓郁的甜香扩散开来。“这是…红参果??!”飞嫣道君惊讶的说道。“嗯,阿白也说是红参果,但是不知道对人修有什么用处,我好奇便过来问一下。”沐宸将盒子递给飞嫣道君说道。

    “红参果!这可是炼制化神丹的主药材啊,不过你不是丹修,不知道也正常。就只拿这么个破玉盒装着真是浪费!药性都流失了一些…”飞嫣道君一边可惜的说道一边伸手拿出了一个紫色的玉盒将红参果装入其中。

    “啊,我不知道…”沐宸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不过这个你拿着没用,这样,你放我这,我替你炼制化神丹,其他的辅料我出,若是只练成一颗就归你,若是两颗我们一人一半,我在送你一件元婴期的愈婴丹。若是侥幸三颗!那就你二我一!”飞嫣道君直截了当的对沐宸说道。

    “啊,这样怎么好意思,师姐若是练成我们一人一半就好!”沐宸不好意思的说道。

    化神丹的丹方都被掌握在各宗门的核心炼丹师手中,沐宸并不知晓辅料需要什么,但这是化神丹啊,想想也并非凡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