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悟叛变指南

dk悟叛变指南 > 结婚

结婚

    五条悟知道自己此时最该做的就是用无下限术式将禅院伊十寺的手掌隔开,可是那微凉的指腹透过发根磨蹭头皮的感觉实在是太过舒服,舒服的他那原本灵敏的脑袋现在黏成了一团浆糊,无法在进行思考。

    只可惜那只手最后只摸了几下便拿开了。

    五条悟有点可惜,然后看见自己面前那张微薄的两片红唇一开一合的说着什么,每个字他都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可是却无法理解其中的意思。

    禅院伊十寺说了半天,结果发现五条悟没有半点反应。他舔了舔唇,闭上眼睛掩去其中的厌烦,伸出食指往下扣住架在五条悟鼻梁上的墨镜,“所以说,有外人在的时候我可能会对你稍稍严厉一点,你不能生我的气哦~”与软糯语调不同的强硬动作丝毫不显违和感。

    五条悟那仿佛带有白雾的苍蓝色眼瞳第一次这样以毫无遮挡的方式展露在禅院伊十寺面前,尽管他十分讨厌面前的这个男孩,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

    他再次遗憾五条悟不是位女孩子。

    五条悟别扭的重新带好墨镜,摆出一副自认为很帅的样子哼了一声,“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会随便生气的人。”

    “那我们拉钩。”禅院伊十寺趁机伸出小拇指,“谁撒谎谁小狗。”

    失了智的五条悟同样伸出小拇指勾了上去,“拉就拉!”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禅院伊十寺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勾着五条悟的手轻轻晃动,语气轻柔仿佛含着笑般,“盖章咯~”

    一整个流程全被禅院伊十寺把握在手里,五条悟完全被动接受。

    盖完章之后的五条悟突然清醒过来,怎么感觉好像是他比较吃亏呢,最后不管怎么样好像都不会对禅院伊十寺产生任何影响啊!

    可是问出来的话对方会不会觉得他很斤斤计较,一点都不帅气

    这样不行!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五条悟小脑袋里已经转了好几个来回,反正这些不过都是小事,他这样想着,算是默认了下来。

    比起先前,这会儿的禅院伊十寺倒是真心实意的笑了起来,果然是个蠢东西。

    不过为了以后能在人前对五条悟做自己想做的事,人后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

    至少要让五条悟真心实意觉得他是喜欢他的,就算五条夫人听信了外面的一些风言风语问起来,他也要五条悟绝对的,真心的为他辩白。

    禅院伊十寺牵起他的手穿过院子,走进卧室。然后从一个柜子里拿出来一根包裹着漂亮糖纸的棒棒糖摊在手心上放到五条悟的面前,“吃吗。”

    “小孩子才喜欢吃糖呢。”五条悟嘴里嘟嘟囔囔的,身体倒是很诚实的伸手从禅院伊十寺手心将躺抓住。

    “因为对我来说阿悟就是小孩子啊。”禅院伊十寺伸手去捏他的脸,“好可爱!”

    “我才不可爱。”五条悟任他摆弄,嘴里还不忘反驳着,“我很帅。”

    禅院伊十寺:“可是我比较喜欢可爱的类型唉。”

    “那好吧。”五条悟微微侧过头避开禅院伊十寺直白的视线,小声的说道:“就一点点可爱。”

    五条悟的六眼能够给他提供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视野,正是因为知道这一情报,所以禅院伊十寺全程表情管理过关,再加上时不时故意的肢体触碰,五条悟很快沦陷了。

    临走时还依依不舍的拉着他的手不想离开。

    “那我还能进来这里找你吗?”因为刚到禅院家的时候便被千岛和也特意嘱咐不能靠近这里的五条悟可怜巴巴的问他。

    “当然可以了。”禅院伊十寺半蹲着双手捧住他的脸,两人额头轻触,“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我等你。”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着待会一定要让千岛和也去通知外来的那几位家主大人,为了防止比赛前再出什么意外一定仔细看顾好参赛者不允许脱离视线。

    完全不清楚禅院伊十寺内心真实想法的五条悟感动的不行,最后磨磨蹭蹭的被赶走还一步三回头,浑身上下仿佛都在求挽留。

    直到禅院伊十寺回到房间关上门看不见后他才终于放弃,死心的一步一步走远了。

    至于另外七个,千岛和也为了防止禅院甚尔真的做出什么太过分的事情一直在旁边监视着。

    不过这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听到将人送来是禅院伊十寺的意思,禅院甚尔便懂了。

    “那就先绕着院子跑10圈吧。”

    他说的轻描淡写,可是他居住的院子周长500米,别说10圈了,千岛和也估计这群还没他腿高的小屁孩跑一圈都够呛,“这会不会有点太多了。”

    禅院甚尔丝毫不给他面子,“跑不了那就滚吧,我这里不收废物。”

    千岛和也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用,索性闭嘴了。心里默默感慨这两人真不愧能做朋友,本质都是一样恶劣。

    初生牛犊不怕虎,七人被秘密特训这四个字蒙了眼,不仅不走反而信心满满,“我们肯定能做到!你等着瞧。”

    然后七个人全部跪在了两圈多一点的位置,至少比千岛和也预计的情况要好太多。

    禅院甚尔的态度如常,反正一切等跑过十圈之后再说。

    于是中午吃过午饭后重新生龙活虎的七人又准备跑去禅院甚尔那跑步,因为有千岛和也的掩护,他们离开的很轻松。

    禅院伊十寺为其参赛特意制定的秘密特训计划那必须肯定是要去的啊!

