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性感

性感

    这次的咒术新血战轮到在禅院家举办,参赛人员名单早在开始前的一个月被提交了上来。

    禅院直毘人将这场赛事交由禅院伊十寺负责,直言看他天天闲着没事做十分碍眼。

    千岛和也将一沓整理整齐的资料递到禅院伊十寺面前,“少爷,这是这次参赛人员的所有名单。”

    禅院伊十寺此时正赤着脚窝在藤椅上闭目眼神,他的眉头紧皱,“这种小事你自己看着办就行了。”

    7年时间,已经足够禅院伊十寺从一个半大孩子长成少年。

    褪去的婴儿肥使得他的五官更加精致冷艳,不过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让他丝毫不显女气。长及腰臀的黑色长发如绸缎般大部分被他压在背下,少部分则是顺着藤椅把手垂落至地面。

    黑的发,红的衣,再加上白到发光的肤色,三种极致色彩的衬托让他在太阳底下熠熠生辉。

    即便是从小就跟在禅院伊十寺身边的千岛和也有时候也会因为这幅画面不自觉的晃神。

    让人不禁感叹造物主的偏心。

    禅院伊十寺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或事从不给予半分眼神,千岛和也是知道的,不过,“五条家的那位这次也来了。”

    照理来说五条家那位去年就满足参赛年纪了,可是对方偏偏就是一直等到第二年禅院家再次举办才来。

    这其中究竟是因为什么,他大概能猜得出来。

    千岛和也清楚的知道这七年来禅院伊十寺虽然没有再去到过五条家,但是和五条夫人的联系交流绝对不少,毕竟光是他不小心撞见禅院伊十寺与五条夫人语音通话就不下一双手的次数。

    至少五条家的小少爷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果然,听到这话的禅院伊十寺睁开眼,将视线移到那一沓资料上,第一页放着的正是五条悟的资料信息。

    右上角的一寸照片上,顶着一头白毛带着黑色墨镜的小屁孩一脸嚣张的看向镜头。果然跟他想象中的一样,是一个十分欠揍的家伙。

    禅院伊十寺危险的眯了眯眼睛,想起来以往每次跟五条夫人通话时,对方嘴上虽然每次都抱怨五条悟不懂谦虚,性格自大,可却不难听出她语气中下意识透露出来的宠溺。

    他们聊的最多的人就是五条悟,五条夫人依旧热衷于让他们打好关系。不过可能是因为禅院伊十寺别人家孩子的名头太过响亮,五条悟对于跟禅院伊十寺亲密【通电话】接触这件事情非常抵触。

    禅院伊十寺更是乐得自在,不过还是在五条夫人面前做足了表面功夫,经常都是为其准备礼物让人送去。

    不过与其说礼物是送给五条悟的,倒不如说是为五条夫人准备的。

    只要每次五条夫人每次跟他抱怨五条悟精神旺盛,果然还是女儿更加可可爱爱的时候,他都会准备一件但求华丽的lolita洋裙寄过去。

    五条夫人表示很满意,并且给他传过来不少lolita五(美)条(少)悟(女)的独家私/密照片,这些照片至今还躺在禅院伊十寺那上了锁的相册当中,足足五个g。

    回忆到此为止,比起五条悟禅院伊十寺更加关心五条夫人,“五条家一起来的人都有谁知道吗。”

    千岛和也回他,“按照规矩,一般都是当家家主陪同。”

    “哦。”禅院伊十寺瞬间兴致尽失,“这件事情交给你处理,记得把人安排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烦。”

    因为大脑中存放的记忆量太大,比起七年前,现在的禅院伊十寺脾气暴躁了许多。甚至有些时候在下人面前连禅院直毘人的面子都不给,顶撞的次数太多,不仅禅院直毘人习惯了,禅院家众人也都习惯了。

