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六眼

六眼

    禅院家,五条家和加茂家作为咒术届最强大的三大世家,为了稳固自己御三家的地位,每一年都会组织一起大乱斗形式的新血咒术战,参赛者年龄设置为6岁到12岁之间,每个世家都拥有三个名额供使用。

    这种比赛不为别的,就为了向整个咒术届宣告各自世家的新生实力。

    大概就是老子死了你们也还是臣的意思。

    相比起加茂家和五条家,禅院家可以说的上的血脉绵长。毕竟他们最热衷的事情就是为天赋强大的咒术师匹配对象甚至多个对象,坚持走量就会出奇迹的想法一直到7年前禅院伊十寺出世后达到顶点。

    一年前已经六岁的禅院伊十寺初次拥有站在新血咒术战上露面的机会便以绝对强大的实力横扫了整个战场。

    明明是依靠谋略+实力来取胜的游戏被他以一己之力破穿。

    也是自那时起,原本和禅院家本是齐头并进的五条家瞬间落后一步,禅院家隐隐有了成为御三家之首的趋势。

    今年的新血咒术战已经确定要在五条家举办了,而就在赛事快要开始的前两个月,五条家家主夫人怀孕的消息席卷了整个咒术届。

    赛事临近加上这场突如其来的孕事,五条家从未有过这般的热闹。

    谁都知道禅院家现在之所以能压五条家一头,就是因为禅院家现在有个禅院伊十寺,所以五条夫人这一胎至关重要。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只不过绝大多数咒术师都不认为五条家这一胎能强过禅院家那位,禅院伊十寺几乎可以说是禅院家近千年见才能出一位的天才人物。

    ——————

    禅院伊十寺从记事起便被耳提面令,他的天赋是禅院家赐予的,所以终其一生都要为禅院家的荣光而战,为禅院家奉献一生。

    与想象中的天之骄子众星捧月不同,自出生起便展露出天赋的禅院伊十寺每天需要面对的除了危险诡异的练功房就是禅院家主近乎于冷漠的态度和诸多的苛责。

    ——不够,还差的远,这就是你的实力吗

    几乎可以说禅院家没有给过他任何温情时刻,自那起禅院伊十寺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实力至上。

    他想变得更强,他要变得更强。

    所以在禅院家主带着他去到五条家参加宴会的时候,他不可避免的对五条夫人肚子中那位传言天赋极有可能超过他的胎儿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同时他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五条家主夫妇会对一个还未完全形成的胎儿那般温柔,甚至在明知道不会得到回应的情况下还小声与之聊谈着。

    一家三口的美好画面深深刺激着禅院伊十寺的神经,他第一次体会到一种名为嫉妒的感情在他心中滋生。

    他的母亲在他2岁的时候便死了,父亲除了他之外还有14个儿女,他的母亲则是他10个老婆中的其中一个。因为天赋原因从小被禅院家主收养在身边,与父亲只有在每月检练的时候才能见上一面。

    在这之前他一直认为这样便是家人之间正常的相处模式。

    趁着禅院家主与老友交谈的间隙,禅院伊十寺找准时机朝花园的方向跑了过去,这是五条夫人刚才离开的方向。

    花园凉亭中间,正惬意品茶的五条夫人发现不远处躲在树后的禅院伊十寺。

    小小的一团缩在树后自以为躲的很好,实际上大半的身子都露在外面。五条夫人对于这个禅院家的小天才早已有所耳闻,虽然两人今天还是第一次见,不清楚他的脾气秉性。但是人对漂亮的人类幼兽总是有着超乎寻常的关注和喜爱,尤其五条夫人此时还怀着孕。

    五条夫人微笑着朝着树后的禅院伊十寺招了招手,“过来。”

    禅院伊十寺似乎对于自己被发现这件事情十分震惊,他猛的缩回了树下,最后只留下和服的一角还露在外面。

    这个行为不由得惹得五条夫人发笑。

    五条夫人比禅院伊十寺想象中的更加温柔,即便他们两家的关系不算和谐,但是这好像并不能影响她对他的态度。

    禅院伊十寺在五条夫人旁边坐下,面前是一杯花茶,几朵樱花平铺在水面上缓缓摇曳......他看得出神。

    五条夫人似乎看出来了他心中的想法,“放心吧,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我不会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的。”

    禅院伊十寺知道自己长得好,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尽管脸颊的婴儿肥还未退散,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到他精致的五官,还不到七岁的年纪便已经渐渐开始展露出来天人之姿。

    所以当他想要认真讨好一个人的时候也非常容易。

    不过短短几句话的功夫,五条夫人已经被禅院伊十寺哄得眉眼带笑,“真希望将来我的孩子也能像你一样这么可爱。”