    只有五条悟一个人被五条家主严苛的拘在一方院子里,不允许离开半步。

    一整个下午就连上厕所的时间五条家主都要在外面等着,想偷溜都找不到机会。

    五条悟打电话给妈妈告状,“我不想待在屋子里,我也要出去玩。”

    五条夫人突然笑了起来,“看来阿悟在那边交到好朋友了呢~”

    五条悟脸红,双手趴在桌子上将脸埋了进去,“我才不需要好朋友。”

    “好吧好吧。”五条夫人知道自己儿子的性格,“那阿悟有没有见到阿寺哥哥,还记不记得妈妈说过要有礼貌。”

    “见过了。”闷在手臂里说完这句后五条悟抬起头,只露出一双眼睛在外面,一个劲的看着五条夫人不再开口。

    五条悟从小在五条夫人身边长大没离开过,此时见他满眼都是欣喜的神色还有什么不懂的呢,“看来阿悟很喜欢阿寺呀,明明以前喊你接电话说什么也不肯呢。”

    “我肯的,我想跟他说话。”五条悟一贯愿意在妈妈面前坦诚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对于五条悟的坦白五条夫人很开心,就像是自己不辞辛劳为两位少年浇灌的友情之花终于盛开——

    “我好喜欢他。”五条悟说,“妈妈我想跟他结婚,妈妈我可以跟阿寺结婚吗?”

    五条夫人整个人顿住,友情之花好像有点变质了。她思考了一下,说:“结婚的话要一男一女才可以哦,两个男孩子是不可以结婚的,但是你们可以当好朋友啊。”

    “我才不需要好朋友。”五条悟撅了撅嘴,有点委屈,“我就要跟阿寺结婚,我要阿寺给我当老婆。”

    五条夫人循循教导,“阿寺是男孩子怎么能给你当老婆呢。”

    五条悟:“那我给阿寺当老婆!”

    五条夫人:“可是你也是男孩子呀。”

    “男孩子才不会穿裙子呢。”五条悟语出惊人,“如果真的要一男一女才可以结婚的话,那我就不当男孩子了。”

    “我知道泰国那边做这种手术非常先进,成功率也很高。妈妈你先帮我预约一下,等我再长大一些就可以把手术提上日程了。”

    五条夫人:“......”

    “妈妈你听到了吗?难道是卡了?”

    “妈妈.......”

    “别叫了。”五条夫人有些心累,为了防止五条悟再语出惊人,也为了安抚住此刻自认为陷入爱情躁动不已的他,“刚刚我突然想到,其实两个男孩子也是可以结婚的,只是比较小众而已。不过你想跟阿寺结婚的话不能光你一个人喜欢,阿寺也要喜欢你,你们两才能结婚。”

    “阿寺当然喜欢我了。”五条悟有些害羞,不自觉又想起来离开时禅院伊十寺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说等他的话,于是更加确定他们两人之间是相互喜欢的,“他最喜欢我了!”

    而此时早早躺在床上的禅院伊十寺突然打了两个喷嚏,以他的体质肯定是不可能感冒的,不由怀疑是不是有人在背后骂他。

    脑海里过了一遍,最后发现讨厌他的人实在太多,猜不出来到底会是谁在背后偷偷骂他。

    想不出来就不想,深夜——

    精神状态疲惫不堪的禅院伊十寺早早陷入熟睡,然后中途被饿食喊醒,门外此时应景的响起来敲门声,“阿寺.....”

    是五条悟的声音。

    禅院伊十寺躺会床上,拉上被子假装没听到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他显然小看了年仅七岁就有了深夜偷溜出来幽会念头的五条悟的决心,敲门声越来越大,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怕引来不必要麻烦,禅院伊十寺认命的走下床去给他开门,甚至还要在开门后见到五条悟假装出一副刚睡醒的困倦模样,“你怎么来了。”

    “我一个人睡不着。”五条悟穿着小恐龙睡衣,抱着从家里带来的小枕头看着他,“阿寺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不能直接把人赶走的禅院伊十寺只能认命侧开身子让他进来。

    五条悟噔噔噔跑进来,然后十分开心的将自己的枕头放在了禅院伊十寺的床上,真正字面意义上的一起睡。

    两人并排躺在床上,夜灯堪堪将黑暗驱逐,五条悟侧躺着,趁着微弱的光线肆无忌惮看着禅院伊十寺闭目的侧脸。

    禅院伊十寺睁开眼睛转头看他,眼神清明,“看我做什么。”

    五条悟害羞,“你好看。”

    “可是我好困。”

    五条悟:“你睡你的不用管我啊。”

    “这还是我第一次跟别人一起睡在一张床上,感觉好奇怪。”禅院伊十寺朝他笑,“不过如果是阿悟的话,我会努力睡着的。”说完他闭上眼睛,仿佛真的在努力。

    “希望明天的检练不要迟到才好,不然又要被骂了。”这句话他说的很轻,可还是被五条悟听见了。

    作者有话要说: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和基友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我突然提出就无下限术式在妖精打架过程中灵活运用的可能性,那岂不是想进多深进多深?想要多粗要多粗?

    然后基友们对我这个奇奇怪怪的想法嗤之以鼻并且表示五条悟天花板不需要用这种事情来提高自身战♂斗力——

    为什么没有人懂我呜呜呜,果然天才总是孤独的!

    感谢在2021-03-16 05:40:34~2021-03-16 22:13: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君鷃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悠扬、败者食螺蛳粉、本性凉薄、锋芒将夜、淮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朝御 70瓶;田园喵 50瓶;本性凉薄 26瓶;艾叶青团、三色团子 20瓶;qzuser 18瓶;蒹葭、fcqwqy、大梦一场、静子 10瓶;猫猫探头.jpg 9瓶;锋芒将夜 4瓶;白花花的花花、人间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