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哭嗝

哭嗝

    显然抱有同样想法的人不止五条悟一个,看其他七个羞红了脸,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就知道了。

    禅院伊十寺一点也没有在小孩子面前不能抽烟的自觉,毕竟严格说起来,他自己也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8个小孩自觉的排成排站在禅院伊十寺面前,除五条悟外其他7个小孩因为被提前叮嘱过所以都乖乖低着头。

    禅院伊十寺无视五条悟望向他的眼神,反倒是将视线投向其他七个人身上,衣服皱皱巴巴上面还有带着泥土的脚印,确实是一副被揍狠了的样子,“说明一下,怎么回事。”

    五条悟从头至尾眼神就没有从禅院伊十寺的身上离开过,自然也发现了对方从他进来的那一刻起就没拿正眼瞧过他哪怕一下。

    这让从小到大从来都是所有人焦点的五条悟感觉很生气,“他们叽叽喳喳太烦人,想揍就揍了。”

    他双手插着腰,察觉到禅院伊十寺的目光终于来到了自己身上后,于是更加骄傲的抬高了下巴,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我没有在问你。”禅院伊十寺的眼神至上而下看着他,语气冰冷,“果然和五条夫人说的一样,真是个不懂谦虚礼貌的家伙。”

    禅院伊十寺的态度完全在五条悟的意料之外,明明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还叫他阿悟的!

    想象中的漂亮哥哥的温柔体贴一点没体验到,禅院伊十寺冰冷的眼神刺痛了五条悟幼小的心灵,“我才不是没有礼貌!”

    禅院伊十寺平静的看着他,对自身认知无比清晰的五条悟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心虚,于是,“呜哇哇……你欺负我,我要回家告诉妈妈!”

    听到这话禅院伊十寺脸色明显僵住,怎么也没想到五条悟都已经7岁了的人了竟然还玩告家长这一招。

    于是被捏住命门的禅院伊十寺只能暂时放弃原先想的趁五条夫人不在欺负五条悟的想法。他咬着牙,不大不小的嘁一声,“别哭了。”

    五条悟本来也没想哭的这么惨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越哭越上头,根本听不进去禅院伊十寺究竟说了什么话。

    在场的两大七小就这样看着他,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其中一个被五条悟两脚踹在同一个位置,半边屁股都肿了的小孩不敢置信的看着他,感觉屁股更痛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残酷的现实即将到来,禅院伊十寺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顾及着五条夫人不能朝五条悟发,那么此时在场的另外七个人自然就成了他的出气对象,“你们七个欺负人家一个都打不过,还好意思反过来告状,这么弱也能被叫做是咒术师吗。”

    这一番话说的毫不客气,他们的眼眶已经开始红了。八个人中已经有一个被禅院伊十寺弄哭了,剩下七个再哭个没完那事情就彻底没法解决了。

    装死了半天的千岛和也见状来忙出来和稀泥,“我们少爷的意思是想要你们努力变得更强,这样才能配得上咒术师的称号!”

    不过短短的两句话,千岛和也说的磕磕绊绊,完了还擦了擦额头那一抹不存在的虚汗。

    任谁看都能看得出来他这是在编瞎话骗小孩。

    可偏偏被他骗得还真就是一群半大的小孩,再有禅院伊十寺男女老少通吃的艳丽外形加持下,他们怯懦的眼神望向禅院伊十寺,似乎是在问真的吗。

    十分单纯。

    禅院伊十寺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着要怎么对付五条悟,点点头承认了千岛和也的瞎话准备将人先打发走,“现在距离新血战开始还有四天,你们还有三天的准备时间。我希望你们能取得好成绩,为此我特意请来了一个专业老师来给你们进行秘密特训,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即便是从小被家族寄予厚望的天之骄子,秘密这一次在他们这个年纪还是充满了不小的诱惑力。

    禅院伊十寺用眼神示意千岛和也将他们七个先带出去,千岛和也很茫然,他怎么不知道还有专业老师这一位的存在。

    禅院伊十寺:“把他们带去甚尔那好好练练。”

    千岛和也:........损还是你最损,谁不知道禅院甚尔有多讨厌咒术师,把他们送过去那不是把小肥羊送进虎口吗。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千岛和也面上还是维持着平静的姿态,应了一声后便带着身后满眼亮晶晶内心充满好奇的七人离开了院子。

    等到院子里只剩下他们两个,原本扯着嗓子大哭的五条悟现在停了下来,不过因为之前哭的太猛,他现在哭嗝打的停不下来。

    五条悟脸有些红,之前哭是因为他乐意哭,所以不觉得难为情。可是现在打哭嗝他不愿意又控制不住,越想越急,越急反倒打的还更严重起来。

    禅院伊十寺熟练的将烟斗在桌上磕了磕,心里也已经想好了对付五条悟的办法,“阿悟,你生我气了吗?”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禅院伊十寺和刚开始完全像是变了个人,看五条悟震惊的连嗝都忘了打就知道了。

    “我知道你是一个乖孩子。”禅院伊十寺还在继续说,“可是毕竟是他们吃了亏,我必须得给他们一个交代。”

    “你不会怪我吧?”

    五条悟说不出来,只能看着禅院伊十寺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蹲下——

    他们的脸靠的极近,五条悟甚至闻到了从禅院伊十寺身上传来的味道,很好闻。

    禅院伊十寺:“我给你道歉,你原谅我好不好?”

    五条悟脸色爆红,如果不是有墨镜打完遮挡,禅院伊十寺肯定能发现墨镜下他的眼珠子滴溜溜乱转,完全是一副不敢看他的姿态。

    他又开始打嗝了,“没,嗝~没有生气。”

    禅院伊十寺心里冷笑,面上却是将两边的嘴角扯得很开,眼睛也跟着弯了起来,“真乖~”五条悟那头白色微卷发手感很好,禅院伊十寺没忍住又揉了揉。

    五条悟的脸更红了,完全忘记了他一开始来禅院家的初衷......

    作者有话要说:  内个我马上要上榜了,看到这里没收藏的朋友收藏一下好吗,我能不能c位出道就看你们的了!

    为了刺激一下你们,现在制定一套加更规则,作收和雷从今天开始算,评论和营养液加上之前有的一起——

    满100作者收藏加更3000字【可叠加】

    满100个地雷加更3000字【可叠加】

    满500营养液加更3000字【可叠加】

    满1000评论加更3000字【可叠加】

    v前因为要上榜单的缘故不能更新太快,所有加更都放在v后,等什么时候不冲数据了,我会在有话说通知,然后再把这条作话删了!感谢在2021-03-15 02:01:01~2021-03-16 05:40: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晨鋍宇嗄啊錒 2瓶;南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