    禅院伊十寺的头痛病又犯了,周身的低气压让千岛和也也不敢轻易触他霉头,只是安静的取来烟斗为其将内置的烟草点燃后再递到禅院伊十寺的手上。

    这是禅院伊十寺最近用来缓解压力的小爱好,就目前来看还是挺管用的。

    不过禅院伊十寺今天状态实在不太对,来来回回抽了5支,才将那股烦躁的情绪稍稍压下去了一些。

    随着咒术新血战赛事的愈发临近,从世界各地赶来的各大世家人员一下子将禅院家挤得满满当当。

    虽然千岛和也已经尽量将他们安排的离禅院伊十寺更远的地方,但无奈小孩子是最不服管教的,禅院伊十寺每天都被吵的在发飙的边缘来回徘徊。

    千岛和也就差跪下来求他再忍一忍。

    五条家主带着五条悟在赛事开始的5天前来了。

    而就在他们到禅院家的第二天,千岛和也来打报告,“五条小少爷把来参赛的其他小选手都给揍哭了。”

    禅院伊十寺拿烟的手微微顿住,片刻后升起的朦胧烟雾背后若隐若现的脸叫人看不清他的神色,“他们为什么打架。”

    千岛和也:“听说是五条小少爷嫌弃他们太吵了....”

    禅院伊十寺倒是从未想过他们之间还有这般的默契,不觉有些惊奇,“他真这么说的”

    千岛和也点头,“这是五条小少爷的原话。”

    千岛和也来像禅院伊十寺报告,自然就是因为他无法处理这件事,“家主大人的意思是让五条小少爷给他们几个道个歉。”

    “呵呵,真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他的口中说出来的。”禅院伊十寺不以为意,“一群人打一个人竟然还输了,真是够丢人的。”

    “今年的质量这么差吗?”

    “我看咒术届现在也就是苟延残喘,趁早解散算了.....”

    千岛和也眼见禅院伊十寺越说越离谱,连忙打断他,“五条小少爷天赋超绝,断然是比其他人要强上一大截的。”也算是替其他家族挽尊了。

    禅院伊十寺瞥他一眼,然后轻飘飘的问出了一个让千岛和也十分熟悉的问题,“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和他比谁更强。”

    千岛和也:“......”你是小学生吗什么都要比!

    禅院伊十寺将抽过了的烟草灰咚咚两下磕进了烟灰缸了,皱着眉头发火,“你这是什么表情。”

    “不。”千岛和也习惯性顺毛,“在我心里少爷你永远都是最强的。”

    “嗯。”禅院伊十寺嘴角微微上扬,“你说的不错。”

    趁着禅院伊十寺心情好,千岛和也连忙再次询问起关于参赛者们赛前斗殴的处理方案。

    “他们作为各大世家未来可期的咒术师,私底下切磋的过火了些也不是什么大事。”禅院伊十寺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不过我对于除了五条少爷外的其他人都非常失望。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仍然不知进取的态度。如果什么事情就要依仗别人来求个公平性的话,我看他们也别做什么咒术师了,不如趁现在还不算太晚,托关系找个好点的幼儿园念念,努努力以后说不定还能考上京都大学,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这么长一串一口气说下来着实是有些为难他了,禅院伊十寺歇了口气摆摆手,道:“你把我这段话如实转达给他们就行了。”

    千岛和也脸都绿了,他敢确信他要真的按照禅院伊十寺的原话转达的话,明天天一亮就会有仆从在垃圾堆的角落里发现他死不瞑目的尸首。

    “算了。”禅院伊十寺站起身来,“正好我最近无聊的很,你把那些参与到这次打架斗殴事件当中的小孩全部带过来,让他们有什么事当着我的面说清楚。”

    千岛和也忙答应下来,只要不为难他,为难谁都行。

    加上五条悟,一共有8个人参与了这次的斗殴事件,而且有趣的事情是,其中除五条悟外的另外7人背后的家族都是以禅院家为首的追随者。

    禅院伊十寺坐在他平时休息的那把藤椅上,纤细修长的食指托起烟斗,中指和大拇指衔在靠近烟嘴的地方,无名指蜷缩着靠在中指旁,小拇指则是微微翘起——

    手臂微抬,烟嘴就这样探进了那艳红的唇内,这便是五条悟进入院子内看到的全部画面。

    不过7岁的懵懂年纪,性/感这一深奥的词却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脑海当中。

    作者有话要说:  5t5:动了情的痞子连墨镜都带不稳!

    ps:小朋友不要抽烟!!!坏的不学咱学好的。【点赞】

    感谢在2021-03-14 05:03:04~2021-03-15 02:01: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你在教我做事吗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你就是个大王八、本命纲吉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见明月。 20瓶;青森治、淮祐 5瓶;蓝蓝蓝风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