    禅院伊十寺将视线放到五条夫人那现在来看还算平坦的腹部上,“五条夫人这么漂亮,根本不用担心这种事情。”

    五条夫人:“阿寺可真会说话,这么小就这么会哄女孩子开心,长大以后还不知道要伤多少女孩的心呢。”

    “我才不会做这种事情。”禅院伊十寺一脸的不开心,脸颊也鼓成了一团。

    五条夫人最终还是没忍住,早就蠢蠢欲动的手一把揉上了他的脸,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软。

    “呜...”禅院伊十寺的脸随着五条夫人手上的动作不停变换着形状,全部注意力都在手里可以随意揉捏的脸颊肉吸引的五条夫人没有发现桌子下面被长袖挡住的禅院伊十寺紧握的双手。

    五条夫人有点尴尬的看着禅院伊十寺被她揉的通红的脸,心里暗暗后悔,怎么就一时冲动没忍住呢。

    “没关系的。”禅院伊十寺不笑的时候一双微微上挑的狐狸眼看起来会有些高冷,但是一旦笑开了一双狐狸眼眯成了缝,前后反差太大便会让人觉得更加可爱,“五条夫人能喜欢我我很开心。”

    “哎呀你怎么能这么乖啊!”五条夫人很感动,“如果我有女儿的话肯定要把她嫁给你。”

    禅院伊十寺闻言又将视线放到五条夫人平坦的腹部。

    五条夫人见状笑着问他,“要不要摸摸看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说不定就是你的新娘哦~”

    禅院伊十寺对新娘什么的没有任何兴趣,但是表面上他还是一副小心翼翼却又难掩兴奋的模样,“可以吗?”

    五条夫人,“当然可以。”

    五条夫人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肚子上,“怎么样感觉到什么没有。”

    禅院伊十寺沉默了片刻,认真感受了一番后,“......没有。”诚实的让人想笑。

    五条夫人捂嘴笑出了声,“毕竟现在才两个月,再过几个月应该就能感觉的出来了。”

    禅院伊十寺对此并不发表意见,只是五条夫人问什么他就答什么,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好。如果不是晚宴的时候到了,他们或许还能继续聊下去。

    现在距离新血咒术站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随着时间推移,各大世家的人也都陆陆续续来齐了。

    禅院伊十寺跟着禅院家主——禅院直毘人在五条家待到现在,却没有让他参赛。

    他大概能猜出来禅院直毘人的想法。

    不让他参赛却又将他带来,无非就是在暗搓搓的向所有人宣布,就算五条家马上有备受瞩目的新生儿要诞生,咒术届未来的领军人物也只会是他们禅院家的人。

    禅院伊十寺只当不知,在五条家除去每天定时训练咒力外便是悄悄跑去跟五条夫人见面。

    然而这种事情显然是瞒不过禅院直毘人的,禅院伊十寺推开门,不意外看到早已在房间内等着他的禅院家主。

    禅院伊十寺:“家主大人。”

    禅院直毘人锐利的目光如炬,“我听说你最近跟五条家那丫头走到很近。”

    五条夫人的年纪放在禅院直毘人面前似乎被叫丫头也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禅院伊十寺冰冷的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表情,“有些事情想要搞懂。”

    禅院直毘人:“我不管你想要做什么,我们现在是在五条家,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你的天赋绝无仅有,就算她肚子里的孩子出生也对你没有丝毫威胁。”

    对于禅院直毘人带有警告意义的话语禅院伊十寺没有反驳,“知道了。”

    比起被禅院直毘人发现他是在五条夫人身上找寻母爱亲情,让他误认为自己是因为警惕那在五条夫人肚子里还没形成的胎儿而故意接近更好。

    看来以后不能再跟五条夫人这么频繁了见面了,禅院伊十寺这么想着,忽然又想起来五条夫人先前说过的话。

    他从小生活的环境导致他对未来的另一半没有太大想法,可是如果五条夫人最后生出来的真是个女孩子的话,他不介意给她冠上自己的姓氏。

    新血咒术战的比试结果很快出来了,获得冠军的依旧是禅院家,即使禅院伊十寺没有参赛,禅院家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毕竟禅院家除了喜欢给天赋强的后辈们配对繁衍下一代外,还喜欢花钱从世界各地购买有天赋的小咒术师,对于这种比赛自然是信手拈来。

    随着新血咒术战的结束,热闹的五条家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离开五条家回到禅院家后的禅院伊十寺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12月7日,外出完成任务回到家中的禅院伊十寺收到消息——五条夫人于两小时前顺利生产,是一位几百年才出一个的六眼天才。

    比起六眼,更让禅院伊十寺难以接受的是五条夫人生了个男孩。

    作者有话要说:  阿寺:好好的孩子只可惜长了个dio

    ——五条悟哭的好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